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运城市 >夏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夏县泗交大峡谷唐回漂流

时间:2024-04-20 05:13:48

来源:互联网

夏县唐回漂流位于泗交大峡谷旅游风景区是三晋最大的生态旅游景区,坐落在山西夏县风景秀美的泗交镇,依山傍水,融于巍峨群山之中。

运城夏县唐回漂流

唐回漂流景区,位于群山环抱、清溪潺潺、山泉婉婉的泗交唐回村,是三晋规模最大的峡谷漂流全长10公里,独创6连环凌空飞跃漂,首创特色峡谷勇士激情漂,国际级S型滑道、波浪形滑道,适合双人滑、六人滑,三晋首家大型水上娱乐拓展项目更是让您尽享挑战自我、挑战极限,令游人流连忘返,可谓理想的生态旅游胜地,避暑度假的宝地。

运城夏县唐回漂流

泗交大峡谷旅游风景区,气候宜人,自然环境优美,文化积淀深厚,是理想的生态旅游胜地、避暑度假宝地,景区内群峰耸立,古木成林,环境清幽,鸟兽群集,春闻山花飘香,夏沐凉风送爽,秋赏红叶烂漫,冬望松柏傲雪,周围丛林环抱、松杨迭翠、浓荫蔽日、青草连连,清泉汇聚成河穿流而过,林水相映、水沙交融,构成了一幅独特的田园画卷。泗交大峡谷风景旅游区因其自然环境被称为“世外桃源,天然氧吧”。

运城夏县唐回漂流

唐回漂流是一个让您激情的地方,是一个让您留恋的地方,是一个让您浪漫的地方,是一个让您来了还想再来的地方......

1、夏县泗交唐回漂流参考门票价格:138元、真人CS野战对抗50元(300发子弹)

2、夏县泗交唐回漂流电话:0359-8544003

3、夏县唐回漂流开放时间:8:00-17:00

4、夏县泗交唐回漂流地址:山西省运城市夏县泗交镇(夏南线泗交镇政府向南300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5、夏县泗交唐回漂流怎么走

a.夏县泗交唐回漂流自驾车路线:

运城自驾车路线:运城→夏县→泗交,全线二级公路贯通,从闻喜往运城方向走到水头,然后到夏县县城,然后沿夏南公路到泗交。

补充:你从运城市区开车到进入空港南区,直走,会碰到两个红绿灯,在第二个红绿灯口右转,直走到头,会有一条小道,那就是去往夏县的路,接着你直走就有路标会告诉你泗交景区怎么走。(基本这条路,不用怎么拐弯就能到漂流的景区)

b.洪洞自驾车路线:从洪洞上高速,一直往南到夏县境内的水头出高速,往东30里左右到夏县,然后上山到泗交镇,到泗交街上问一下就知道了

夏县泗交唐回漂流乘车路线:夏县汽车站到唐回的客车(大概每天一到两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7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临汾仙洞沟景区

临汾仙洞沟景区

仙洞沟,山西省风景名胜区,位于临汾城西35千米处的姑射山中,方圆40平方千米。仙洞沟人文、自然景观48处,由南仙洞、北仙洞、云雾寺三大古建筑群组成。 …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格萨拉是一位天才的大地艺术家,她那如椽的彩墨大笔,点染了一幅又一幅色彩斑斓、气势恢弘的大地画卷,为人们展示了大自然的万美千娇和博大精深。方圆几…

垣曲望仙大峡谷风景区

垣曲望仙大峡谷风景区

望仙大峡谷,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山西省垣曲县城东28公里处的历山镇境内,由三潭瀑布风景区和后河水库风景区两部分组成。 景区不仅有尧、舜二帝的…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神潭大峡谷,位于永济水峪口,是在距今5 7亿年前的寒武纪时期,由于地壳运动而形成的一个大裂谷。峡谷北面是水峪口,南面是芮城县的九峰山,全长约18公里…

阿坝松潘黄龙风景区

阿坝松潘黄龙风景区

黄龙名胜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西距松潘县城56公里,东离平武县122公里。 黄…

镇坪飞渡峡景区

镇坪飞渡峡景区

安康镇坪飞渡峡,大巴山里鲜为人知的美丽峡谷,因交通不便(西安人知道的不多,去飞渡峡游览的更少。飞渡峡位于镇坪县曙坪乡境内,距镇坪县城30多公里,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