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湖州市 >安吉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安吉欢乐风暴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7 08:31:45

来源:互联网

清爽刺激的嬉水乐园,独有超刺激的3米高大波浪。安吉欢乐风暴水上乐园,总占地面积达24万平方米(含6万平方米龙王溪河道),是亚洲水域面积最大的水上乐园。乐园共设置了“十大嬉水主题”,涵盖亚洲、美洲、南美洲等各地的主题元素。

乐园由世界知名团队规划设计,充分融入了竹乡安吉的当地竹元素,以熊猫吉哥为吉祥物,共设置了十大嬉水主题,包括惊心动魄的未来水世界、跌宕起伏的马达加斯加、惊险刺激的墨西哥探险、悠闲惬意的绿野仙踪,儿童留恋忘返的宝贝水城,老少皆宜的玩水总动员。

除了倍受欢迎的超级大喇叭、眼镜王蛇、超级漩涡、响尾蛇、开心麻花等大型滑道设备外,更有环球飞车、水舞电音嘉年华、灯光表演秀等演艺节目,开启盛夏的狂欢高潮,让全家人尽情畅享玩水乐趣。

杭州、湖州自驾1小时内到达,距上海、南京、无锡等长三角城市2小时内车程,共设置了3个大型停车场,可同时提供1500辆停车位。

门票价格:198元(预订优惠价:190元);

开放时间:7月5日至8月31日:09:30-22:00(20:00停止入场);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浙江湖州安吉县浦源大道4158号。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安吉欢乐风暴水上乐园怎么去?

自驾路线:

上海:沪渝高速(G50)→杭长高速(S14)→安吉出口→浦源大道→欢乐风暴乐园

杭州:

a.杭州绕城高速(G2501)→杭长高速(S14)→安吉出口→云鸿路→浦源大道→欢乐风暴乐园

b.G104→S04→浦源大道→欢乐风暴乐园

湖州:

a.起点→长深高速(G25)→沪渝高速(G50)→杭长高速(S14)→安吉北出口→马南线→灵峰北路→浦源大道→欢乐风暴乐园

b.S306→浦源大道→欢乐风暴乐园

无锡:沪宜高速(S48)→长深高速(G25)→沪渝高速(G50)→杭长高速(S14)→安吉北出口→马南线→浦源大道→欢乐风暴乐园

苏州:沪渝高速(G50)→杭长高速(S14)→安吉北出口→马南线→浦源大道→欢乐风暴乐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71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

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

嘉兴欢乐世界梦幻水上世界拥有3000平的巨型海浪池、儿童梦幻水城、螺旋组合滑梯、漂流河、大喇叭冲浪滑梯、深海巨蟒、大黄蜂、四驱迷城、太阳迷城、休闲…

宜兴竹海风景区

宜兴竹海风景区

宜兴竹海风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近1 5万公顷竹海随山势而起伏,好似大海波涛翻滚,绵延不绝,去宜兴竹海乘坐 “华东第一索道”,攀登“苏南第一高峰”…

渭南华山风景名胜区

渭南华山风景名胜区

华山,古称“西岳”,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也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位于陕西渭南华阴市境内,素有“奇险天下…

铁岭龙首山风景区

铁岭龙首山风景区

龙首山,坐落于铁岭城内东二里,是长白山余脉,辽东十大名山之一,是铁岭历史与文明的象征。南北长3公里,绵亘起伏、势如飞龙的龙首山风光秀美,景物天成…

青海格尔木昆仑山旅游景区

青海格尔木昆仑山旅游景区

昆仑山旅游景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公园面积1403平方公里。由纳赤台景区、西大滩景区、瑶池景区,…

安吉乐翻天欢乐风暴水上乐园

安吉乐翻天欢乐风暴水上乐园

安吉乐翻天欢乐风暴水上乐园面积达24万平方米,设置10个嬉水主题,是目前亚洲占地面积最大的水上乐园。安吉乐翻天欢乐风暴水上乐园一期将推出世界级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