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青海省 >海东地区 >互助土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青海海东北山湿地公园

时间:2024-04-20 05:56:00

来源:互联网

北山森林公园,其原名为北山林场,坐落于甘肃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东北部地区,海拔高度2100—4308米,生态公园占地面积1127平方千米,森林覆盖率高达64.3%,山林生长量428.86万立方,辖2个藏族乡。生态公园地理位置优越,距南宁市220千米、西宁市110千米、县里78千米。

青海海东北山湿地公园

生态公园内奇峰巍巍,山青水秀,天高云淡,气体清洁,高原地区特点突显,是度假旅游避署、休养休闲度假、科谱调查的圣地,是第一批全国性保护母亲河行動绿色生态文化教育产业基地之一,都是甘肃省唯一的以山林自然风光为行为主体的湿地公园,2000年被中国旅游局鉴定为AAAA级度假旅游景区。

北山国家森林公园(北山林场)

北山森林公园绿化植物十分丰富多彩,达千余种,居我省之冠,在其中被称作高原地区三名字花的杜鹃花、龙胆、报春这里广泛遍布。野生动植物有198种,在其中飞禽139种,兽类40种,淡水鱼14种,栖类3种,爬行运动类2种。被称作是纯天然的动物园和野生动物园。这儿当然标准优异,气侯溫暖潮湿,新鲜空气,地区植物群落繁茂,具有“青海省江南地区、翠绿色深海”的美誉。

青海海东北山湿地公园

北山森林公园关键由浪士当沟、卡素峡、元甫达坂、扎龙沟和下湖五大旅游景区组成。

浪士当沟坐落于生态公园中南部,占地面积5700公亩,是北山森林公园内较大的一条沟,平整宽敞,沟长水大,流水清亮,树木繁茂,自然环境幽静;已变成北山森林公园的金子度假旅游地区。沟口由龙尾山、青岗峡、石羊岭及其大通河组成一个小旅游景区。关键旅游景点有“龙尾观云”、“青岗松涛”、“摩崖石刻”等。入沟后,由石龙沟和德前台接待构成的旅游景区,以山林植物群落等自然风光主导,风景十分幽美,关键旅游景点有“石龙细雨”、“桦林闻莺”等。

青海海东北山湿地公园

卡素峡坐落于生态公园北边的大通河谷,总面积500公亩,峡长300米,海峡两岸石峰耸立,地形险峻,峡内涛声如雷。

元甫达坂旅游景区坐落于生态公园南部,占地面积700公亩,走上达坂山顶可欣赏自然保护区全景图。元甫沟溪水潺潺,地形宽阔,是理想化的野生动植物繁殖之地。

扎龙沟旅游景区坐落于自然保护区中南部偏东,占地面积200公亩,关键旅游景点有“玉兔窟”、“擎天之柱一柱”、“药液泉”等。

下湖旅游景区坐落于自然保护区东部地区,占地面积700公亩,关键旅游景点有“阎王砭子”、“高大山”、“丛林仙踪”等。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北山湿地公园以其与众不同的地形地貌和地形地貌,2005年被国土资源部和国家财政部鉴定为第四批地质公园。

1、青海海东北山森林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青海海东北山森林公园门票价格:80元(预订优惠价:73元);

3、青海海东北山森林公园开放时间:全天;

4、青海海东北山森林公园景区电话:0972-8395099;

5、青海海东北山森林公园景区地址:青海省海东地区互助土族自治县东北部。

6、青海海东北山森林公园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前往西宁以北40公里的互助土族自治县,可乘西宁长途汽车站的中巴,15分一班,票价10元,行程1小时30分。互助县汽车站每天都有私营中巴车开往这里。

B.自驾路线:

7、青海海东北山森林公园景区美食

山野菜(蕨菜、地皮菜、鹿角菜、柳花菜)、萱麻饼、焜洋芋、酥油炒面、手抓羊肉、酿皮、牦牛酸奶、酥油糌粑、北山土鸡、青海互助北山特色小吃-狗浇尿。

8、青海海东北山森林公园景区住宿

田园农家乐、山水林苑、彩虹文化村、白桦林、家庭林乐园、彩虹农家院、六福山庄、才伦多森林农庄、林海山庄。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96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永济五老峰风景区

永济五老峰风景区

五老峰位于山西省永济县城东20公里处,以五老峰、古蒲州为中心,包括黄河滩岸,王官峪、龙头山、云仙阁等6个景区,最高处月坪梁海拔2100米,总面积300平…

沈阳白清寨风景区

沈阳白清寨风景区

白清寨风景区位于苏家屯区白清寨乡,面积77 3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在90%以上,是沈阳市最大的旅游景区之一。交通便利,是沈阳、本溪和抚顺三市的交汇处,…

广州龙湾涌湿地公园

广州龙湾涌湿地公园

龙湾涌湿地公园是一处广州新建湿地公园,这里水清树绿,两岸分布着水杉,有着很好的风景,景区免费对外开放,吸引着很多游客来此观光。这里依山傍水,很…

朝阳劈山沟风景区

朝阳劈山沟风景区

劈山沟风景区,位于朝阳县古山子乡境内内的劈山沟自然保护区,距朝阳市城区30公里,景区山头瀑布飞溅而出、山间万木争艳、谷底溪水涓涓,两旁怪石万千。…

陵川王莽岭景区

陵川王莽岭景区

距晋城市陵川县东40公里的崇山峻岭中,有一座巍峨挺拔的大山名叫王莽岭,相传西汉王莽追赶刘秀到此安营扎寨,故名,又因其险峰幻叠,云海浩翰,瞬息万变…

交城卦山景区

交城卦山景区

卦山位于交城县城北3公里处,因山的形状酷似八卦而得名。是融自然风光和千年古刹为一体的三晋著名旅游景点。它以山形卦象、古柏参天、寺宇巍峨、华严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