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济南市 >历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时间:2024-04-25 00:57:07

来源:互联网

水帘峡风景区,位于济南南部山区、山东生态旅游第一镇柳埠,占地面积7000余亩,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地质公园、市级森林公园,是集观光游览、度假休闲、养生保健、餐饮住宿、会务接待、拓展培训于一体的大型原生态综合性文化旅游区。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济南第一高峰梯子山和第一大峡谷九十九峡皆坐落于此。这里群山环绕,飞瀑成群,古齐长城蜿蜒而过,历史名人在此留下足迹,更有许多美丽的神话传说流传至今。这是一个毓秀钟灵的地方。“水帘峡”之名据说是拜唐太宗李世民所赐。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高山深峡成就了泉城第一大瀑布群,石画天成造就了济南唯一泰山石画园。神泉圣水铸就了“泉城之巅,趵突之源”的美誉。水帘峡是山东第一桃花水母发现地,飞瀑成群、树木葱郁,被誉为泉城原始植被保存最好的原生态风景区。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整个景区划分为各具特色的五个功能区。

①娱乐休闲区:有造型优美的九龙戏珠等水景雕塑,儿童乐园是孩子们嬉水的小天地、水中舞台别具一格、分为儿童嬉水区、游泳区,南部山区独有的九曲漂流,让您享受亲水的欢乐;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②生态养生区:可以于凝碧的水母天池中观赏水母,另外有酒店、茶舍,可以在竹楼中小憩,俯瞰天池、山峦的秀丽风光,具备餐饮住宿的现代设施,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餐饮住宿、会议接待功能于一体;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③水韵奇石区:水帘峡地处泰山山脉北麓,为泰山余脉,是济南唯一一家拥有泰山奇石的景区,青白两色相间的象形石画,宛若青山碧水间的泼墨山水,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④宗教文化区:水帘峡这块风水宝地,神仙也分外眷恋。青山绿水中,金光熠熠的关公像气势宏伟,是长江以北最大的财神像。水帘洞的观世音菩萨和药王庙的药王二仙,至今仍吸引着四方百姓来此求子祈福;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⑤户外探险区:九十九峡峭壁林立,云梯山上百尺石壁陡峭险峻,怪石突起,山险林密,山路崎岖,更奇的是山中保存着完好的原始植被和多种珍贵药材,是寻险探幽、访古探险的好去处。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济南泉瀑大世界国内最大落差的高空玻璃漂流

景区五月中旬后将进入丰水期,可观赏水母天池、天然瀑布群、水帘洞等独特景观,并可畅玩水上乐园和国内最长的高空玻璃漂流滑道。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在济南海拔最高的梯子山下,一道架设在铁架上的玻璃滑道,顺着山势从山脚向半山腰一带延展,现代化的玻璃与自然生态的山林、静谧的山体和运动的滑道形成极为鲜明的对比。

济南泉瀑大世界主打项目高空玻璃泉水滑道取名“密林遨游”,其设计长度达到令人咂舌的2018.18米,起点位于海拔500多米山腰处,顺着山势逶迤而下,净落差将近300米。体验时,游客双人乘坐橡皮舟顺流而下,只需4-5分钟就可以掠过。

济南水帘峡风景区

“密林遨游”玻璃滑道的离地距离在0.6米-16米之间。项目的一次性用钢化玻璃量达到5000多平方米。在2000多米的滑道中,根据山势进行设计,最大坡度为15度,平均坡度达7度,在水流的冲击下,滑行的速度相当快。体验者可360度密林悬浮观景,留下难忘的感受。期间,经过一个360度大回环、一个小于45度的急转弯。

全程设计有十大体验看点,分别是:水帘幽谷、关帝圣境、飞越天池、密林遨游、水帘石瀑、可啖十果(山杏、山楂、李子、枣、核桃、樱桃、毛桃、板栗、柿子、苹果等)、转角遇爱、森林课堂、泰山石画、峰起云涌。另外,全程还规划设计5大泉水游乐组团,从下往上:水上乐园→凌空飞渡→天池荡舟→回归山野(摸鱼池)→高山寻泉,5大泉水游乐组团与高空玻璃泉水滑道形成高低呼应。

1、济南水帘峡风景区等级:AAAA级;

2、济南水帘峡风景区门票价格:90元(参考价格);

3、济南水帘峡风景区开放时间:全天;

4、济南水帘峡风景区电话:0531-82772888;

5、济南水帘峡风景区地址:济南市历城区柳埠镇簸箕掌村东670米。

6、济南水帘峡风景区怎么去?

公交: 乘坐公交到水帘峡站下车,步行可到。 出租车: 距济南火车站(济南站)约46公里,1小时20分钟车程,车费约120元。

旅游专线: 在燕山立交桥下的济南旅游集散中心乘坐水帘峡旅游专线直达。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6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运城绛北大峡谷

运城绛北大峡谷

绛北大峡谷旅游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山西省绛县么里镇境内,观赏面积20平方公里,目前景区开发多个旅游项目,是晋南地区最集中的以吃、住、游、玩为一…

柳林县黄河三峡母亲峰景区

柳林县黄河三峡母亲峰景区

九曲黄河蜿蜒万里浪淘尽千古风流,柳林县黄河三峡母亲峰景区风光独好!柳林黄河三峡由黄河大峡、龙泉石峡、屈产峡组成,涛走云飞,气势恢弘,风光旖旎,美…

灵石红崖峡谷景区

灵石红崖峡谷景区

红崖峡谷景区,太岳国家森林公园八大景区之一,国家4A级景区,是一处灵秀幽静的峡谷。景区内拥有山顶日出观云海、峡谷勇士漂流、水上嘉年华、等多种娱乐…

运城垣曲黄河小浪底库区

运城垣曲黄河小浪底库区

小浪底水库位于穿越中条山、王屋山的晋豫黄河峡谷中,晋豫黄河峡谷与库区的柏崖山、红崖山、黄鹿山等20多个风景点及雄伟的水库大坝交相辉映,形成湖光山…

平顺虹梯关大峡谷

平顺虹梯关大峡谷

虹梯关大峡谷位于长治平顺县虹梯关乡虹霓村境内,是一个被驴友们称为悬崖上的古村落。去虹梯关大峡谷游玩可饱览虹霓峡、明惠大师塔和虹霓古村落等大美景…

永济神潭大峡谷

永济神潭大峡谷

永济中条神潭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位于山西永济市南中条山内,原名水谷,以奇石、瀑布、特殊地质地貌,溪水、森林、自然民俗村落,构成了独特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