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上饶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上饶灵山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15:43:38

来源:互联网

上饶灵山风景区位于江西省上饶市上饶县北部,距上饶市区30公里,是国家4A级景区、江西省省级风景名胜区。上饶灵山又称灵鹫山,被道家书列为“天下第三十三福地”,是一个集度假休闲、观光体验、宗教朝觐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上饶灵山风景区

灵山七十二峰,峰峰奇秀,有石屏峰,北谷峰,灵鹫峰等等。它是石的王国,石的世界。峰峦巍峨,逶迤北去,似蛟龙探海,似万马回旋,似剑似刀似斧,又似少女亭亭玉立,还似琼楼玉宇缥缥缈缈……

上饶灵山风景区

山上有东汉桓帝时郎中胡昭慕其景美,隐居于此,称养真岩;圆山峰下有圆山庵,是明末郑惠等诸生绝食殉节处;道士峰下有声如妙琴的“仙洞鸣琴”,石人峰下有唐德宗时建的石人殿。山中还有山鸡、鲽鱼、石耳等名贵动植物及钽、铌、重晶石、锌、铁等地下资源。

上饶灵山风景区

历代名人王安石、辛弃疾、韩元吉等对灵山多有赞美。现代文学家冯雪峰,1941年曾作《灵山歌》抒发胸志。

上饶灵山风景区

来灵山的游客以自驾游为主,主要有三条线路游客比较多。

1、水晶山景区:免门票,山上水晶山度假村有住宿接待设施,游程时间约3个半小时。客运中巴从市区到景区山脚(前汪停车站)25公里,县城到前汪23公里,前汪到水晶山度假村5公里,需联系当地面包车接送。

上饶灵山风景区

2、石人殿景区:免门票,游程时间约4小时。客运中巴从市区到石人殿50公里。

3、水晶山 → 石人殿景区:(不能自驾车),游程时间约5小时。坐客运中巴从水晶山上山到石人殿回程或者从石人殿上山到水晶山回程。

上饶灵山风景区

上饶灵山游览路线:

1.望仙 →石人峰→ 南风塘 → 迷仙宫 → 水晶宾馆,约8 → 9小时。

2.左溪 → 平溪 → 攀登灵山最高峰天梯峰→ 平溪 → 左溪,约10 → 12小时,没向导不可走。

3.水晶宾馆 → 石城 → 华表峰 →夹层灵山→ 金鸡潭 → 芳殿庙 → 水晶宾馆,约10 → 12小时,没向导不可走。

上饶灵山风景区 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等级:AAAA级;

最佳游览时间:4-10月份

门票价格:95元(预订优惠);

开放时间:0793-8467189;

景区电话:8:00-17:00;

景区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上饶县。

上饶灵山风景名胜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坐19路公交(1元)在老火车站:下车,往前走到十字路口右拐走一段路到广信大道:与滨江西路交叉口站,再乘坐清水左溪公交(7元)在左溪村下车。

在上饶县城旭日大道的公交车站台乘坐上饶清水的乡村巴士直接到左溪村(7元)

步行至带湖路车站:乘坐4路,在市广场北站:下车,步行至市中心广场站:乘坐2路,在十六道站:下车,往前走到十字路口右拐走一段路到广信大道:与滨江西路交叉口站,再乘坐清水左溪公交(7元)在左溪村下车。

B.自驾路线:

沪昆高速在上饶西出口下→进入320国道→可看到前方有红绿灯(不要过红绿灯),在红绿灯前左拐进入高架桥桥洞→行驶到上饶职业学校右拐→进入629县道→进入清水村后沿灵山大道行驶→终点左溪灵山接待中心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8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昌紫清山景区

南昌紫清山景区

紫清山景区位于洪崖丹井西侧山麓之中,景区内巨石叠垒,相互搁架,洞内有洞,洞悬小溪,飞瀑座帘,潭水碧幽,泉水清冽,苍松白云,处处索藤,形成了它清…

常德花岩溪森林公园

常德花岩溪森林公园

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级旅游度假区,省级自然保护区,以山水大观、白鹭王国、农家风情三大旅游特色,被称为“江南休闲胜地,中国白鹭之乡”、“…

泰安花样年华景区

泰安花样年华景区

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是全国著名的影视拍摄基地,是集休闲观光、体验刺激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占地1200亩,有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梦幻花都、热带风…

宜春樟树阁皂山

宜春樟树阁皂山

阁皂山,国家4A级景区,是一座寓道教文化和中药史文化为一体的名山,位于樟树市东南20公里处的东岸,绵亘200余里,因其“形如阁,色如皂”而得名,相传道…

神农架小龙潭野考站

神农架小龙潭野考站

小龙潭位于神农顶风景区内,是展示神农架独特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态资源,进行环保意识和生态知识的科普教育与研究基地。建有茶舍以及“野生动物救护中…

抚顺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上乐园

抚顺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上乐园

抚顺巴厘岛水世界以“动感、奇妙、梦幻”三重游乐个性为核心,将巴厘岛景观和水上体验游玩项目巧妙融合,开创充满魔幻和惊奇的水上世界,拥有游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