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济宁市 >汶上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济宁汶上七星水世界

时间:2024-04-29 03:21:33

来源:互联网

七星水世界是以"水"为主题的综合体,由戏水和会所两部分组成,并相互有一定独立性。是济宁及周边县市唯一集水上乐园、休闲会所为一体的大型稀缺体验“水”世界。

济宁汶上七星水世界

以“娱乐、健身、休闲”为中心概念的戏水及游乐区域面积达到8343㎡,其中包括最受游客喜欢的龙卷风滑梯,彩虹滑梯,造浪池,温泉池,岩盘火床,漂流河和十分专业的游泳池。还有针对小朋友的儿童嬉水池,小鱼池,喂鱼池,4D电影,淘宝乐等。提供便餐的水吧,游戏中心,中高两个商品部,健身乒乓球,瑜伽小馆,提供17间客房的休息区,1043个更衣柜(男+女)。

七星水世界为广大游泳爱好者、儿童嬉水、商务人士提供一个冬暖夏凉,游泳健身,休闲娱乐、商务往来的最佳选择,满足广大市民不断增长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需求,欢迎广大朋友前来娱乐。

1、济宁七星水世界乐园门票价格:48;

2、济宁七星水世界乐园开放时间:9:00-22:00;

3、济宁七星水世界乐园电话:05377230303;

4、济宁七星水世界乐园地址:山东省济宁汶上县广场路东段香港花园;

5、济宁七星水世界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汶上或济宁车站乘坐C619路公交汽车至汶上一中南门下车,然后往东步行约500米路北即达。

B、自驾线路:

1)济宁方向沿G105国道北行,到达佛都大酒店东行约2公里,目标位于香港大酒店内。

2)泰安方向沿G105国道南行,到达汶上汽车站后沿环城东路行至与广场路交叉口东行约100米路北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60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本溪九顶铁刹山景区

本溪九顶铁刹山景区

铁刹山,国家4A级景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辽东本溪满族自治县南甸子乡境内,为东北道教的发祥地,最高峰海拔912 9米,山势险峻,峰峦…

长白山西坡景区

长白山西坡景区

长白山西坡主要着落在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地域内,是四坡中火山地貌最为壮观、最具典型的地区。 长白山西坡开发的相对较晚,景区内秉承现代旅游理念…

吉林长白山南坡景区

吉林长白山南坡景区

长白山南坡,主要位于吉林省白山市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包括长白山管委会所属的西部天池地界已开发的景区和十五道沟的望天鹅景区,主要景点有长白山天池、…

上海大康水上乐园

上海大康水上乐园

上海大康海宫水上乐园想必是每个上海人都耳熟能详的地方,是上海较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外型是欧陆建筑风格,1997年开业至今,馆高10-25米,夏季开放。馆内…

崇明夏威夷水上乐园

崇明夏威夷水上乐园

夏威夷水上乐园位于崇明县横沙岛东滨村,横沙岛是上海避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其西邻长兴岛,北邻崇明岛,西南邻浦东新区。登岛游览,可见一片片竹林…

淄博凤凰欢乐水世界

淄博凤凰欢乐水世界

凤凰欢乐大世界是目前临沂地区最大、游客设施最多的室外水陆两栖游乐园,占地300亩,位于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王桥村北首。 这里有山东省最大的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