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吉林省 >辽源市 >龙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辽源东辽河源头旅游区

时间:2024-04-28 13:58:01

来源:互联网

东辽河源头内有源头之水、仙鹤林、神鹿园、小桥、游廊等。辽源东辽河源头俗称辽河掌,位于长白山系吉林哈达岭支脉萨哈岭,即东辽县辽河源镇福安村境内。辽河被誉为辽宁人民的“母亲河”,辽河探源也始终为辽宁人民所热衷,且在许多年中热度不减,俨然已渐成一种文化现象。

辽源东辽河源头旅游区

东辽河,东辽河,汉代称南苏河;明代称艾河;清代称赫尔苏河、黑尔苏河、东辽河。《中国古今地名大辞典》记载:“为辽河之东源,故日东辽河"。从远古到今天,一年四季生生不息,涓涓细流汇聚了东辽河滔滔之水,诉说着东辽河源头的故事万千。传说一条土龙在辽河掌从地下钻出形成一个洞,洞里积满了清澈甘甜之水,当地称为是土龙的涎水,也称为龙泉水,就是东辽河源头。据测定源头井水含多种矿物质,是优质的天然矿泉水资源。

辽源东辽河源头门票价格:免费

辽源东辽河源头开放时间:全天;

辽源东辽河源头地址:吉林省辽源市龙山区向阳街道。

辽源东辽河源头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乘6路、14路、16路、17路,在汽车公司站下车即可。

B.自驾路线:市内走人民大街、南二环路等即可。详见在线导航地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85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莒南天马岛旅游区

莒南天马岛旅游区

山东天马岛旅游区由马鬐山、天湖,两大部分组成,位于临沂市莒南县城东北16公里处,旅游区方圆46平方公里,其中天马湖面积20平方公里,天马岛面积26平方…

平邑蒙山龟蒙景区

平邑蒙山龟蒙景区

蒙山,古称东蒙、东山,主峰龟蒙顶海拔1156米,为山东第二高、沂蒙山区最高峰。龟蒙景区拥有世界寿星、鹰窝峰、龟蒙顶、群龟探海、万寿宫、九龙潭、蒙山…

柳河哈泥国家自然保护区

柳河哈泥国家自然保护区

哈泥保护区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是吉林省山地湿地资源较为丰富的区域之一,主要保护对象是以哈泥泥炭沼泽为主的湿地生态系统和哈泥河上游水源源头涵养…

靖安观音岩景区

靖安观音岩景区

观音岩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三爪仑国家森林公园腹地,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9 5%,被誉为“大自然基因宝库”、享有“空气维他命”之称,负氧离…

赣州森林动物园

赣州森林动物园

赣州森林动物园位于赣州市沙河大道,是赣、粤、闽、湘四省边际城市中的大型动物园,占地300余亩,现有动物138种,其中兽类32种,鸟类86种,爬行类20种,…

瑞金木鱼山漂流景区

瑞金木鱼山漂流景区

▲图:瑞金木鱼山漂流 木鱼山丛林漂流,位于瑞金市日东乡赣源村,距市中心约29公里。漂流全程长约4 2公里,总落差180多米,共设有22个激流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