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鞍山市 >海城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海城白云山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10:22:07

来源:互联网

海城白云山是国家AAA级旅游区,位于位于海城市东南部的孤山满族镇,距海城市区45公里,总面积23平方公里,分为8个景区、有大小山峰450座,以奇峰怪石、森林茂密而著称。

鞍山海城白云山

白云山是海城河的发源地之一,山内分布着大小河沟30多条。海城境内的最高峰——海拔876米的唐帽山就坐落在白云山中。这里林木繁茂,生长着华北植系两大群落800多种植物。是一处融山、水、林、洞自然景观的好去处。

鞍山海城白云山

白云山林木繁茂,生长着华北植系两大群落800多种植物。国家三类保护植物水曲柳、黄菠萝、核桃楸遍布各个沟谷;果中之王猕猴桃、著名中药五味子等珍贵植物比比皆是。良好的生态环境也为野生动物的生存和繁衍创造了有利的自然条件。

鞍山海城白云山

白云山内自然景观清新优美,有石山树、云水雾、花雪洞等九处绝佳的景观,还有当地淳朴的满族风情和田园风光,在这儿旅游,人们一定会感受大自然的真实美和民风民俗的田园情趣。

山间分布着大量的古代建筑,有唐帽山、城顶子山的唐代古城,明代的洪门寺、保安寺;清代的三官庙、岳王庙等。园内的仙人洞是新石器时期古人类遗址,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此外,这里还是当年抗日联军和解放军游击队的根据地之一,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和革命史迹。

鞍山海城白云山

白云山秀美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叹为观止,甚至可以说,它把黄山之秀、华山之险集于一身。在这里,游览观光、度假休闲设施十分完备,是一处融山、水、林、洞自然景观与古人类遗址、民俗民风等人文景观为一体的好去处。

1、海城白云山景区等级:AAA级;

2、海城白云山门票价格:5元;

3、海城白云山开放时间:全天;

4、海城白云山景区电话:0412-3740005;

5、海城白云山景区地址:鞍山海城市孤山镇松坨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6、海城白云山怎么去?

从鞍山去白云山,应该搭乘途经海城、孤山子而去岫岩的车。过了孤山子站继续前行约8公里,在白云山道口下车,票价9元,路程约85公里,行驶约2小时。路口有景区的大标志牌,沿路步行不到1公里就到了景区门口,仅仅是个卖票的岗亭罢了。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68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丹东五龙山景区

丹东五龙山景区

五龙山,国家4A级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丹东市西北2公里处,山中峰峦叠翠,怪石嶙峋,林木葱茏,清溪潺潺,以雄、险、幽、奇、胜而著称,历来是旅游…

西丰城子山风景区

西丰城子山风景区

西丰城子山位于西丰县凉泉镇,是辽宁省首批文物保护单位和省级森林公园,是辽北远近驰名的重要名胜。因其为高句丽时期的山城,故称城子山。 景区内深…

大连老帽山景区

大连老帽山景区

老帽山坐落在同益乡北部群山之颠,距普兰店市区145公里,距安波镇10公里,海拔848米,是大连地区第二高山,普兰店市第一高峰,素有辽南“第一峰”之美誉…

永川乐和乐都水上乐园

永川乐和乐都水上乐园

乐和乐都水上乐园占地3万平方米,可容纳5000余人同时玩耍,包含有碧水造浪池、丛林疾驰滑道、塔希提风情水寨、海洋精灵儿童戏水池四大主题设备区,设有水…

建平天秀山景区

建平天秀山景区

天秀山森林公园,为国家3A级景区,位于建平县万寿街道小平房村,最高峰海拔952米,山峦起伏,怪石嶙峋,花木丛生,原始古朴,是辽西地区乡村旅游的重要景…

天津君利现代农业示范园

天津君利现代农业示范园

君利现代农业示范园坐落于武清城区南部,示范园以现代农业展示、推广为主,游人可进行果蔬采摘,水上观光,水上运动,跑马场,卡丁车,垂钓等娱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