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日照市 >五莲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日照九仙山风景区

时间:2024-05-01 01:08:13

来源:互联网

日照九仙山风景区为五莲山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与五莲山隔壑相峙,素以“奇如黄山,秀如泰山,险如华山”而著称。九仙山奇峰异石与洞窟泉瀑之多,与五莲山并称双绝。以其突兀的山峰,苍翠的植被,古老的文化,形成以游览观光为主体的产品类型。

从曲径通幽的山间秀色到晴空响雪的悬泉飞瀑,从韵脉神秘的自然景观到古老丰富的历史文化,无不受到众多游客的喜爱,成为游览的佳处。九仙山的美可以归纳为奇、秀、险、怪、幽、旷、奥七大特色,最大的特点是“地中山、地中潭、地中瀑”,华北罕见,令人叫绝。

还有被誉为“江北一绝”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春夏之交,竞相开放,令人陶醉。霜秋之季,满山红叶与山光石景相辉映,蔚为壮观。据说九仙山上蚊子不叮人、棘子不长倒钩、蛤蟆不会叫,有兴趣的游客可以亲自去体验一番这份神奇。

日照九仙山风景区

每年4月至6月盛花时节,五莲山南苑、九仙山黑牛场、靴石“三大仙家花园”内的野生杜鹃花漫山遍野竞相开放,姹紫嫣红,千姿百态,令人叹为观止,成为国内观赏杜鹃花的胜地,引得四方游客纷至沓来。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65元(预订优惠价:58元);

开放时间:8:00~17:00;

景区电话:0633~5666111400~015~6519;

景区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松柏镇。

五莲九仙山风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五莲火车站、汽车站距景区25公里乘坐五莲县城“城园公交线”至五莲山游客集散中心下车,换乘集散中心至两山景区专营线进入景区(至五莲山5km,至九仙山7km)。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路线:北京路→河山镇(东港区)转潮石路→经潮河镇(五莲县)转334省道→经叩官镇→松柏镇→吕街路→九仙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92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淄川云明山景区

淄川云明山景区

云明山景区位于鲁中腹地的淄博市淄川区太河镇峨庄,这里古老而又文明,民族文化源远流长,父老乡亲勤劳朴实,石砌建筑错落别致,民风民俗古朴淳厚,大圣…

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南水湖湖形呈带状,水面浩瀚,湖光山色,美不胜收。湖中有12个岛屿,如12块翡翠镶嵌在南水湖上,被称为“广东千岛湖”。飞舟快艇,遨游其间,赏心悦目之…

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

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

汉石桥湿地公园位于北京市东北部的顺义杨镇地区,距北京城区约35公里,距首都机场约20公里,总面积约1900公顷。汉石桥湿地是北京市唯一现存的大型芦苇沼…

曲阜九仙山景区

曲阜九仙山景区

九仙山位于曲阜城北18 5公里处,传说是古代九个仙女趁王母娘娘大宴群仙醉后偷偷下凡,迷恋人间美景化为九个仙峰常立人间而得名。 此山海拔460米,山体…

东平腊山森林公园

东平腊山森林公园

腊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东省第二大淡水湖八百里水泊,依群水域的东平湖西畔,依傍黄河,内有腊山、六工山、昆山、金山四个景区,是国家旅游总局推出的…

佛山半月岛湿地公园

佛山半月岛湿地公园

半月岛湿地公园,独具三角洲城市湖泊与河流湿地特色,融汇了繁华都市与自然生态美景,是候鸟迁徙重要栖息地和岭南民俗文化荟萃区。半月岛原为东平河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