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威海市 >环翠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11:10:29

来源:互联网

仙姑顶,国家4A级景区,自古就是东方海文化和仙道文化的灵福圣境,位于威海市环翠区以南,离市中心仅五公里,景区内奇峰耸立,怪石嶙峋,树木参天,遍布奇花异草,幽静辟深,古老苍劲,景色迷人,登至极峰心旷神怡,东瞰大海及刘公岛,北眺全市景色尽收眼底,西望翠绿青山。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仙姑顶风景区主要景点有五行门、三多桥、如意湖、福禄广场、乾坤玉道、玉仙宫、仙姑庙、牌坟、聚仙阁、吕祖洞、仙姑洞、石塔、大石龟、望海亭、长寿亭等。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仙姑顶背倚巍峰仙境,鸟瞰东方福海,浓厚的天然佳境造就的旅游圣地,加上神奇的传说,更使得美不胜收。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巍峰之上,春夏翠林清泉,流溢海光山色;秋冬彩林冰雪,迷幻琼楼玉阁;真可谓“烟云舒卷览胜景,松石古淡怡远情”。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仙姑顶名胜风景区历时三年精建而成。投资逾4亿人民币。更其珍贵:另投入2000余吨世界珍稀玉石,价值无可估量,被称为“无价的景区”。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景区以玉为材精心打造近千件大型玉雕艺术品,数量之多、品相之丰,举世独一。其中,玉仙宫所供300吨仙姑玉像为世界之最,乃世界级文化瑰宝。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倡导灵玉礼仪国风,传播东方文化精髓。丰富多彩的玉品文化景观之外,景区还分布着许多传承中华文化的景点,如参悟五行哲理的五行门、祈灵求福的三多桥、品茗养生的如意湖。

威海仙姑顶风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一点一滴,滨海仙山的水墨神韵交融在天人之间;一景一物,仙人相和的灵福感觉沁润于游览品赏之每一步。灵福宝地、山海文景,凝就“仙姑顶”→当今世界玉神体验、山海观光、休闲灵修胜境。

1、威海仙姑顶景区等级:AAAA级;

2、威海仙姑顶景区门票价格:98元(预订优惠价:50元);

3、威海仙姑顶景区开放时间:8:00-18:00;

4、威海仙姑顶景区电话:0631-5326888;

5、威海仙姑顶景区地址:威海市环翠区望岛西山仙姑顶名胜风景区;

6、威海仙姑顶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在威海市中心华联商厦金猴购物站点乘坐27路车到终点站下车

B、自驾线路:

➀江家寨立交桥西走,上环山路。20分钟到半小时左转,到仙姑顶

➁江家寨立交桥下来上青岛路直走,20分钟左右到望岛红绿灯左转,沿河西路或莱西路直行,10多分钟到仙姑顶。

➂火车站入口右转,直行500米,至华夏路,前行5分钟至环山路,大概10分钟到仙姑顶。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84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三爪仑神仙谷漂流

三爪仑神仙谷漂流

三爪仑神仙谷漂流是靖安森林生态旅游的精典娱乐项目之一。从第一个落差处开始,就能听见一片惊恐的呼叫声,随后的心情就是既期盼又紧张,但尖叫声便一直…

日照五莲大青山风景区

日照五莲大青山风景区

日照大青山风景区,国家4A级风景区、省级森林公园,方圆30平方公里,景区计36峰、108洞、6潭、3峡、9峪、4甸、8坪、以“秀、幽、奇、旷”四大特色著称,…

景德镇汪湖生态旅游区

景德镇汪湖生态旅游区

汪湖生态旅游区位于景德镇市与安徽省交界的山区,汪湖并不是一座湖的名字,而是一个村名,汪湖村是景德镇市瑶里镇下辖的一个村,村子有汪、胡两姓,故称…

上犹森林小火车

上犹森林小火车

上犹森林小火车(赣南森林小火车)原是专门用来运输木材的小型火车。上世纪60年代初,国家投资上千万元在江西修建了一条赣州至上犹县、全长65公里的森林运…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是著名歌曲《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也是沂蒙山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峰峦叠嶂、群山环抱、林木繁茂、溪洞纵横、山清水秀,森…

淄博沂源南鲁山风景区

淄博沂源南鲁山风景区

南鲁山风景区,位于山东省旅游强镇南鲁山镇,境内有鲁山森林公园、距今50万年的“沂源猿人”遗址、“江北洞群”沂源溶洞群(含九天洞等多个溶洞)、和A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