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潍坊市 >青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青州泰和山景区

时间:2024-04-29 11:25:15

来源:互联网

泰和山,国家4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这里峰恋叠嶂,碧水相依,风景如画,美不胜收,囊括山水景观的极致,容纳历史文化的精髓,是一处集森林景观、地貌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景观。

青州泰和山景区

在绵延叠翠的青州西南山区庙子镇,有一座鲜为人知的泰和山,拥有独特的天然胜景,天门、七峰联翠、看山狐、百鸟谷等自然景观引人入胜,遍布山林的100多种树木,使绵延100多平方公里的泰和山成为一处天然大氧吧。

青州泰和山景区

泰和山景区主要分为天缘谷和黄花溪两部分:天缘谷旅游区以“和”为核心,以宗教文化和军寨文化为主题,分为宗教文化体验区、山寨文化休闲区、山林生态观光区;有泰和寺、万佛殿、碧霞宫、文庙、名家字刻等多处景点;黄花溪以峡谷自然风光为主;

青州泰和山景区

分为缘起林、逍遥津、普渡舟、觉悟山、黄花坡、牛头山六个景观区,有三合瀑、麦积山、女儿泉、银河峡、梵音谷等30多个景点。

青州泰和山景区

泰和山曾是农民起义军唐赛儿扯旗聚义的地方,明永乐年间唐赛儿揭杆而起,攻城除贪,震惊当朝,在这里留下了大量的历史遗迹与优美传说。

青州泰和山景区

泰和山容纳了历史文化的精髓,藏佛教之博大、道家之智慧,儒家之仁爱、历史之深邃。

青州泰和山景区

景区森林繁茂,百草葱茏,是江北罕见的天然植物林。林内藤萝缠绕,遮天蔽日,山内怪石嶙峋,层峦叠嶂,壁峭如刀,涧深谷幽;“卸石”为举世罕见之景观,“双狮”、“看山狐”、“仙龟”、“天书”、“神剑”等形象石、影像石栩栩如生,千姿百态。

青州泰和山景区

泰和山三峡谷由北、西、南三个峡谷组成,北峡谷全长5公里左右,内有3个自然村,连接有唐赛儿寨、朝阳洞、南寨、北寨、饮马湾、山神崖等景点。南峡谷全长3.5公里,景点由猴子崖、蛤蟆山主峰(海拔856M)、擦腚石、猴子溜等组成。

青州泰和山景区

西峡谷长约4公里,内有抗日时期的八路军四县作战指挥部遗址,峡谷内(雨季)有落差预计达30多米的瀑布,雨季更有喷出地面高达30厘米的涌泉群,气势壮观;高耸达200多米的垂直悬崖左右相对,游人罕至,险峻无比。

1、青州泰和山景区等级:AAAA

2、青州泰和山景区门票价格:110元;

3、青州泰和山景区开放时间:春、冬季(1-4月、10-12月):早7点至晚5点;夏季(5月-9月):早7点至晚6点;

4、青州泰和山景区电话:0536-3786178;

5、青州泰和山景区地址:山东省潍坊青州市庙子镇;

6、青州泰和山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从青州汽车站乘坐到杨集的车,在泰和山下车即是,车程大约1小时,费用大约10元/人。

B、自驾线路:

①济南→309国道→淄川→胶王路→青州庙子镇→泰和山景区。

②济青高速→临淄(出口下)→青州庙子镇→泰和山景区。

③潍坊→宝通街→青州海岱路→凤凰山路右转直行→见玲珑山指示牌左转直行→见淄博指示牌右转直行→见杨集指示牌左转直行→泰和山景区。

④淄川→黑旺→庙子镇→泰和山景区。

⑤东青高速→青州(东方路)→石河→王坟→泰和山景区。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⑥滨博高速→淄川(出口下)→黑旺→庙子镇→泰和山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80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榆林佳县白云观风景区

榆林佳县白云观风景区

白云山位于陕北佳县城南5公里的黄河之滨,因山上建有古迹白云观,山下黄河峡谷风貌奇异而闻名。佳县白云观是中国著名道教宫观之一,创建于明万历三十三年…

抚州大觉山漂流

抚州大觉山漂流

大觉山位于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境内,景区属于国家AAAAA级景区,大觉山漂流、大觉寺、天湖、天岭、天台、天岩、天泉、天桥、天界、大觉者、斋苑、八地、百…

苏州吴中东山森林公园

苏州吴中东山森林公园

苏州东山森林公园位于苏州城西南23 5公里处。东山,又名洞庭东山,早在隋唐之际,东山与陆地之间的水面宽达15公里,后因太湖冲积形成三面临水、一面临陆…

淄博潭溪山旅游区

淄博潭溪山旅游区

淄博潭溪山怎么样?潭溪山,国家AAA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山东省重点风景名胜区,位于淄博市淄川区峨庄乡石沟村东。 …

苏州大阳山森林公园

苏州大阳山森林公园

江苏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面积1029 8公顷。分为五大景区,文殊寺景区为森林公园东部景区,占地面积42 45公顷。 文殊寺始建于东晋年间,为高僧支遁所开创…

泰兴古银杏森林公园

泰兴古银杏森林公园

泰兴银杏公园,是江苏省级森林公园,位于有“天地银杏树第一镇”美名的宣堡镇。这是國家CCC级当然旅游景区。生态公园占地9800亩,期间村子参差、银杏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