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晋中市 >祁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

时间:2024-04-29 11:53:03

来源:互联网

千朝浪屿水世界是全华北最大,水上游乐设备最多、最先进的室内水上乐园,占地3.8万平方米,园内水处理系统引进世界先进的臭氧水循环处理系统,引进美国、加拿大、瑞典和国内先进设备和技术。不仅能够使水质完全符合国家质检部门的要求,更能在完全不刺激眼睛和皮肤的情况下,消灭水中出现细菌的苗头,使园内用水变的更纯净,更安全。

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

千朝浪屿娱乐项目具体包括:“大喇叭”滑道,被誉为华北较大的魔幻互动水寨,滑板冲浪,能同时容纳8000人冲浪的造浪池,山西较长的漂流河,以及造浪池中心舞台每日均有精彩表演。

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

千朝水世界中的较突出的项目是滑板冲浪。滑板冲浪,逆流而上才刺激,滑板冲浪两端高低不同,借助动力设备的作用,水流冲着滑板从低处逆流到高处,人体在滑板上或站立、或俯卧,浪花作伴,波涛为邻,如同海上泛舟,滑板冲浪是你施展个人魅力的最好舞台。 该项目主要锻炼游客的平衡技巧,初学者趴在冲浪板上,从坡顶冲下,只要把握好自身向下的重力,并保持稳定,才能冲浪成功,否则就会被浪冲走。

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

另一个比较吸引人的项目是造浪池: 是华北最大的造浪池,能同时容纳8000人冲浪,当数米高的大浪席卷而来,只见水面上,巨浪翻滚奔腾,势如横扫千军,人在水中如浮萍随浪起伏,但它并不是真实的大海啸,而是随着DJ音乐的节奏随浪狂欢,尽情疯狂的发泄心中的压力呢!造浪池的舞台,为游客呈现精彩绝伦的各类表演,让游客在清凉的水上近距离感受异国风情演艺。

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

冲浪就是那些勇敢挑战者的专业生活,他们住在海边,和朋友一起探险,享受生活,暂时离开忙碌的工作,回归最真实的自己。亲身冲过浪的人,都知道这是独一无二的人生体验。冲浪的感觉太美妙了,其他运动都无法像冲浪这样,能给人带来如此大的震撼。当你冲浪时,全身心投入其中,时而兴奋,时而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平静。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

千朝浪屿水世界位于晋中市祁县208国道与龙城高速交汇处(乔家大院往北3公里),附近标志性建筑有金三角酒家、乔家大院、祁县紫荆假日酒店、祁县忠庆宾馆等;

门票价格:98元(预订优惠价:88元);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周末及节假日:8:30-18:30;

景区电话:0354-5378888;

景区地址:山西省晋中市祁县208国道与龙城高速交汇处(乔家大院往北3公里)。

祁县千朝浪屿水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

火车路线 :太原→祁县(45公里,约1小时30分)祁县乘坐(火车站→晓义村公交)千朝浪屿水世界下车

高铁路线:太原(南)→太谷西(约19分钟)太谷西乘坐的士至千朝浪屿水世界(4.5公里)

B.自驾路线:

从郑州/晋城/长治到日月岛:晋焦高速→长晋高速→太长高速→祁榆高速乔家大院出口下,沿208国道向南行驶50米。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64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陵源天子山索道

武陵源天子山索道

乘坐天子山索道,使游人花半日功夫上得天子山来只看一眼的遗憾,变成了间歇飞渡上山便可尽览天子山这“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的迷人景色之享受。 …

本溪关门山旅游风景区

本溪关门山旅游风景区

本溪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辽宁省东部山区的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距市区48公里,由红叶湖(关门山水库)和关门山森林公园构成。距…

旅顺白玉山景区

旅顺白玉山景区

白玉山景区位于旅顺市区中心,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白玉山原名西官山,清代李鸿章视察旅顺时,将此山改名白玉山。 白玉山海拔130…

邵阳新邵白水洞

邵阳新邵白水洞

白水洞,国家地质公园,位于新邵县严塘镇高桥境内,此洞群山起伏,高耸入云,纵深十余公里,风景奇特,山水秀丽。峡谷纵深10公里,风景奇特,山峰秀丽,…

梅河口五奎山风景区

梅河口五奎山风景区

五奎山风景区,山脉的绵延起伏,寺院的清幽,群山环抱,恢宏、壮观、金碧辉煌的龙泉寺屹立在山坡上,景区现已开发寺庙宗教区、民俗风情区、管理服务区、…

安图奶头山风景区

安图奶头山风景区

奶头山是长白山山脉的一对形似女性乳房的山峰,海拔在1030 8米,奶头山村也因此而闻名。长白山奶头山景区位于二道白河镇,这里既有拥有原生态的跑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