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运城市 >垣曲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垣曲历山皇姑幔风景区

时间:2024-04-29 15:26:34

来源:互联网

历山皇姑幔风景区,位于历山自然保护区南部的垣曲县境内,整个景区内群山叠起,峡谷纵横,瀑潭连接,古林如盖,已属历山原始森林的核心区域,是一处森林生态旅游的高品位景观。

垣曲历山皇姑幔风景区

皇姑幔是历山的第二大主峰,海拔2143米,是传说中舜帝二妃(娥皇、女英)生活起居的地方,因时常雾云迷漫,形成帐幔而得名。

景区有神匙启路、龙吟瀑、合欢树、虎啸瀑、迷魂阵、石魂、飞天瀑、叠翠三瀑、小转山、怡心台、天林街、龙舌峰、秀女峰、三大天桥,经蟒蛇出没处,野人谷等令人心颤之处。

垣曲历山皇姑幔风景区

历山皇姑幔景区内山势雄伟,古林茂密,藤蔓交错,怪石林立,降水丰沛,云雾蒸腾,植被葱翠欲滴,空气清新宜人,集清幽、雄险、柔秀、神奇于一体,如诗如画,令人叫绝。

登上幔顶,居高临下,近看华山松林深幽,远看林海松涛一片,葱翠森秀;北望历山主峰舜王坪秀丽多姿,南望锯齿山34个山峰,雄险挺拔,如天兵神将,昂首挺胸,横亘于原始森林南边,守卫着这片古老神秘的王国。

垣曲历山皇姑幔风景区

夏秋时节,阴雨绵绵,万亩林海,浓雾韶滚,原来一片高低参差的山峰在浓密的雾海中露出山尖,酷似大海中点点岛礁,煞是壮观。

皇姑幔景区山势雄伟,森林茂密,降水丰沛,云雾蒸腾,植被葱翠欲滴,空气清新宜人,集清幽、雄险、柔秀于一体,共有景点27个,加之沉积深厚、传说久远,实在是一处森林生态旅游的高品位景观。

1、垣曲历山皇姑幔景区等级:AAAA级

2、垣曲历山皇姑幔景区门票价格:48元;

3、垣曲历山皇姑幔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垣曲历山皇姑幔景区电话:13834375177;

5、垣曲历山皇姑幔景区地址:山西省运城市垣曲县历山镇;

6、垣曲历山皇姑幔怎么去?

自驾线路:

➀稷山到历山皇姑幔自驾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1)从稷山→新绛--阳王→闻喜,闻垣公路→垣曲县城→历山镇→皇姑幔→历山舜王坪!

2)从稷山西社→侯马→东镇→绛县横水--垣曲县城→历山镇→皇姑幔→历山舜王坪!

3)从稷山西社→侯马→闻喜,闻垣公路→垣曲县城→历山镇→皇姑幔→历山舜王坪!

➁临猗、万荣到皇姑幔自驾车路线:

1)临猗(万荣)→闻喜,走闻垣公路→垣曲县城(鸟鸣涧)→望仙三潭瀑布--历山镇→皇姑幔→历山舜王坪!

2)临猗(万荣)→闻喜,走闻垣公路→垣曲县城(鸟鸣涧)→王茅溶洞--小浪低水库库区-历山镇→皇姑幔→历山舜王坪!

3)临猗(万荣)→闻喜,走闻垣公路→垣曲县城(鸟鸣涧)→历山镇→皇姑幔→历山舜王坪!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98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台安西平森林公园

台安西平森林公园

西平森林公园位于台安县西北部,距县城19公里,是省级森林公园,同时也是省级自然保护区。 西平森林公园景色怡人,空气清新,现已建成游泳池、人工湖…

抚远黑瞎子岛景区

抚远黑瞎子岛景区

黑瞎子岛,又称熊瞎子岛、抚远三角洲,是位于黑龙江和乌苏里江交汇处的一个岛系。位于佳木斯市东北部,中国地图“雄鸡”的头部。 黑瞎子岛夏季凉爽宜人,…

清原玉龙溪原始森林公园

清原玉龙溪原始森林公园

玉龙溪原始森林公园,位于抚顺清原县城以东2公里处,是通往红河峡谷漂流景区和浑河源森林公园的必经之地,景区面积三千余亩,一条溪流贯穿整个景区,溪水…

双鸭山七星河湿地生态旅游区

双鸭山七星河湿地生态旅游区

七星河湿地生态旅游区,国家3A级景区、世界重要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宝清北部,距双鸭山市区100公里,总面积20800公顷,是科考、旅游、度假、观…

佳木斯富锦国家湿地公园

佳木斯富锦国家湿地公园

富锦国家湿地公园,国家4A级景区,地处富锦市西南50公里处,总面积2200公倾,拥有平原湿地神奇的原生态自然风光,是国内外游客认识自然、了解自然、享受…

哈尔滨金河湾湿地冰雪梦幻乐园

哈尔滨金河湾湿地冰雪梦幻乐园

金河湾湿地公园冰雪梦幻乐园建于金河湾湿地植物公园内,毗邻冰雪大世界。依美丽的松花江畔,以生态自然风光建设为主线,冬季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在皑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