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延边 >和龙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和龙仙景台风景名胜区

时间:2024-04-30 07:12:10

来源:互联网

仙景台,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这里是在166万年前岩浆岩喷发形成的“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花岗岩地貌景区,位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东南部和龙市境内。奇岩、奇松等景物与蓝天碧云相接,宛如北国仙境天堂。因此,仙景台自古就有以奇闻名的“天下第一仙景”之美称。

延边仙景台风景名胜区

仙景台景区,总面积32平方公里,雄伟壮观、鬼斧神工、直插云霄、千姿百态、奇秀壮观的奇峰、奇岩、奇松、奇花、云海日出、瀑布、七星寺遗址等300多处名胜景观,其中国家珍贵的精品景观十大名峰、十大名岩、十大名松、十大名景、十大雪景等名山胜景。

延边仙景台奇峰有三兄峰,高丽峰,骆驼峰,金龟峰等,奇岩有象鼻岩蘑菇岩。神仙宫,一线天,扇子岩,以及新生代多期喷发的玄武岩熔流状,彩柱状,拱棚状,长寿洞、财神洞等,奇水有图们江上游146公里中朝过境界河,图们江源头和园地;奇松有仙丽松,甲丽松,盘龙松,弓龙松,卧树包石的等林海景观。

延边仙景台仙人岩

▲图:仙景台仙人岩

延边仙景台仙耳岩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天然雕塑工艺奇观。传说中远古时期仙景台住着天王委派的白发苍苍的神仙老翁,叫天福。他在仙景台尽情游览,享受着人间朝仙拜佛的乐趣,陶醉在人间美满幸福的欢笑声时,接到 “天王圣旨”,它不敢违抗天王的圣旨,要离开人间天堂之时,把自己的耳朵留在千姿岩11米高的绝壁上,以表达仙景台对自己的养育之恩和美好的故乡之恋。

延边仙景台仙耳岩

▲图:仙景台仙耳岩

三兄峰海拔高920米,是花岗岩石多组裂隙和层状风化物形成的。它在主峰顶部自然形成好比一排亲如兄弟的三个巨人,各自耸立而得名。三兄弟峰周围有长寿峰、独秀峰、彩悬峰等,群峰拔地而起,直插云霄。山峰间云雾千变万化,悬崖绝壁上开出的小路和台阶,直立而上,与云相接,如入仙境。

延边仙景台三兄峰

▲图:仙景台三兄峰

七星瀑布在仙景台优美的38米悬崖中飞泻而下,气势磅礡、激起水沫和浪花腾空而起,绚丽多姿,令人目不暇接,奇观壮景吸引着众多游客。这瀑布原来是一条河,洪水成灾、水土流失形成2000米,深9米,宽50米大沟,年年冲断边防公路的历史。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仙景台创始者为了保护景区土地资源,防止水土流失,经过多年研究治水方案,采用双层堤坝利用岩石绝壁中引水方法研究成功,根治了名胜区水土流失和年年冲断边防公路的历史、如今建成风景名胜区美丽的瀑布风景景观。www.lvyougl.com

延边仙景台七星瀑布

▲图:仙景台七星瀑布

骆驼峰是天然雕塑品,它历经200多亿年的地理运动而形成的花岗岩地貌,又经过几千年的多组裂隙和层状风化雕塑出形象完美、棱角分明、雄伟壮观的骆驼型庞然大物,它高30米,长54米,它的头部、驼背非常逼真,是国内罕见的骆驼型天然雕塑品,是宝贵的国家自然风景文化遗產,这头骆驼正站在900多米的仙臺峰顶上,引领巨兽欢舞,热情迎接各位的到来。

延边仙景台骆驼峰

▲图:仙景台骆驼峰

延边仙景台群峰雄伟壮观,直插云霄,千姿百态,横看成岭侧成峰,奇秀壮观,自古就有“天下第一仙景”之称,已成为国内外游客的旅游胜地。

雨后登上峰顶,云海景观更是奇特,滚滚白云时而攀上峰顶,时而像巨大的瀑布泄入山谷,奇峰异岩笼罩整个景区的朝雾祥云间,好似诸仙相会在人间仙境,每当旭日东升时,观云海仙岛、云海天堂等神奇景观,更会引您走进另一个天堂仙境;到了金秋时节,景区穿上了红、黄、绿、蓝的盛装,各种野生果实,满山遍野硕果累累,好像来到了五彩缤纷的世界。

人文景观有历史悠久的唐朝时期渤海过第三代文王大钦茂游渡旧址,七星寺遗址及图们讲上游南坪口岸,朝鲜茂山钢城市容,崇善口岸等300多处景观,具有很高的科学研究价值和旅游观赏价值。

延边仙景台景区游览路线:

游客服务中心 →七星瀑布→仙人岩→ 汉白玉观音 →甘露泉→长寿松→盘龙松→仙耳岩→象鼻岩→ 猫耳洞 →神仙宫→ 金龟爬山 → 仙丽松 →高丽峰→三兄峰

仙景台风景名胜区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东坡延边州和龙市境内,市区去往南坪口岸公路线30公里处, 距延边州府延吉市交通中心国际机场和火车站100公里,仙景台去往长白山 180公里有等级公路和火车往返。

1、仙景台景区等级:AAAA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2、延边仙景台门票价格:40元,上山交通费2元;

3、延边仙景台开放时间:7:30-17:00;

4、仙景台景区电话:0433-4224517;

5、仙景台景区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市德化镇

6、延边仙景台区怎么去?

乘飞机的游客到延吉机场下,出租车10元到延吉火车站,站前有去往仙景台的客运车。

火车到延吉站下,再搭乘前往仙景台的客运车。也可到和龙火车站下,再转旅游车到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87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平度大泽山景区

平度大泽山景区

大泽山又名“九青山”,胶东名山之一,国家4A级景区、山东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平度市北部。现分为皇城、西坡、大姑顶、桃花涧、天柱山、御驾山及森林公…

烟台昆嵛山森林公园

烟台昆嵛山森林公园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是一个天然生态博物馆,这里动物资源丰富、植物品种繁多,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负离子含量高,是北方难得的一处天…

沂水灵泉山风景区

沂水灵泉山风景区

山东灵泉山旅游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3A级景区,位于山东省沂水县龙家圈乡境内,距县城16公里,紧邻沂蒙母亲湖(跋山水库),景区群山环绕,自然环境…

邹平鹤伴山森林公园

邹平鹤伴山森林公园

鹤伴山,国家4A级景区,是目前滨州市唯一的一处国家级森林公园,是山岳型自然风景区,整个景区空气清新,生态环境良好,地形复杂多变,沟谷曲折狭长,山…

莱芜莲花山景区

莱芜莲花山景区

莲花山,古名宫山,新甫山,因九峰拱围如莲,故名莲花山,莱芜古八景之一“宫山夕照”就在此处。景区位于莱城南部15公里处,总面积17平方公里。主峰莲花…

济南千佛山景区

济南千佛山景区

济南千佛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济南市南部偏东之处,离市中心不远。千佛山峰峦起伏,林木森森,恰似济南的天然屏障,它是济南三大(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