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上饶市 >婺源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婺源五龙源漂流

时间:2024-04-28 21:44:19

来源:互联网

五龙源漂流,山峡谷漂流,水质清澈,清爽宜人,为4A级景区五龙源风景区的主打游玩项目,位于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是目前华东地区海拔最高、落差最大的原生态漂流。全程尽享碧绿清澈的天然山溪水,绝对的生态峡谷漂流。沿途主要景观有梯田、溪谷、巨石、湍流、古木、村落等。

婺源五龙源漂流

婺源五龙源漂流

五龙源漂流落差大,水流急,石上湍水飞溅直下,落水入潭。急流与水潭相缀,互为映照,互为依接。水流陡的地方逼仄,缓的地方从容,急缓有致,起落有度。流水哗哗,有不少小瀑冲下,溅起的水珠在阳光下闪光……

婺源五龙源漂流

婺源五龙源漂流

站在景区路边向下看,这里山脚处有一潭碧水,也是漂流的终点。往上看,雪白的溪流像脱缰的野马从山涧中奔腾而下,溪水与蓝天白云以及周边茂密的森林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让人赏心悦目,令人精心振奋。

婺源五龙源漂流

婺源五龙源漂流

五龙源漂流全程8.6公里国际漂流河道、298米首尾落差、50个S型的回旋弯道、38次尖叫、52次心跳、7200秒刺激与凉爽。五龙源漂流分为勇士漂和猛士漂:

婺源五龙源漂流

五龙源勇士漂:河道为一期汪溪段,全长3.8公里,首尾总落差110米,有56个高低不等的落差点,最高单段落差“从天而降”达18.8米,河道分上中下三段,中段水道长,相对平缓,上下两段急转曲折、落差集中,起伏跌宕,是为“勇士漂”。

婺源五龙源漂流

婺源五龙源漂流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五龙源猛士漂:囊括一期汪溪段和二期吴洪段,全程8.6公里,首尾落差298米,单段最高落差28米,拥有多个S型回旋弯道,比“勇士漂”更加惊险刺激,故名“猛士漂”。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勇士漂168元(预订优惠价:158元)、猛士漂238元(预订优惠价:218元);

开放时间:下午13:30开漂;

景区电话:0793-7298560、7295560;

景区地址: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段莘乡汪溪村。

五龙源漂流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车至婺源北汽车站,搭乘前往庆源/段莘/官坑的班车,在五龙源景区下车。

B.自驾路线:

①G56高速江西方向:沿“景婺黄”高速(杭瑞高速 G56)→婺源 -溪头(江岭)出口下高速→五龙源漂流景区。

②G56高速江西方向:沿“景婺黄”高速(杭瑞高速 G56)→江湾高速出口→掉头再上高速→溪头(江岭)出口→五龙源漂流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83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远东江源三百山

安远东江源三百山

东江源头三百山位于江西省安远县东南部,地处武夷山南端东坡余脉与南岭东端北坡余脉绵延交错地带,整个地势由东向西倾斜,主峰十二排海拔1169米,最低点…

潍坊临朐沂山风景区

潍坊临朐沂山风景区

沂山风景区,为中国东海向内陆的第一座高山,有“大海东来第一山”之说,素享“泰山为五岳之尊,沂山为五镇之首”的盛名。现为国家5A级景区山东沂蒙山旅…

潍坊青州仰天山景区

潍坊青州仰天山景区

仰天山,国家4A级景区,位于山东潍坊市青州城西南46公里处,由翠谷、峭壁、秀水、寺院、碑林、幽洞、九龙盘以及灿若锦缎的漫山红叶所构成的“仰天风光”…

邹平樱花山景区

邹平樱花山景区

邹平樱花山,国家3A级景区,位于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县西董镇政府驻地往西2公里,占地3600亩,以万株樱树十里花谷令人惊艳,是一处集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生…

韩城香山景区

韩城香山景区

北京有座香山,陕西韩城也有座香山,韩城香山位于薛峰乡,又名禹山,每年秋季,漫山遍野的红叶红得像火焰一般,霜后呈深紫红色。观赏红叶建议选择一个霜…

靖安三爪仑白水洞

靖安三爪仑白水洞

靖安白水洞属九岭山脉、三爪仑国家示范森林公园腹地,系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方圆10平方公里,以“生态化”、“互动化”、“游乐化”、“体验化”、“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