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新疆 >伊犁州 >奎屯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伊犁奎屯河大峡谷

时间:2024-03-29 07:12:35

来源:互联网

奎屯河大峡谷位于天山北麓,地处奎屯市西南方向近20公里处,沿217国道可至。其地层完全是砾石和沙土组成,远古时代应是海底,经过地质活动隆起为陆地。天山雨雪及河水经年不息地冲刷,在这块平整的土地上冲刷出了一个百米多深的大峡谷。

奎屯河大峡谷

奎屯河出山后切割倾斜平原形成巨大的峡谷,近南北走向,长约20公里,谷底宽100~400米,谷肩宽800~1000米,从谷底到谷肩高可达200米。谷壁近直立,沿谷到处是断崖,谷壁上的冲沟将谷壁雕凿成石林状,奇特险峻。谷底平展开阔,河滩上砾石遍地,流水时合时聚,谷底东侧的水渠顺谷底延伸,构成一幅美丽画图。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奎屯市西南方向近20公里处。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奎屯河大峡谷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从奎屯市走217国道经独山子前往奎屯河大峡谷。这一段路况不错。从奎屯到奎屯河峡谷约50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9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自贡飞龙峡风景区

自贡飞龙峡风景区

飞龙峡风景区由尖山和农团两个国家AA级风景区组成,包括尖山湖、飞龙峡、保安寨三个核心景区以及若干次级景区。 飞龙峡景区内现有5座水库,交通便利,…

伊犁夏塔大峡谷景区

伊犁夏塔大峡谷景区

夏塔峡谷以该河的由山口、古道、古遗址、民俗和自然景观组成的一条古文化风景线。夏塔是蒙古语“沙图阿满”的音传,为“阶梯”之意,是古代伊犁至阿克苏…

阿克苏温宿大峡谷景区

阿克苏温宿大峡谷景区

新疆阿克苏温宿大峡谷(托木尔大峡谷),被誉为“活的地质演变史博物馆”,是丝绸之路上重要的新疆旅游景区。它又被当地称为“库都鲁克大峡谷”,维吾尔语…

九寨天堂神仙池景区

九寨天堂神仙池景区

神仙池景区界于九寨沟景区与黄龙之间,从九环路边的上四寨入沟,途经约40公里的山路,沿途可欣赏无数高原风光,如二十八道拐、红叶、湿地、野生花卉、高…

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

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景区

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位于乌鲁木齐市南郊,景区广阔的土地上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有连绵的崇山峻林、圣洁的雪山冰川、神秘的原始森林、辽阔…

沐川龙门大峡谷漂流

沐川龙门大峡谷漂流

龙门大峡谷漂流全长9 8公里,整体落差158米。局部最大落差28米;落差大、激流多、刺激性强。河道时宽时窄,根据地势,建设了数个冲浪区、激流区、水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