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陕西省 >安康市 >镇坪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镇坪飞渡峡景区

时间:2024-03-29 01:54:35

来源:互联网

安康镇坪飞渡峡,大巴山里鲜为人知的美丽峡谷,因交通不便(西安人知道的不多,去飞渡峡游览的更少。飞渡峡位于镇坪县曙坪乡境内,距镇坪县城30多公里,西北方和陕渝交界的黄安坝高山牧场风景区相连。

镇坪飞渡峡景区

从镇坪县曙坪镇阳安村夫妻树出发,就步入了飞渡峡景区。沿着飞渡河蜿蜒前行,近20公里长的峡谷里绿树、红叶、巨石、飞瀑、深潭组成山水梦幻之境,是名副其实的大巴山秘境。

镇坪飞渡峡景区

峡谷尽头,豁然开朗,陕渝交界处南方最大的高山草甸黄安坝又是另一种风景。在时光与自然交互融合下,每处景致都表露出天才痕迹。以时间的名义,景区有“春花、夏草、秋叶、冬雪”之美;以自然的名义,有奇潭、怪石、飞瀑、草甸、云海之“飞渡五绝”。

镇坪飞渡峡

飞渡峡云海奇特壮观,既有牛背山云海的变化莫测气势恢宏又有贡嘎雪山的招牌绝技“日照金山”;飞渡峡林海宁静深邃,既有雄霸一方的豪气又兼具英雄主义浪漫情怀,是大自然深藏在巴山深处的奇异恩典。

飞渡峡、黄安坝景区是2个紧相连的景区,一个是峡谷风光、一个是高山草甸风光,2个景区都是开放式管理,不收门票。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8:00-19:00;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曙平镇阳安村。

镇坪飞渡峡景区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西安到安康走包茂高速3个小时车程,安康到镇坪县城没有高速车行4个小时,镇坪县城到飞渡峡1个小时车程。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6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水帘峡风景区,位于济南南部山区、山东生态旅游第一镇柳埠,占地面积7000余亩,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地质公园、市级森林公园,是集观光游览、度假…

运城绛北大峡谷

运城绛北大峡谷

绛北大峡谷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山西省绛县么里镇境内,观赏面积20平方公里,目前景区开发多个旅游项目,是晋南地区最集中的以吃、住、游、玩为一…

柳林县黄河三峡母亲峰景区

柳林县黄河三峡母亲峰景区

九曲黄河蜿蜒万里浪淘尽千古风流,柳林县黄河三峡母亲峰景区风光独好!柳林黄河三峡由黄河大峡、龙泉石峡、屈产峡组成,涛走云飞,气势恢弘,风光旖旎,美…

灵石红崖峡谷景区

灵石红崖峡谷景区

红崖峡谷景区,太岳国家森林公园八大景区之一,国家4A级景区,是一处灵秀幽静的峡谷。景区内拥有山顶日出观云海、峡谷勇士漂流、水上嘉年华、等多种娱乐…

运城垣曲黄河小浪底库区

运城垣曲黄河小浪底库区

小浪底水库位于穿越中条山、王屋山的晋豫黄河峡谷中,晋豫黄河峡谷与库区的柏崖山、红崖山、黄鹿山等20多个风景点及雄伟的水库大坝交相辉映,形成湖光山…

平顺虹梯关大峡谷

平顺虹梯关大峡谷

虹梯关大峡谷位于长治平顺县虹梯关乡虹霓村境内,是一个被驴友们称为悬崖上的古村落。去虹梯关大峡谷游玩可饱览虹霓峡、明惠大师塔和虹霓古村落等大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