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抚顺市 >抚顺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抚顺天女山景区

时间:2024-04-30 00:21:34

来源:互联网

天女山风景区,俗称歪砬子,是长白山余脉,地处抚顺县革命老区马圈子乡太平村境内,园区山高林密、空气清新,悬崖峭壁环抱四周、古洞奇观分部其中,有南天门、狐仙洞、聚仙台、转心湖和藏宝门、龙松顶子、凤凰台等景点20多个。

抚顺天女山

游在天女山,回归大自然,春采山菜看杜鹃,夏品神茶赏木兰,秋获野果看红枫,冬焖蛤蟆话丰年的格调。天女山森林公园独特之处在于自成小气候,经常出现云海奇观,且视野极为开阔,天气晴好时可远眺百余里,极具视觉冲击力,天女木兰山景区还因繁育成功了稀有植物“天女木兰”,建有“天女木兰”园,被誉为“天女木兰”的故乡。

抚顺天女山

▲图:天女山风景区

抚顺天女山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天女山海拔780公尺,景区内拥有280公顷的原始森林,女山繁多的物种分布,良好的生态环境,构成了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尤其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和药用价值的天女木兰,通过保护扩繁已初具规模,形成园区,还有高山红景天、刺五加、石韦、卷柏、人参等大量稀有药材及猴头、羊肚菌等食用菌,为观赏和旅游购物创造了优越条件,亦为游绿、吃绿、购绿的健康游奠定了坚实基础。

抚顺天女山

▲图:天女山风景区

抚顺天女山

山上观光,山下消费。与天女山生态游配套的太平村民俗风情村正在总体规划建设中,逐步形成吃、住、玩乐在农家,吃以特色的农家为主的:荞麦餄餎、菠罗叶、豆鋍鋍、栗子叶、什锦煎饼、烧包米、酸汤子、达子饭等主食;副食则以山野菜、蘑菇、笨鸡、笨猪肉、兔肉、河鱼、蛤蟆为主的菜肴,但同时也备有当地民俗喜宴“三六到底”的宴席,即六个凉碟、六个热菜、六大碗汤。

1、抚顺天女山门票:30元

2、抚顺天女山开放时间:9:00-16:00

3、抚顺天女山电话:024-54043043

4、抚顺天女山地址:辽宁省抚顺县马圈子乡太平村

5、抚顺天女山怎么走

A.抚顺天女山乘车路线:

乘坐沈阳、抚顺、本溪、新宾、丹东开往抚顺县马圈子乡方向的客车均可到达

从沈阳北站坐火车到抚顺北站下车,坐7路公交到中兴客运站在中兴客运站坐抚顺马圈子乡的大巴到太平村下车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

从沈阳北站坐雷锋号到中兴客运站附近下车,在中兴客运站坐抚顺马圈子乡的大巴到太平村下车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

B.抚顺天女山自驾车路线:

从沈吉高速到沈环北线,行驶690米左转,进入沈环北线,行驶1000米靠左前方行驶,进入金城街,行驶2.4公里,左转,进入浑河南路,行驶5.0公里右转,进入东洲北街,行驶1.0公里请直行,进入东洲大街,行驶2.0公里,左转,进入抚金线,行驶20.2公里靠左前方行驶,进入沈通线,行驶32.2公里左转,进入抚金线,行驶4.6公里到达天女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69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宽甸城顶山景区

宽甸城顶山景区

丹东宽甸城顶山风景名胜区,是高丽王城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也是顺治帝妃董鄂妃的出生地,山下有董鄂部祖宅,9-10月份山上云海有佛光。因山城四面悬绝,筑…

天津米立方海世界水上乐园

天津米立方海世界水上乐园

米立方海世界水上乐园位于津南区小站镇中心,地处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城市轴心之上,设计理念由国际知名的“小站稻”而得。 该项目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

辽阳龙峰山景区

辽阳龙峰山景区

辽阳龙峰山,位于辽阳市辽阳县下达河乡境内,因山上始建于唐贞观年间的龙峰寺而得名。龙峰山又名金刚山,峰峦叠嶂,奇特险峻,山下九龙河碧水环绕,蜿蜒…

抚顺岗山森林公园

抚顺岗山森林公园

岗山景区,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位于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东部响水河子乡龙岗山南麓,海拔1373 1米,素有“辽宁屋脊”之称,距县城只有35公…

本溪桓仁老秃顶子山

本溪桓仁老秃顶子山

桓仁老秃顶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辽宁省东部,距桓仁县城70公里,总面积1 5万公顷。最高峰老秃顶子海拔1376 3米,素有“辽宁屋脊”之称。 由最高峰老…

天津水上公园

天津水上公园

天津水上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天津中心城区西南部,于1950年兴建开放。天津水上公园总面积165 68公顷,水域面积89 3公顷,是天津市最大的综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