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怀柔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时间:2024-04-19 09:40:21

来源:互联网

怀柔天池峡谷景区位于怀柔区怀北镇椴树岭村的黄土粱,距市区75公里,景区内涧溪清流、鸟语花香、林木繁茂、景色绮丽。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天池峡谷是集餐饮、住宿、娱乐、自然风景于一体的旅游胜地,融山、石、溪、潭、林为一体,以山奇、水美、泉胜、松茂为一景,是幽静清远、古朴自然的天然乐园。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天池峡谷景区内,闻涛谷、情人谷,树木遮天避日,在谷边漫游,使人心旷神怡,享尽回归大自然的美好感受。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怀柔天池峡谷特色景点有“八戒背娇娘”、“莲藕双生”、“福从天降”、“神驼峰”、“双狮会”等。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峡谷以水秀、涛声、谷幽、峰奇为特色,霞松岭林荫树茂,岭奇路险;闻涛谷天池溪水潺潺,四季长流。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景区内有1000平方米水面的"天池",水面清澈明净,200多米长的休闲洞四季恒温,冬暖夏凉,峡谷中林木繁茂,霞松岭和闻涛谷树木遮天避日。

在谷中漫游,令人心旷神怡,享尽回归大自然的美好感受,天池峡谷涧溪清流,从山迭起,景色奇丽。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奇妙的天池紫菲,一弘秀水映百丈绝壁,令人赞叹流连。在这里,您能感受到春天的生机,夏天的清爽,秋天的丰富,冬天之瑰丽神奇。

北京怀柔天池峡谷

天池峡谷推出的野外生存拓展活动,包括信任倒、过电网、集体木鞋、空中抓杠、空中断桥、接力攀岩、高空下降、溯溪、深山远足等别具风格的训练培训,亲近自然、锻炼意志,激励队员的敬业、忠诚、自信,增进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信任,活跃团队气氛,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1、天池峡谷景区门票价格:24元

2、天池峡谷景区开放时间:8:00-17:00

3、北京天池峡谷景区电话:010-61622078、61622577

4、北京天池峡谷景区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怀北镇上黄土梁48号

5、北京天池峡谷怎么去?

A、乘车线路:

①东直门长途汽车站早7:20乘936直达天池峡谷或乘916公共汽车到怀柔第三中学,再转乘111国道(丰宁)方向小公共汽车到达。东直门916京承高速至怀柔总站转乘“怀柔至汤河口”方向公共汽车到天池峡谷下车。

②可到东直门乘916京承高速快车道怀柔总站,再转乘怀柔到汤河口方向公交车到天池峡谷下车。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

驾车从三元桥下京顺路到怀柔开放环岛再向西500米见红绿灯向北到雁栖湖向北18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4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怀柔灵慧山景区

怀柔灵慧山景区

红螺慧缘谷,又名怀柔灵慧山景区,位于怀柔城区西北5公里处,红螺山西麓甘涧峪村,大量的野百合在此生长,每年花开之时,长达1500米的野百合生长带姹紫嫣…

门头沟双龙峡景区

门头沟双龙峡景区

双龙峡自然风景区,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火村南2 5公里的青山翠谷中,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千亩红杏万顷林海青山翠谷世外桃源苍山如海,峰峦巍峨俊秀,一年四…

北京十渡天河谷玻璃栈道

北京十渡天河谷玻璃栈道

“誓言”玻璃栈道项目位于十渡镇“腾龙·仙苑”旅游度假风景区(原十渡民俗风情苑)内,建于景区主峰鹊桥岭之颠,峭壁之上,全长150米,落差300余米,70平…

北京密云云龙涧风景区

北京密云云龙涧风景区

北京云龙涧旅游风景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县溪翁庄镇北白岩村村北,密云水库西侧,距密云县城10公里,是一条布满深潭、瀑布、奇峰、怪石、林海、长城的大峡…

北京十渡仙西山景区

北京十渡仙西山景区

十渡仙西山景区,位于十渡大沙地,系太行余脉,天地造物,山川灵秀,清水绕山麓,绿荫佑京城。仰望西山奶奶庙,顿生参悟之情怀,俯首拒马潺潺流,恰有悠…

北京延庆古崖居景区

北京延庆古崖居景区

古崖居,是一座著名的人文古迹,它由一些在岩壁上建造的岩居洞穴构成,堪称千古之谜,座落在京郊延庆西北部山区一条幽静的峡谷中,它是由一支不见史志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