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南通市 >港闸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时间:2024-04-30 04:25:48

来源:互联网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位于南通市港闸区通刘路,园区总面积3000余亩,是一个集旅游景点、马戏演艺、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项目,拥有车行观赏、步行观赏以及船行观赏三种游园模式。还有魔术、马术、空中飞人真的太精彩了,全程大叫超开心。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动物园展出的野生动物目前已有80多种1000多只动物,包括白虎、非洲狮、斑马、环尾狐猴、火烈鸟等。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有三种游览方式。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其中,“奇幻漂流记”是招牌游览方式,模拟亚马逊河域自然风貌,游客乘船路线约2公里,可观赏到鸟类、灵长类和小型哺乳动物。而自驾游路线约9公里,看点是半开放式,舍弃了铁笼,动物是散养着的。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与可爱萌宠亲密接触,和朋友、和家人一起感受动物的灵动有趣,在与动物的近距离互动中感受美好与欢乐。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在逗宝乐园,可以看到很多刚出生的幼儿宝宝,加纳长尾猴、环尾狐猴、猕猴小宝宝...来这里感受动物们的萌动童年时光。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亲亲牧场位于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逗宝乐园展区,一个充满田园风光式的小动物牧场,全家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引人注目的大风车、呆萌有趣的羊驼,还有鸸鹋、柯尔鸭、矮马等小动物近距离接触。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车行区内占地约1300亩,游览线路总长度为9公里,场馆为半开放式,舍弃了铁笼,按不同动物的生活习性,建立不同类型的生态板块,构成模拟自然的动物栖息地,分别为:芦溪荷泽、欧亚森林、美洲丛林、王者部落、风云草场、水鸟世界、秘鲁高原、高原荒漠、非洲草原。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在此可停车观赏到老虎猎鸡,棕熊索食,黑熊爬树等动物自然行为的场景,让游客大呼过瘾。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大马戏上演了“惊、奇、炫、乐”的大秀瞬间点燃了整场气氛,让观众都跟着嗨起来,将生活中的烦恼的抛到了脑后!可爱的黑熊们,聪明伶俐惹人疼,过障碍,跳绳,跟着音乐一起嗨一起跳舞!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大圣”骑车,倒立、双杠、吊环样样精通!“大圣”踩得不是精斗云,而是河马,逗趣全场!还有小丑投球互动环节,HIGH翻天,完全不会在等待的时候无聊哦。

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

小熊猫和白虎特色主题餐厅,游客可以一边就餐一边观赏动物,与明星动物一同就餐。景区东大门入园后步行区左边步行道区域。

1、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门票价格:150元(预订优惠价:140元)

2、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开放时间:9:00-17:00

3、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电话:0513-69883333

4、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地址: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通刘路299号

5、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

乘坐108路到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站下车即可

B、自驾路线:

上海、无锡、苏州方向,经G15高速于“兴仁”出站,经通京大道高架即到

火车站路线:乘坐火车到达南通站后转乘108路到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站下车即可。

飞机场路线:乘坐622路到濠东生态绿地站下车换乘55路到火车站下车,然后换乘108路到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站下车。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76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兴华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兴华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兴化李中水上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江苏泰州兴化市李中镇苏宋村(兴沙公路舜生桥附近),林地面积1050亩。 形成“林中有水、水中有鱼、林内有鸟”…

西安太平万花山风景区

西安太平万花山风景区

万花山风景区是以自然山水为基础,高险山峰为主体的自然风景区,以高、险、奇、秀著称,有“小华山”之名,以万花山为依托,自然景观妙绝,文化底蕴深厚…

西安南五台山

西安南五台山

南五台风景名胜区,位于西安以南约三十公里,山形拔峭,风景秀美。因其位于陕西耀县五台山(药王山)以南, 故名南五台。这里有圣寿寺隋塔、紫竹林、西林…

西安周至终南山

西安周至终南山

终南山,又名太一山、地肺山、中南山、周南山,简称南山,是秦岭山脉的一段,西起武功,东至蓝田,千峰叠翠,景色幽美,素有“仙都”、“洞天之冠”和“…

连云宿城风景区

连云宿城风景区

宿城风景区,属国家3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和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连云港市区东南约40公里处,三面环山,东南面海,得名于唐王李世民当年曾夜宿于此…

延安甘泉劳山森林公园

延安甘泉劳山森林公园

甘泉劳山森林公园地处甘泉县南东沟乡直罗沟,占地面积达29000亩。园内动植物种类繁多,森林覆盖率高,是黄土高原上的独特的“植物王国”。公园分为建设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