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益阳市 >桃江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益阳桃江洪山竹海

时间:2024-04-28 22:50:46

来源:互联网

洪山竹海,有三万多亩翠绿挺拔的楠竹,山连山,坡连坡。从眼前伸向远方,一眼望不到边,组成了竹涛滚滚的海洋。山山青竹翠,坡坡涌绿波,是一幅乡在桃江大地的水彩画。桃江是国家命名的“中国竹子之乡”,全县有竹林50多万亩,其中万亩以上的竹林,有32处。

桃花江洪山竹海就是这翠竹世界中一颗光彩闪烁的宝石,位于桃江县城近郊2公里处的,她以独特的竹林自然资源为基础,熔山水、佛教民情风俗于一炉,是具有旅游、避暑、疗养、野营、度假、科研等多种功能的旅游胜地。

桃江观竹楼景点介绍

观竹楼座落在洪山竹海风景区八角亭,观竹楼当时称八角亭,观竹楼又称竹海红楼。1991年陈帮柱省长登楼观竹,建议改名观竹楼,登上观竹楼,一望无际的竹海尽收眼底,令你心旷神怡,豁然开朗。相传清代文人墨客乐于观竹,县衙为此而建之,解放后1974年修复。观竹楼座落在洪山竹海的极高点,登上观竹楼,一望无际的竹海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留连忘返。

洪山竹海风景区位于桃江县东南面,距县城桃花江镇仅1.5公里东与桃江美人窝渡假村相连,南以桃益一级公路为界,西与桃灰公路相邻,北与原桃益公路相镶。

1、桃花江竹海门票价格:5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桃花江竹海开放时间:8:30-17:00;

3、桃花江竹海景区电话:0737-8213488;

4、桃花江竹海景区地址: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桃花江镇洪山竹海。

5、桃花江竹海景区怎么去?

桃花江竹海风景区位于桃花江镇,位于驰名中外的桃花江畔,西距桃江县城2km,东距益阳市区域22km,距湖南省会长沙市98km,距湘西北重镇常德90km。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64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运城美天游乐园

运城美天游乐园

东花园美天游乐园,位于运城市空港南区东花园内,投资近亿元倾力打造的山西第一、西北第二的大型主题文化乐园,是集郊野园林艺术和大、中型游乐设施及水…

伊通大孤山风景区

伊通大孤山风景区

大孤山素以“七星山”之首而享誉国内外。“浸出式”火山机制形成大量形状复杂,粗细各异的玄武岩柱状节理,构成了叹为观止的独特火山风光,是国家级自然…

汝城九龙江峡谷漂流

汝城九龙江峡谷漂流

九龙江峡谷漂流位于汝城九龙江国家AAAA级森林公园三仙谷景区内,谷内水质清澈、奇石横生、风景秀丽。漂流河段全程约5公里,分为两段:一段逍遥漂,河段相…

邵阳玉女溪森林公园

邵阳玉女溪森林公园

玉女溪位于邵阳城步县五团镇,是南山脚底下美丽的景点。玉女溪因其发源于海拔高达1600多米的金童山,水质清纯,神韵内敛,灵活迷人,取“金童玉女”之意…

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

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

千朝浪屿水世界是全华北最大,水上游乐设备最多、最先进的室内水上乐园,占地3 8万平方米,园内水处理系统引进世界先进的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引进美国、…

武陵源天子山索道

武陵源天子山索道

乘坐天子山索道,使游人花半日功夫上得天子山来只看一眼的遗憾,变成了间歇飞渡上山便可尽览天子山这“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的迷人景色之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