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四川省 >攀枝花市 >盐边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时间:2024-04-26 14:02:20

来源:互联网

格萨拉是一位天才的大地艺术家,她那如椽的彩墨大笔,点染了一幅又一幅色彩斑斓、气势恢弘的大地画卷,为人们展示了大自然的万美千娇和博大精深。方圆几百公里的格萨拉,汇聚了令人叹为观止的大地艺术精品。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格萨拉生态旅游区被誉为天然地质博物馆,它位于攀枝花市盐边县西北角,是黄金旅游线路攀枝花至泸沽湖的必经之地,景区景观由原始森林,高山风光、天坑地漏和彝家风情等组成,是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文化旅游胜境。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格萨拉几月份去最好?

格萨拉最佳游玩时间:八九月份;

”格萨拉“是彝族语音译过来的,在彝语中,“格萨拉”的意思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与藏语中的“香巴拉”、“香格里拉”寓意相似,是彝族人心目中的“人间天堂”,被当地人称为是“神仙居住的地方”。格萨拉主景区的海拔在1600米到3400米之间,还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避暑胜地,即使在盛夏,晚上依然要开着电热毯才能睡觉。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一个地球上罕见的成矿地质带--攀西大裂谷。南丝绸古道上,相传古时从四川邛崃贩运毛铁的毛帮背夫经过攀西一带的群山时,不时感觉背驮的东西沉重了许多,迈步艰难,走出这个区域忽然又轻松了起来,他们哪里知道,他们经过的是一座座磁铁山。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格萨拉生态旅游区主要自然景观以万亩杜鹃、原始森林、天然园林、大地盆景以及鬼斧神工的天坑地漏、瑰丽多姿的天堂石林、奇幻百出的地下溶洞、连绵起伏的高山草甸为主,加上多民族的文化风情、优美的传奇故事,以奇伟瑰丽的生态群落、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集生态旅游、文化观光、猎奇探险、民俗大观于一体,构成了独具特色的生态旅游、文化旅游胜境。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攀枝花市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

攀西大裂谷格萨拉生态旅游区位于攀枝花至泸沽湖旅游精品线上,是中国大香格里拉生态旅游环线及攀西阳光度假旅游区的重要节点。主景区距泸沽湖116公里,距丽江376公里,沿省道216线(稻攀路)前行可达稻城、亚丁。

1、攀西大裂谷格萨拉景区等级:AAAA级;

2、攀西大裂谷格萨拉景区门票: 48元;

3、攀西大裂谷格萨拉景区开放时间:8:00-16:30;

4、攀西大裂谷格萨拉景区电话: 0812-8656622、8658341;

5、攀西大裂谷格萨拉景区地址: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桐子林镇。

6、攀西大裂谷格萨拉景区怎么去?

A.乘车线路:

①攀枝花市中心→炳草岗体育馆→从炳草岗体育馆乘到渔门的出租车,到了渔门可以坐盐源的大巴或是私人出租车到格萨拉游客接待中心。

②客运车路线一样,从攀枝花市区内攀枝花公园上车半小时一班车,车程约4小时,票价33元。

B.自驾路线:

攀枝花市区→渔门镇→格萨拉彝族乡→ 格萨拉游人接待中心市区至渔门镇73公里,渔门镇至格萨拉彝族乡41公里,彝族乡至格萨拉主景区13公里。全程216省道,路况很好 。

7、攀西大裂谷格萨拉景区住宿怎么样?

游人接待中心住宿:双人标间258元/间,折扣价100元/间。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7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垣曲望仙大峡谷风景区

垣曲望仙大峡谷风景区

望仙大峡谷,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山西省垣曲县城东28公里处的历山镇境内,由三潭瀑布风景区和后河水库风景区两部分组成。 景区不仅有尧、舜二帝的…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神潭大峡谷,位于永济水峪口,是在距今5 7亿年前的寒武纪时期,由于地壳运动而形成的一个大裂谷。峡谷北面是水峪口,南面是芮城县的九峰山,全长约18公里…

阿坝松潘黄龙风景区

阿坝松潘黄龙风景区

黄龙名胜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西距松潘县城56公里,东离平武县122公里。 黄…

镇坪飞渡峡景区

镇坪飞渡峡景区

安康镇坪飞渡峡,大巴山里鲜为人知的美丽峡谷,因交通不便(西安人知道的不多,去飞渡峡游览的更少。飞渡峡位于镇坪县曙坪乡境内,距镇坪县城30多公里,西…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水帘峡风景区,位于济南南部山区、山东生态旅游第一镇柳埠,占地面积7000余亩,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地质公园、市级森林公园,是集观光游览、度假…

运城绛北大峡谷

运城绛北大峡谷

绛北大峡谷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山西省绛县么里镇境内,观赏面积20平方公里,目前景区开发多个旅游项目,是晋南地区最集中的以吃、住、游、玩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