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赣州市 >石城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石城通天寨景区

时间:2024-04-28 07:08:29

来源:互联网

通天寨景区、国家4A级景区、江西省优秀旅游景区、江西省省级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位于石城县县城东南5公里处的琴江镇大畲村、前江村境内。

赣州石城通天寨

通天寨因寨上主岩“外如两指相箝,内若两掌半合,仰视苍穹似可通天"而得名通天寨,素有“石怪、洞幽、泉美、茶香、佛盛”之美誉,是一处集观光、健身、科普、客家民俗展示和宗教朝圣为主的丹霞地貌旅游景区。

真假美猴

▲图:真假美猴

鸳鸯观战

▲图:鸳鸯观战

玉兔回眸

▲图:玉兔回眸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鹰嘴岩

▲图:鹰嘴岩

祥云石

▲图:祥云石

仙人犁田

▲图:仙人犁田

景区山石险峻,峰峦璀巍,主峰海拔601.7米,景区景点相对集中,在方圆2公里的核心区内,集中分布有大畲荷花观光园、古民居南屋、通天寨生态乐园、通天岩、玉盂寺、净土岩、试剑石、石笋干霄、仙人犁田、钟鼓石、生命之门、菩萨坐禅等自然和人文景观等40余处,是一处以观光、健身、科普、客家民俗展示和佛教朝圣为主的丹霞地貌旅游区。

仙女岩

▲图:仙女岩

通天寨荷花园

▲图:通天寨荷花园

石笋干宵

▲图:石笋干宵

生命之门

▲图:生命之门

神龟峰

▲图:神龟峰

千佛丹霞

▲图:千佛丹霞

石城通天寨景区有着与众不同的三大绝景,一是超大规模的岩面龟裂地貌,二是生命之根与生命之门同处一座山的奇妙景观;三是栩栩如生完全不经人工雕琢的千佛丹霞。

1、石城通天寨景区等级:AAAA

2、石城通天寨景区门票价格:60元;

3、石城通天寨景区开放时间:春、冬季(10月-次年5月)8:00-17:00 夏季(6月-9月)06:30-19:00;

4、石城通天寨景区电话:0797-5733177;

5、石城通天寨景区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

6、石城通天寨怎么去?

A、乘车路线:石城汽车站到通天寨的旅游巴士,就在汽车站的站前广场,车的挡风玻璃上面有文字提示的;

B、自驾线路:

➀南昌: 沪昆高速→福银高速→济广高速→G206→终点;

➁福州到石城通天寨自驾车路线:

➂福州: 长深高速→泉南高速→G206→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84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泰和麻州古林

泰和麻州古林

泰和麻洲,位于泰和县城南塘洲镇朱家村赣江边,它还有个很美的名字“金滩古林”,这里占地300余亩。位于江西省中西部吉安市泰和县塘洲镇朱家村金滩自然村…

淄博鲁山森林公园

淄博鲁山森林公园

淄博鲁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42平方公里,分六大景区,140多处景点,集山、水、林、泉、石、洞为一体,为鲁中独具特色的森林旅游区。公园以其优美的森林…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仙姑顶,国家4A级景区,自古就是东方海文化和仙道文化的灵福圣境,位于威海市环翠区以南,离市中心仅五公里,景区内奇峰耸立,怪石嶙峋,树木参天,遍布…

三爪仑神仙谷漂流

三爪仑神仙谷漂流

三爪仑神仙谷漂流是靖安森林生态旅游的精典娱乐项目之一。从第一个落差处开始,就能听见一片惊恐的呼叫声,随后的心情就是既期盼又紧张,但尖叫声便一直…

日照五莲大青山风景区

日照五莲大青山风景区

日照大青山风景区,国家4A级风景区、省级森林公园,方圆30平方公里,景区计36峰、108洞、6潭、3峡、9峪、4甸、8坪、以“秀、幽、奇、旷”四大特色著称,…

景德镇汪湖生态旅游区

景德镇汪湖生态旅游区

汪湖生态旅游区位于景德镇市与安徽省交界的山区,汪湖并不是一座湖的名字,而是一个村名,汪湖村是景德镇市瑶里镇下辖的一个村,村子有汪、胡两姓,故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