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天津米立方海世界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1 06:30:17

来源:互联网

米立方海世界水上乐园位于津南区小站镇中心,地处天津市区与滨海新区的城市轴心之上,设计理念由国际知名的“小站稻”而得。

米立方海世界水上乐园

该项目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室内恒温水上娱乐场所。

水上娱乐项目惊险刺激

米立方海世界水上乐园将主要建设有冲浪、情侣滑道、离心滑道游泳、海上造浪、温泉SPA等多种水上娱乐项目。在五花八门的众多滑道中,“巨兽碗”是最为惊险刺激的,游客需要登上13米高的出发台,坐上皮筏后快速进入滑道的缓冲区,达到一定速度后,进入“碗底”自旋3到5圈后再进入下一个缓冲区,最后冲入水池,整个过程十分惊险刺激。“米立方”里还将建造一条500多米长的漂流河,游客可乘坐皮划艇体验峡谷冲浪的惊险。

最先进设施保驾护航

“米立方”定制了6000多个具有世界一流防盗系统的更衣箱。游客进入更衣室之前,会领到一个手牌,这个手牌不仅具有更衣箱的开启、锁定功能,还能作为游客在“米立方”中所有消费的通行证,游玩结束后可使用手牌中的消费信息结账。一旦游客的更衣箱遭遇非正常开启,更衣箱能够自动报警,电脑操作系统也能记录下更衣箱开启、锁定的次数和具体时间。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米立方”周围将汇聚五星级酒店、高级商务楼、生态亲水公园、美食广场、数码影城等多种业态。

门票价格:120元;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22-28526666;

景区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小站镇津歧路(盛塘路东侧)。

米立方海世界水上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乘坐地铁1号线至下瓦房或土城站转公交152路,或乘652路、688路、186路、659路转208路、209路均可到达。

交管部门提示说,该场所周边盛塘路、前营路禁止停车,可就近把车停在该游乐场内千余个停车位。

B.自驾路线:

米立方在津南区小站镇中心,从津歧、津港公路和天津大道及津港高速公路等道路到达,驾车可由大沽南路经天津大道行至东沽路右转,直行至津歧路左转盛塘路即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69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辽阳龙峰山景区

辽阳龙峰山景区

辽阳龙峰山,位于辽阳市辽阳县下达河乡境内,因山上始建于唐贞观年间的龙峰寺而得名。龙峰山又名金刚山,峰峦叠嶂,奇特险峻,山下九龙河碧水环绕,蜿蜒…

抚顺岗山森林公园

抚顺岗山森林公园

岗山景区,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位于抚顺新宾满族自治县东部响水河子乡龙岗山南麓,海拔1373 1米,素有“辽宁屋脊”之称,距县城只有35公…

本溪桓仁老秃顶子山

本溪桓仁老秃顶子山

桓仁老秃顶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辽宁省东部,距桓仁县城70公里,总面积1 5万公顷。最高峰老秃顶子海拔1376 3米,素有“辽宁屋脊”之称。 由最高峰老…

天津水上公园

天津水上公园

天津水上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天津中心城区西南部,于1950年兴建开放。天津水上公园总面积165 68公顷,水域面积89 3公顷,是天津市最大的综合性…

海城白云山风景区

海城白云山风景区

海城白云山是国家AAA级旅游区,位于位于海城市东南部的孤山满族镇,距海城市区45公里,总面积23平方公里,分为8个景区、有大小山峰450座,以奇峰怪石、森…

丹东五龙山景区

丹东五龙山景区

五龙山,国家4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丹东市西北2公里处,山中峰峦叠翠,怪石嶙峋,林木葱茏,清溪潺潺,以雄、险、幽、奇、胜而著称,历来是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