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南省 >常德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常德花岩溪森林公园

时间:2024-04-28 18:08:10

来源:互联网

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AAA级旅游度假区,省级自然保护区,以山水大观、白鹭王国、农家风情三大旅游特色,被称为“江南休闲胜地,中国白鹭之乡”、“水彩画的王国”。

常德花岩溪

花岩溪以它山和水的自然美动人心弦。境内山峦起伏,溪流纵横,森林茂密,湖面宽阔,五溪湖、龙凤湖、跃进湖三座人工湖,杨公寨、紫云山、九龙山、李家寨环绕四周,层恋叠嶂,沟壑相连。

常德花岩溪

花岩溪近万亩人工杉林青翠欲滴。千亩原始混交林,树围 合抱,叶茂枝劲。闻名遐迩的五溪湖和龙凤湖分别镶嵌在正北和西南边境,山环水绕,气象万千,湖光山色,相映成辉。

常德花岩溪

花岩溪是一方未经雕琢的璞玉,藏而不露,引人入胜;她象初出闺门的少女,羞羞答答,楚楚动人。

花岩溪的山水竞显风流,花岩溪的景点美不胜收:白鹭在林梢翩 翩起舞,播弄风姿;银鱼在水中喋喋嬉戏,追。波逐浪。九龙山岩九龙腾飞,气势磅礴;金鸡崖像雄鸡傲,引颈高唱。

常德花岩溪

龙凤湖、五溪湖碧水长天一色,仙池山、栖凤 山青山流霞飞烟。凤凰坡、浪岭坡芳草鲜美,山花吐秀;燕子洞、滴水洞泉水叮咚,溪流潺潺。

常德花岩溪

花岩溪步步成景,徜佯其间,若梦若仙,令人心旷神怡,满目生辉;花岩溪处处藏珍,身临其境,如痴如醉,花岩溪叫人流连忘返,其乐融融当你荡舟于龙凤湖上,就象见到了西湖美景;当你漫不在山林古道,就象置身于泼墨的山水画中。

常德花岩溪

花岩溪民风淳朴,习俗古老。花岩溪这里环境幽静,气候宜人,空气清新,水质纯净,历史上就是达官贵人、文人隐士休闲避署的胜地。

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

在花岩溪,你可以行得方便,吃得香甜,住得舒适,玩得开心。走进花岩溪,你就会五 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觉。花岩溪将带给你清新,给你芳香,给你潇洒,给你希望。

花岩溪入境交通条件便捷。从常长、常张、常吉、常岳高速公路来的客人既可从常南高速出口到斗姆湖镇,沿319国道途经许家桥乡、丁家港乡,然后左拐沿乡道途经长茅岭乡、尧天平镇,上桃花公路至到花岩溪;或沿319国道左拐上桃花公路到花岩溪。还可从德山沿207国道到黄土店,右拐经港二口镇到花岩溪。

1、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景区等级:AAAA级;

2、常德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价格:花岩溪20元;五溪湖船票15元;观鹭台2元;

【网上预订可享受优惠价】

3、常德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开放时间:7:00-19:00;

4、常德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电话:0736-7490018;

5、常德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地址:湖南常德市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6、常德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A、乘车路线:

①从常德市区经207或319国道到花岩溪景区,为水泥路面旅游专线公路,乘车一个小时即可到达;

②长沙→长沙站(乘坐T8308/T8309次列车)→常德站→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

③常德火车站→汽车南站→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

④常德北站→桃源总站→桃花源→花岩溪→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

B、自驾线路:

①常德桃花源机场向正西方向→过官沟坪→右转进入XJ52 →左后方转弯进入G319→郭草山右前方转弯→直行进入常张高速公路→德山收费站(常德)右转→进入G319→左转进入G207→右转进入XJ49 →左转到达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

②长沙→(长常高速)→常德→桃源县→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

③武汉→(汉宜高速)→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常德→→桃源县→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

④京珠高速→长沙→(常张高速)→常德→桃源县→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

⑤北京→(京珠高速)→武汉→(汉宜高速)→荆州→(国道)→公安→(国道)→湖南澧县→(省道)→→临澧县(省道)→→常德上高速→桃源县→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7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泰安花样年华景区

泰安花样年华景区

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是全国著名的影视拍摄基地,是集休闲观光、体验刺激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景区占地1200亩,有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梦幻花都、热带风…

宜春樟树阁皂山

宜春樟树阁皂山

阁皂山,国家4A级景区,是一座寓道教文化和中药史文化为一体的名山,位于樟树市东南20公里处的东岸,绵亘200余里,因其“形如阁,色如皂”而得名,相传道…

神农架小龙潭野考站

神农架小龙潭野考站

小龙潭位于神农顶风景区内,是展示神农架独特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态资源,进行环保意识和生态知识的科普教育与研究基地。建有茶舍以及“野生动物救护中…

抚顺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上乐园

抚顺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上乐园

抚顺巴厘岛水世界以“动感、奇妙、梦幻”三重游乐个性为核心,将巴厘岛景观和水上体验游玩项目巧妙融合,开创充满魔幻和惊奇的水上世界,拥有游乐项目、…

锦州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锦州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锦州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位于锦州市区南大桥边,内设各种游戏设施,冬季划冰,夏季乘船 小凌河北岸,东西走向,占地32000余平方米。 锦州城市海景水上乐…

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

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

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占地20万平方米,是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的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以雄伟屹立的“五岳独尊”造型的山体为背景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海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