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嘉兴市 >平湖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嘉兴平湖外蒲山

时间:2024-04-27 10:31:04

来源:互联网

嘉兴九龙山旅游度假区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乍浦镇,地处乍浦古城东首,即杭州湾出口处,乍浦“东方大港"东侧,南临大海,北连平原,山海有致。嘉兴九龙山兼蓄山青、海阔、林幽、境美的自然风光,还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具有山、海、岛、滩齐全,天然景色与人文景观相间,现代工程和历史遗迹并存的特色,旧时曾有“乍浦八景"、“雅山十景"、“陈山八景"之说。

外蒲山系九龙山近海最大的岛屿,外蒲山上自然环境幽静,气候湿润,冬暖夏凉,四秀宜人,海蚀槽等海蚀地貌也给外蒲山增添了独特的景观。龙其是南部,因经千百年海浪冲击,形成许多绚丽的自然景观,有陡峭的海蚀崖,俯首下望,天险生畏。山上还有纪念弘一法师的文涛亭和小普陀禅院,院内有从日本和四大佛教名山请来的观音像。

嘉兴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外蒲山

九龙山乐满地水上乐园位于嘉兴九龙山旅游度假区,背靠青山,面朝大海,是炎炎夏日和家人朋友玩水的绝好选择。九龙山乐满地水上乐园耗资2亿元,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由国际鼎尖级设计大师以古朴高雅的欧洲海洋神话为主题精心设计,园区引进国际、国内新颖、先进、刺激的水上娱乐设施,倾力打造华东地区水上娱乐设施最全、中国最具特色的水上娱乐王国。其中,上古海兽、飞天旋涡、怒海冲天、梦幻彩梯都曾获得过国际旅游行业年度“金票奖”。

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内有一座桥名为“通天桥”的桥可以通往外蒲山,桥上不能开车只能步行前往。

门票价格: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决定自2017年5月19日起免收九龙山旅游度假区景区门票及九龙山外蒲山通天桥票。

景区电话:400-1152-963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乍浦镇九龙山旅游度假区

自驾车路线

①上海出发

选择延安路高架或者内环高架(虹桥机场方向), 进入 沪渝高速G50 直行至 沈海高速G15(往宁波方向) 直行过 浙沪南主线收费站后 直行至 S4立交从独山、广陈收费站出;于第一个红绿灯左转 直行1.5公里至 红绿灯右转;于S101省道直行3.9公里至红绿灯左转, 直行2.9公里至 红绿灯右转 直行约400米左转 由九龙山度假区东大门进入(约1.5小时)。

②宁波出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上沈海高速G15(上海方向)过杭州湾跨海大桥之后, 第一个出口下(即嘉兴港区海盐出口),进入101省道(上海、乍浦方向) 到天妃路右转到底红绿灯左转约2公里左右,右手边进入九龙山园区(西大门)。

③杭州市区出发

上杭浦高速浦东机场方向到乍浦出口下,选择乍浦方向 直行至 第一个红绿灯(即101省道)左转,到天妃路右转到底红绿灯左转约2公里左右,右手边进入九龙山园区(西大门)。

④苏州市区出发

上苏嘉杭高速公路(杭州方向)进入浙江省境内选择(宁波方向)至嘉兴港区、海盐出口下,走乍浦方向, 进入101省道走 (上海、乍浦方向)到天妃路右转到底红绿灯左转约2公里左右,右手边进入九龙山园区(西大门)。

⑤嘉兴市区出发

乍嘉苏高速选择(宁波方向)至嘉兴港区、海盐出口下,走乍浦方向,进入101省道走(上海、乍浦方向)到天妃路右转到底红绿灯左转约2公里左右,右手边进入九龙山园区(西大门)。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7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安康南宫山景区

安康南宫山景区

南宫山景区位于陕西省岚皋县境内,是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享有“云中净土,世间桃源”的美誉。 南宫山是陕西拜佛、陕西…

铜川照金香山景区

铜川照金香山景区

照金香山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省级名胜景区,是陕西省首个丹霞地质公园,其风景之美被赞誉为“比油画还美的地方”,位于耀州区西北部,地跨庙湾、…

蓝田王顺山森林公园

蓝田王顺山森林公园

“天下名山此独奇,望中风景画中诗”。这是明朝诗人刘玑笔下的王顺山风光。公园内共分六大景区,150个景点,主峰海拔2239米,总面积3645公顷,森林覆盖率…

徐州泉山森林公园

徐州泉山森林公园

徐州泉山森林公园,是徐州环城国家森林公园的最主要景区,位于市区南部三环南路,占地面积3500余亩。其中,泉山为彭城第一山,由五座山峰组成,自然景观…

东阳花园村游乐园水世界

东阳花园村游乐园水世界

花园游乐园水世界(花园游乐园)位于浙江省东阳市花园村,是一个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欢快于一体的大型游乐场所。花园游乐园由原先的泰山公园…

吴忠罗山风景区

吴忠罗山风景区

罗山风景区,是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宁夏南部同心县城东北,距县城60公里,山势挺拔,巍然屹立,峰峦叠嶂,苍翠如染,是宁夏中部的绿色生态屏障,也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