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运城市 >永济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时间:2024-04-27 13:26:00

来源:互联网

神潭大峡谷,位于永济水峪口,是在距今5.7亿年前的寒武纪时期,由于地壳运动而形成的一个大裂谷。峡谷北面是水峪口,南面是芮城县的九峰山,全长约18公里,最宽处不过十余米,最窄处仅三四米,两侧的山峰高度从二三十米到100余米不等。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区分为休闲娱乐区、峡谷景观区、循环返程区三部分,有神潭庄园、越野赛场、水上乐园、树上攀猿、运动广场、拓展训练、CS野战、民俗博物馆、户外露营、生态采摘、农耕体验等休闲娱乐项目。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还有參天古柏庙、神潭母子湖、青龙偃月瀑、绝壁古道、关公圣像、神龟汲水、墨泼岩画、青龙天梯、神潭一线天、北宋摩崖石刻、神潭瀑布、连心潭、神龙湾、瞭望台、新石器遗址、十八盘、水晶谷、清泉沟、千年古槐等景点。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神潭大峡谷在中条山的景区中特色明显,称得上是奇峡异瀑,梦幻水乡,以两瀑三泉一百零八潭为代表,组成了中条山区罕见的高山峡谷地质奇观。游客在峡谷内一路走来,清澈的泉水始终如影相随,奔流不息,飞瀑也是空山绝响,轰鸣不绝于耳,神潭更是神秘莫测。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永济神潭大峡谷景区

峡谷内碧水蓝天,绿树红花,如诗如画,生态资源丰富。无论是在草地或裸露的泥土地上撑开帐篷,仰望星空看繁星闪闪;还是踏上古朴油光的青石板地面,品上一杯茶,品尝食物真正的味道,神潭大峡谷都会带给游人一段难忘的旅游经历。

景区等级:AAAA级;

门票价格:98元(预订优惠价:85元);

开放时间:08:00-18:00;

景区电话:400-1155-188、0359-8218000、2020707;

景区地址: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城西办事处水峪口;永济电机厂南2公里处水峪口村。

神潭大峡谷怎么去?

自驾路线:

1.西安方向:沿连霍高速向东至秦东站下,经风陵渡黄河大桥进入山西,然后沿运风高速至永济西下,再沿小风线东行7公里,约12分钟即到达景区。

2. 郑州方向:沿连霍高速向西至秦东站下,经风陵渡黄河大桥进入山西,然后沿运风高速至永济西下,再沿小风线东行7公里,约12分钟即到达景区。

3.太原方向:沿大运高速向南至永济西下,再沿小风线东行7公里,约12分钟即到达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7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阿坝松潘黄龙风景区

阿坝松潘黄龙风景区

黄龙名胜风景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已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西距松潘县城56公里,东离平武县122公里。 黄…

镇坪飞渡峡景区

镇坪飞渡峡景区

安康镇坪飞渡峡,大巴山里鲜为人知的美丽峡谷,因交通不便(西安人知道的不多,去飞渡峡游览的更少。飞渡峡位于镇坪县曙坪乡境内,距镇坪县城30多公里,西…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水帘峡风景区,位于济南南部山区、山东生态旅游第一镇柳埠,占地面积7000余亩,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地质公园、市级森林公园,是集观光游览、度假…

运城绛北大峡谷

运城绛北大峡谷

绛北大峡谷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山西省绛县么里镇境内,观赏面积20平方公里,目前景区开发多个旅游项目,是晋南地区最集中的以吃、住、游、玩为一…

柳林县黄河三峡母亲峰景区

柳林县黄河三峡母亲峰景区

九曲黄河蜿蜒万里浪淘尽千古风流,柳林县黄河三峡母亲峰景区风光独好!柳林黄河三峡由黄河大峡、龙泉石峡、屈产峡组成,涛走云飞,气势恢弘,风光旖旎,美…

灵石红崖峡谷景区

灵石红崖峡谷景区

红崖峡谷景区,太岳国家森林公园八大景区之一,国家4A级景区,是一处灵秀幽静的峡谷。景区内拥有山顶日出观云海、峡谷勇士漂流、水上嘉年华、等多种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