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广州市 >番禺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广州龙湾涌湿地公园

时间:2024-04-28 23:59:23

来源:互联网

龙湾涌湿地公园是一处广州新建湿地公园,这里水清树绿,两岸分布着水杉,有着很好的风景,景区免费对外开放,吸引着很多游客来此观光。这里依山傍水,很多景观地带依山水而建,突出岭南水乡的特点,这里的涌由自然原理改造,潮起潮落间,水质较为清澈。拥有着大量的清水,以及垂钓平台。给游客全面的岭南文化、美食和水乡风情体验。

龙湾涌湿地公园

龙湾涌湿地公园位于沙湾镇北部,南临滴水岩森林公园、北与沙头街相邻,是市桥水道的组成部分,也是规划建设的番禺湖核心区。为充分发挥沙湾生态山水的优势,提升沙湾镇城市品位和满足广大市民休闲、游憩的需求。

龙湾涌湿地公园

龙湾涌湿地公园五个功能区:东入口景观区、滨水娱乐休闲区、滨水运动休闲区、南入口景观区、龙舟赛道区。其中一期“一河两岸”景观升级改造工程主要园包括出入口景观标志物、停车场、绿道驿站,以及岸线景观台、亲水平台、亲水码头、木栈道、步行径、人行小桥等休闲设施。

龙湾涌湿地公园

龙湾涌电动游船游览,以供游人近距离感受岭南水乡、美不胜收的生态风貌,体验生态旅游的乐趣。沿岸的1200多亩湿地区和鱼塘进行生态保护与开发,发展钓鱼、游艇、船模等水上休闲,一个“观光游憩、休闲娱乐、乡野体验”于一体的滨水休闲湿地公园,复合型滨水游憩乐园。

适合自驾车、自行车。没有任何公交车接驳,也没摩托车可打,故基本上没有外来游客,多是周边村民、滴水岩的行山客、自行车拜客等。

龙湾涌绿道无缝接驳市桥水道滨水廊道(绿道),往西过龙湾桥、龙湾水闸、紫坭大桥可到宝墨园,往东骑行可到沙湾福涌村和市桥城区。历奇山庄、番禺学生军训基地也在附近。

门票价格:龙湾涌湿地公园将免门票进入,但单车、游艇等园内服务将收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广州番禺区沙湾镇北部,南临滴水岩森林公园、北与沙头街相邻,是市桥水道的组成部分,也是番禺湖核心区。

龙湾涌湿地公园怎么去?

乘车线路:搭乘广州地铁3号线至市桥站,C出口公交站换乘67路公交,到龙湾路口下。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线路:走东新高速从沙湾宝墨园出口出,走古龙公路约600米抵达。或是走新光快速市桥出口,转入西环路,经市良路往顺德方向,进入古龙公路约600米抵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96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朝阳劈山沟风景区

朝阳劈山沟风景区

劈山沟风景区,位于朝阳县古山子乡境内内的劈山沟自然保护区,距朝阳市城区30公里,景区山头瀑布飞溅而出、山间万木争艳、谷底溪水涓涓,两旁怪石万千。…

陵川王莽岭景区

陵川王莽岭景区

距晋城市陵川县东40公里的崇山峻岭中,有一座巍峨挺拔的大山名叫王莽岭,相传西汉王莽追赶刘秀到此安营扎寨,故名,又因其险峰幻叠,云海浩翰,瞬息万变…

交城卦山景区

交城卦山景区

卦山位于交城县城北3公里处,因山的形状酷似八卦而得名。是融自然风光和千年古刹为一体的三晋著名旅游景点。它以山形卦象、古柏参天、寺宇巍峨、华严道场…

凤城蒲石河森林公园

凤城蒲石河森林公园

枫叶红于二月花,时值赏红叶季节,走进蒲石河,就像走进一幅画,江山红枫如红色海洋,自然风光非常美。蒲石河森林公园拥有独特的原始森林景色、五彩缤纷…

丹东天桥沟森林公园

丹东天桥沟森林公园

天桥沟国家森林公园,座落在丹东宽甸县西北边缘,与本溪县桓仁县毗连,距宽甸县城65公里,距丹东市中心157公里,林区面积40平方公里,森林公园面积10平方…

灵石石膏山风景名胜区

灵石石膏山风景名胜区

石膏山坐落在灵石县城城东南,距离县城35公里,距离省城太原180公里,1987年被省人民政府批准为省级风景名胜区,1992年被林业部批准为国家级森林公园,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