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广东省 >韶关市 >乳源瑶族自治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时间:2024-04-29 05:54:44

来源:互联网

南水湖湖形呈带状,水面浩瀚,湖光山色,美不胜收。湖中有12个岛屿,如12块翡翠镶嵌在南水湖上,被称为“广东千岛湖”。飞舟快艇,遨游其间,赏心悦目之余,又可舒怀解忧,是人们回归自然、亲山近水的好地方。清晨云蒸霞蔚,中午碧波荡漾,黄昏流光溢彩,实乃人间之天堂。垂钩于南水湖上,品尝当地特色湖鲜更是一大乐事。

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南水湖湿地是广东省第三大人工淡水湖泊,也是广东省一级饮用水源保护区、乳源县饮用水源地和韶关市的备用水源地。南水湖(南水水库)水面达57000亩,库容12亿立方米,最深处120米,水库水质优良,属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

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南水水库是世界闻名的土坝,只因这座全长215米的水库大坝,选用的材料和结构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泥土堆砌型。游人如果选择春夏季多雨节缘湖而走,除了可以欣赏到这一人为奇观,更可以体验到朦胧不输江南的湖光山色。

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南水水库广东省第二大人工湖38平方公里宽,是一个省级风景名胜区。南水湖水质晶莹透明碧,沿岸青山滚动,瑶寨,竹地板,坐落在绿树。水库西北地区亩半岛,中国南方有一个狩猎场,里面野鸡,鸭,兔,山羊出没,不管你怎么打猎。不远处就是温泉别墅。

门票价格:免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广东省韶关市乳源县南水水库。

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火车至韶关东站--乘坐22、2、4、5、16、18、19、21环城东、26路(约17分钟)--西河汽车站--乳源

乘坐火车至韶关高铁站--乘坐22路(约50分钟)--西河汽车站--乳源

西河汽车站--乳源车次车时:06:15-18:45

10分钟一班(夏),06:30-17:00每10-15分钟一班(冬),票价14元、人,全程约一小时。

至乳源后可打车直到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B.自驾路线:

韶关走京珠高速,从乳源收费站下转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

广州—S303/华南快速(行驶247.4公里)—东坪/东田/S249出口—终点

韶关—韶关大道—京港澳高速/G4/京珠高速—S249—南水湖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92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

顺义汉石桥湿地公园

汉石桥湿地公园位于北京市东北部的顺义杨镇地区,距北京城区约35公里,距首都机场约20公里,总面积约1900公顷。汉石桥湿地是北京市唯一现存的大型芦苇沼…

曲阜九仙山景区

曲阜九仙山景区

九仙山位于曲阜城北18 5公里处,传说是古代九个仙女趁王母娘娘大宴群仙醉后偷偷下凡,迷恋人间美景化为九个仙峰常立人间而得名。 此山海拔460米,山体…

东平腊山森林公园

东平腊山森林公园

腊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山东省第二大淡水湖八百里水泊,依群水域的东平湖西畔,依傍黄河,内有腊山、六工山、昆山、金山四个景区,是国家旅游总局推出的…

佛山半月岛湿地公园

佛山半月岛湿地公园

半月岛湿地公园,独具三角洲城市湖泊与河流湿地特色,融汇了繁华都市与自然生态美景,是候鸟迁徙重要栖息地和岭南民俗文化荟萃区。半月岛原为东平河畔的…

门头沟陈家庄沿河湿地

门头沟陈家庄沿河湿地

沿城子大街北路向北过三家店拦河闸,再直行向西约4公里,就到了陈家庄村。公路与村子中间隔着一条小河,绵绵延延看不到两端,只在绕村流过的地方做了个八…

济南莲台山景区

济南莲台山景区

莲台山风景区山色秀丽,峰高峭俊,谷深林密,百花丛生,古洞荟萃,文物古迹众多,旅游服务设施齐全,被誉为“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是极好的度假旅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