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浙江省 >嘉兴市 >秀洲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7 11:38:01

来源:互联网

嘉兴欢乐世界梦幻水上世界拥有3000平的巨型海浪池、儿童梦幻水城、螺旋组合滑梯、漂流河、大喇叭冲浪滑梯、深海巨蟒、大黄蜂、四驱迷城、太阳迷城、休闲沙滩等一流水上娱乐项目。

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

在这片蓝色水域里游玩、嬉戏。阳光、沙滩、“海浪”,尽情敞开你的心房。

3000平巨型海浪池爽且刺激的海浪池等你来玩!

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

水上快艇,远离大海的你,是不是总在遗憾自己没有机会在海中被海浪“袭身”......

此外,还有童话王国大小水寨、彩虹滑道、亚马逊漂流……这一切,都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嘉兴欢乐世界

嘉兴欢乐世界,位于嘉兴市秀洲区麟湖新城的中轴核心地段(油车港),以水上乐园、陆地公园为主,汇聚了商业综合体及游艇码头等设施,是集游乐体验、旅游度假、商业娱乐、饮食酒店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商业中心。

嘉兴欢乐世界

陆地游乐园,以百米摩天轮为突出靓点,配套星际过山车、双层旋转木马、旋转飞车、海盗船、海盗船、碰碰车、旋转飞椅、环球嘉年华、欢乐嘉年华、水上快艇等各类游乐项目。

嘉兴欢乐世界

超百米摩天轮--“嘉兴之眼”,是浙北地区的100米高摩天轮,共计54个轿厢,每个轿厢至多可以乘坐6人。在摩天轮缓缓上升的过程中,饱览禾城美景;在城市高点,朝着心中的远方望去。

嘉兴欢乐世界

嘉兴欢乐世界位于嘉兴北部的麟湖新城的中轴核心地段(奥星路、茶园路交叉口西北侧),紧临中央千亩麟湖湿地公园,南官荡东南方。北面是风景优美的湖景观路,南靠奥星路,东临茶园路,西侧即为大面积湿地景观,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

1、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门票价格:118元(预订优惠价:108元)、夜场票78元(预订优惠价:68元);

2、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开放时间:6月-9月 10:00-20:30; 7月-8月 10:00-21: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电话:0573-83615555、83888366;

4、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地址:嘉兴市秀洲区油车港奥星路73号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奥星路与茶园北路交汇处西北侧)。

5、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281、380、282路车到上南港下车即到

B.自驾路线:嘉兴→广场路→新气象路→禾兴南路→环城南路→环城东路→中山东路→城东路→东方路→奥星路→嘉兴欢乐世界水上乐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71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宜兴竹海风景区

宜兴竹海风景区

宜兴竹海风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近1 5万公顷竹海随山势而起伏,好似大海波涛翻滚,绵延不绝,去宜兴竹海乘坐 “华东第一索道”,攀登“苏南第一高峰”…

渭南华山风景名胜区

渭南华山风景名胜区

华山,古称“西岳”,是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也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位于陕西渭南华阴市境内,素有“奇险天下…

铁岭龙首山风景区

铁岭龙首山风景区

龙首山,坐落于铁岭城内东二里,是长白山余脉,辽东十大名山之一,是铁岭历史与文明的象征。南北长3公里,绵亘起伏、势如飞龙的龙首山风光秀美,景物天成…

青海格尔木昆仑山旅游景区

青海格尔木昆仑山旅游景区

昆仑山旅游景区,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公园面积1403平方公里。由纳赤台景区、西大滩景区、瑶池景区,…

安吉乐翻天欢乐风暴水上乐园

安吉乐翻天欢乐风暴水上乐园

安吉乐翻天欢乐风暴水上乐园面积达24万平方米,设置10个嬉水主题,是目前亚洲占地面积最大的水上乐园。安吉乐翻天欢乐风暴水上乐园一期将推出世界级水准…

西安翠华山风景区

西安翠华山风景区

翠华山风景区,国家4A级景区,距西安约23公里,是终南山的支峰,山上名胜古迹很多,风景如画,因汉武帝曾在此祭太乙神,又称太乙山。景区由碧山湖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