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晋中市 >介休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介休秦柏岭景区

时间:2024-04-29 23:53:23

来源:互联网

秦柏岭位于素有“三贤故里”美称的山西省介休市,古晋贤人源缘于此,也是中国目前主要的传统节气→寒食清明节的发源地, 位于距介休市区只有9公里的绵山镇西欢村,108国道旁边,交通十分的便利。

介休秦柏岭景区

从这里沿国道再向前7公里是中国名胜景点古老神奇的历史文化名山→绵山;再行6公里是 山西旅游景点-王家大院,秦柏岭生态旅游区是两大名胜景区第一站。

介休秦柏岭景区

秦柏岭上柏树迄今已有2640余年,春秋时代,晋国国王重耳为 纪念大臣介之推亲手所栽,历经数千年风风雨雨依然挺拔.秦柏 主胸围为12.4米,根盘周长16.7米,树高15米, 可谓:桐柯霜枝,气宇轩昂,三晋名树,中华瑰宝。秦柏西北15米处还有一棵侧柏,相伴而长,其树高10米,胸径1.11米,据今已有近千年的历史。

介休秦柏岭景区

秦柏岭景区的开发,不仅使千年古树得到重点保护,而且也是一项继承先祖、启迪当代、遗教后人的宏伟事业.它将成为弘扬介休历史文化、扩大旅游、保护生态、实现产业结构调整的又一标志性工程。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介休秦柏岭景区

并结合生物学特性,阳坡载培畏风怕冷的旱生树种,阴坡、沟底种植喜湿耐阴的树种,把裸子植物常绿树种选栽在 秦柏岭周围,造就秦柏岭四季常青的盛景。通过二至三年的努力,已建成一个乔、灌、藤、针、阔、刺、花、果、科学搭配,种类齐全;门、纲、目、科、属种系统分类,有机结合的;春有花,秋有果,夏有荫、冬有青、绚丽多姿、赏心悦目;融科研、教学、浏览、娱乐为一体的植物园林。

介休秦柏岭景区

秦柏岭生态旅游区由“文公祠”、“野生园”、“文公祭台”、“经济林区”、“佛坛”、“健身娱乐区”等组成,占地100多公顷,是集旅游观光,避暑疗养、度假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生态园区,将成为 介休市旅游业继绵山、张壁等景点开发之后的又一新亮点。

1、介休秦柏岭景区门票价格:25元;

2、介休秦柏岭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3、介休秦柏岭景区电话:暂无;

4、介休秦柏岭景区地址:山西晋中介休市绵山镇西欢村;

5、介休秦柏岭怎么去?

自驾线路:从大运高速公路灵石(绵山)出口下,先到王家大院游览,在静升镇午饭后上二级路往北到秦柏岭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99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大通察汗河景区

大通察汗河景区

察汗河国家森林公园察汗河景区位于大通县西北部,大阪山南麓宝库峡风景区内,这里气候温凉湿润,夏季年平均温度在12℃左右,是理想的避暑胜地以及人们回…

运城历山猕猴源

运城历山猕猴源

百寺沟猕猴园景区位于垣曲县的东北部,黄河·历山风景区的东部,是黄河·历山风景区特建的历山珍奇动植物观赏园。园区内奇山、秀水、密林、峡谷,地势峻…

晋城沁水历山景区

晋城沁水历山景区

沁水历山景区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山西晋城市沁水县距县城56公里处的“中国农耕文明发源地”下川村一带。 历山…

临汾尧都姑射山景区

临汾尧都姑射山景区

姑射(yè)山,又名石孔山,位于临汾市尧都区金殿镇姑射村,距临汾城西35千米,方圆40平方千米。姑射山,属于吕梁山脉,以沟壑纵横,地貌奇待堪称晋西南第…

太原七苦山风景区

太原七苦山风景区

七苦山为天主教圣地,自然风光优美,山上春季野花飘香,有翠柏参天,山下有修道院旧址,建筑充满西式风格。每年的9月15日有数万天主教来此朝拜。 通过…

大连小黑山森林公园

大连小黑山森林公园

小黑山森林公园,位于大连市金州新区向应镇土门子村,海拔并不高,主峰海拔469 1米,却十分陡峭,东部和南部更甚,与金州新区城郊的大黑山所对应,它们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