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济南市 >历城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济南潘河崖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8 13:23:16

来源:互联网

河崖水上乐园彩石镇天然景区,景区以儿童乐园的基础建设为主题,潘河崖水库为主水厂提供,整个儿童乐园适合亲子游乐,景区还将陆续开放省内“科技+生态”模式的中泉汽车野营公园。

济南潘河崖水上乐园

营地内提供汽车停泊和木屋出租,而 且游客还可以在烤肉区烤肉或是在鸟语花香的森林中野餐,带着家人一起尽情游玩的同时可以体验舌尖上美食,尽享清凉一夏。

1、济南潘河崖水上乐园门票价格:60元;

2、济南潘河崖水上乐园开放时间:8:00-19:00;

3、济南潘河崖水上乐园电话:18364161229;

4、济南潘河崖水上乐园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彩石镇中泉村;

5、济南潘河崖水上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303万粮峪线,在潘河崖下车。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B、自驾线路:济南到潘河崖水上世界自驾车路线:

经十路→旅游路→济莱高速公路→X051→行驶4.8公里→中泉村→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61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景德镇大游山景区

景德镇大游山景区

大游山,古称凤游山,位于景德镇东南约22公里处,跨景德镇、婺源和乐平县境。大游山山道崎岖,迂回曲折,形势险峻,风光秀丽。 此山道教胜迹颇多,其…

淄博齐鲁欢乐世界

淄博齐鲁欢乐世界

过山车、旋转木马、6D影院,还有百米高的摩天轮……包含这么多惊险刺激项目的主题乐园。淄博齐鲁欢乐世界占地面积200亩,共计30余项游乐设施;其中陆地项…

济南南滩头水上乐园

济南南滩头水上乐园

济南南滩头水上乐园运用和谐的人水互动理念,超乎想象的创意设计和国际先进的控制系统,成功塑造了各种颠覆人们传统戏水理念的奇幻飙水游戏,带给人们全…

集安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

集安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

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奇峰美景,冬暖夏凉,枫叶彤红,形成天然仙境,园内有挺拔俊美的少女峰、玉女峰、秀女峰、春女峰、参女峰,是以幽美的自然景观为主…

莱芜皇龙冠山水乐园

莱芜皇龙冠山水乐园

皇龙冠山水乐园,位于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南部山区蔺家庄村,距离莱芜14公里,景区共占地50万平方米,是一家山水乐园主题景区,游玩项目主要有:越野车,…

鞍山千山风景名胜区

鞍山千山风景名胜区

千山,古称积翠山,素有“东北明珠”之美誉。千山风景名胜区为5A级景区,位于辽宁省中部,西距鞍山市中心17公里,北距辽阳30公里,总面积125平方公里,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