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辽源市 >西安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

时间:2024-03-30 05:36:18

来源:互联网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以展示人类矿业遗迹景观为主,体现矿业发展历史内涵,是全国唯一在城市区域内的矿山湿地公园,也是一处融“矿山文化、生态文化、地域文化”于一处的大型人文生态公园。公园内有三大湿地湖泊,尤以凤鸣湖、鹿鸣湖最为引人入胜。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

矿山湿地公园地处辽源市中心城区西北部,总面积17.65平方公里。园内分为凤鸣湖湿地区、鹿鸣湖湿地区、主入口区、矿山博物馆区、芳香养生森林休闲区、农业观光森林休闲区、老道山运动森林休闲区、凯旋王国创意园等14个功能区,可体验采摘、垂钓等项目,进行野外拓展等。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

辽源矿山博物馆建筑面积近12000平方米,配合实物及图例,将自然界的神韵表现得淋漓尽致,山川美景,丰富的矿产资源分布、壮丽的地质遗迹景观、多样的工业遗迹景点尽收眼底。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

“一方山水辽源梦,百年矿山湿地情”,矿山公园充分利用辽源矿区、湿地及其周边的自然资源和景观资源,将矿业遗产、湿地生态、森林保护以及旅游体验观光、文化休闲娱乐、科学普及教育等诸多功能集为一体,是常规旅游景区之外的新亮点。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门票价格:免费;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开放时间:全天;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电话:0437-3284500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地址: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

辽源国家矿山湿地公园怎么去?

乘车路线:22路到西沟下车,对面即是公园。

自驾路线:市内走人民大街、泰安大路、一环路北段即可,外省市走伊辽高速公路、伊开高速公路抵达辽源。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87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辉南三角龙湾景区

辉南三角龙湾景区

三角龙湾景区,国家4A级景区,地处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金川镇,被誉为“中国最大的火山口湖群、世界上最典型的玛珥湖群”。七个…

长春吊水壶森林公园

长春吊水壶森林公园

吊水壶风景旅游区,是位于双阳区山河镇境内的一处景区,景区以溶洞为主体,山、水、林、峰、洞、石交相辉映,是集溶洞探险、休闲度假、餐饮娱乐为一体的…

和龙仙景台风景名胜区

和龙仙景台风景名胜区

仙景台,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这里是在166万年前岩浆岩喷发形成的“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花岗岩地貌景区,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

平度大泽山景区

平度大泽山景区

大泽山又名“九青山”,胶东名山之一,国家4A级景区、山东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平度市北部。现分为皇城、西坡、大姑顶、桃花涧、天柱山、御驾山及森林公…

烟台昆嵛山森林公园

烟台昆嵛山森林公园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是一个天然生态博物馆,这里动物资源丰富、植物品种繁多,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高,是北方难得的一处天…

沂水灵泉山风景区

沂水灵泉山风景区

山东灵泉山旅游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3A级景区,位于山东省沂水县龙家圈乡境内,距县城16公里,紧邻沂蒙母亲湖(跋山水库),景区群山环绕,自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