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东省 >威海市 >文登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9 07:12:23

来源:互联网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位于威海南海新区,是一家集生态文化旅游、欢乐刺激、温馨好玩的各种游乐项目、商住餐饮一体的四季开放的大型水上游乐公园。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有人工造浪池;人工漂流河;大喇叭滑梯;动漫迷城;儿童水上娱乐设施;飞龙滑梯;巨蟒滑梯;大回环滑梯等,还有丰富的文化主题乐园。水上乐园有根雕奇石、字画欣赏、植物盆景、茶马古道、十二生肖、二十四孝、千年的龙子龙母树、集南北方名贵树木花卉。

福地传奇水上乐园室内12个游乐项目、室外26个大项目(86个小项目),内设2000个停车位,较高日可接待50000人。由参与迪斯尼乐园设计美国MCM国际集团公司设计,由韩国专家负责运营管理乐园设备全部从美国、家拿大进口。

这里不仅是水上乐园,更是具有特色的植物园、文化园。为了适应北方特色,这里建有3万平米的室内水上乐园和星级标准的宾馆、餐饮等,使朋友们一年四季都可以到水上乐园来享受、来休闲。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

福地传奇水上娱乐区:有12580平方米海浪池、1280米漂流河、18.5米大喇叭滑梯、54米长动漫迷宫、60余项儿童水上娱乐设施。

福地传奇温泉酒店区:具有风格独特的酒店,可以同时接待600-1000人入住。

福地传奇中华餐饮区:有酒店和美食街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福地传奇园林植物区:引进有着众多国内外名贵树种以及根雕、奇石、盆景等。

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

福地传奇文化艺术长廊:为艺术品味高雅的游客提供“字画”“茶道”“十二属相”“二十四孝”等七大艺术走廊,中西方文化元素融合,动静交织成浓厚的艺术氛围。

福地传奇传说故事区:已流传于当地的老槐树移民和玉龙山李龙王的故事为蓝本,设置大型雕塑和实物,构成了内涵丰富的文化主题乐园。

福地传奇采风拍摄区:为爱刷微博的旅客提供高端大气的拍摄环境。陆地游乐场豪华摩天轮可远眺碧海蓝天,旋转木马绚丽辉煌;夜晚的游乐场星光璀璨如童话世界,不断变 化的灯光与喷泉相互应;常年有精彩绝伦的节日庆祝节目,各种新意趣味无时不刻在为游客献上美仑美奂的视觉大餐。

礼品购物区:设有特别定制的纪念礼品区域,风格各异,新颖有趣,可满足游客对旅游用品的需求。

1、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门票价格:198元(预订优惠价:99元)

2、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电话:0631-8963555

3、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周末及节假日:9:00-19:00

4、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地址:山东省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金海路,南海新区环海路、金海路交汇处。

5、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怎么走

A.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乘车路线:

①威海汽车站乘坐威海-南海新区公交,福地传奇水上乐园站下车,全程1小时20分,票价20元,每天6:00-18:00,每小时一班车。

②文登地区,在文景大厦乘坐文登-南新区免费公交,全程40分钟,每小时一班车。

B.威海福地传奇水上乐园自驾车路线:

⑴青威高速方向自驾线路:

①南黄下高速,出高速左拐到S202(有红绿灯)右拐至东店子右拐可到小观镇;

②威海南海(泽头)下高速,出高速靠右行驶(两个右拐)到金海路后约5公里到水上乐园。

⑵文登方向自驾路线:

①从文登水果、蔬菜批发市场向南进入圣海路到现代路右拐可到金海路;

②米山路或环山路向西上S202到龙海路向南到环海路(S704)向西可直接到水上乐园或沿S202到泽头东转向金海路约5公里到水上乐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9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嬉水乐园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嬉水乐园

东方体育中心游泳馆(东方体育中心嬉水乐园)又名“玉兰桥”,建筑面积4 8万平方米。建筑由一个拱形体的排列构成,犹如层层波浪冲刷在平缓的沙滩上。 游…

泰安天乐城水世界

泰安天乐城水世界

天乐城水世界,位于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石膏工业园,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舒适度最佳的室内四季水上娱乐项目。 天乐…

宜章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宜章莽山国家森林公园

莽山壮美惊天下、原始生态第一山,郴州莽山素有“第二西双版纳”和“南国天然树木园”之称,蜿蜒山间的长乐河是珠江的发源地之 一,有地球同纬度保存得…

涟源飞水漂流景区

涟源飞水漂流景区

飞水漂流,位于娄底市涟源杨市镇大坳村,坐落在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飞水涯景区仙人石与浮云石奇景之间的飞水瀑布之中。乘船飞流而下,但见两岸群峰巍峨,森…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区

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国家5A级景区,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为国家级著名旅游风景区,由张家界、索溪峪、天子山三部分组成,现辟有旅游线路14条70公…

临湘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

临湘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

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湘北门户--临湘市城西一公里处。公园内历史、人文、自然景观100余处。由轿顶山、鹰嘴山、周家山、望城山和麻姑山五个山峰组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