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抚顺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抚顺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30 03:17:43

来源:互联网

抚顺巴厘岛水世界以“动感、奇妙、梦幻”三重游乐个性为核心,将巴厘岛景观和水上体验游玩项目巧妙融合,开创充满魔幻和惊奇的水上世界,拥有游乐项目、主题景观、娱乐表演、主题商店、美食餐厅50余个,让您体验最炫的动感激情。

抚顺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上乐园

巴厘岛水世界是热高乐园是东北首个主题嬉水大世界。 其中,亚洲最大液压+气压双模式造浪设备-海啸造浪池,让您踏上寻求冒险和刺激之旅,中国最新科技的滑道项目-巨浪飞车,让您拥有古老巴厘人与海水较量的勇气,带您领略360度的水上高空旋转特技;

抚顺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上乐园

亚洲最长的人工漂流河-贝塔努圣河,让您与巴厘岛人在夜幕降临的时候,一起乘坐皮筏欣赏沿岸的异域景观和游玩项目;

世界唯一的海洋主题巡游表演-海星公主历险记,讲述了巴厘岛海洋世界的美丽传说,让您携手海星公主踏上爱与梦想的美妙征程;

抚顺热高乐园巴厘岛水上乐园

国内最大的人造海滩-金巴兰海滩,让您同劳累的巴厘人欣赏海岸美景,在细致绵软的沙滩上品味中西方美食;

世界最阔的户外沙滩LED屏-海啸观赏屏,我们玩的不是浪而是海啸!让您直击208平米的超大画面,上演白天与黑夜永不落幕的炫目盛宴;

具有巴厘岛特色的主题购物街区-乌布小镇,充满了超现实的魔幻建筑,逛街购物的同时带您探寻巴厘岛的千年文化;巴厘泉水、呼啸深渊、水上竞技、水上演艺场……这些都将让您感受到合家畅游的浪漫温馨,领略激夏的劲爽和畅快

1、抚顺热高巴厘岛水世界门票价格:220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2、抚顺热高巴厘岛水世界开放时间:17:30-21:30;

3、抚顺热高巴厘岛水世界电话:024-56323333;

4、抚顺热高巴厘岛水世界地址:抚顺市望花区高湾经济开发区丰远路1号(沈吉高速西出口);

5、抚顺热高巴厘岛水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

➀抚顺南站:103路公交车、乘坐810路公交车---高湾立交桥西(北行1公里);

➁ 抚顺北站:104路公交车、乘坐811路公交车---高湾立交桥西(北行1公里);

B、自驾线路:

➀珠林桥→农业大学→沈抚高速→抚顺出口→高湾立交桥西→高望路→热高乐园;

➁沈阳环城高速→沈抚大道→抚顺高湾出口→高湾立交桥西→高望路→热高乐园;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7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锦州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锦州城市海景水上乐园

锦州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位于锦州市区南大桥边,内设各种游戏设施,冬季划冰,夏季乘船 小凌河北岸,东西走向,占地32000余平方米。 锦州城市海景水上乐…

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

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

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占地20万平方米,是按照5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的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以雄伟屹立的“五岳独尊”造型的山体为背景建成世界上最大的海浪…

武汉马鞍山森林公园

武汉马鞍山森林公园

马鞍山森林公园地处武汉东郊,南界珞瑜东路,北濒东湖,东止九峰港,西临喻家湖,属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的吹笛景区。公园成立于199…

恩施鹤峰八峰森林公园

恩施鹤峰八峰森林公园

八峰生态工业游园位于鹤峰县河畔东南岸,距县城容美镇8公里,海拔400-1440米之间,总面积21026亩。2006年,八峰生态工业游园被列入“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

夷陵小溪塔森林公园

夷陵小溪塔森林公园

宜昌小溪塔森林公园,每年春季郁金香花田内数万株郁金香绽放,每天吸引了数千市民前去赏花留影。 夷陵森林公园位于丁家坝桥头,该项目占地89公顷,是…

井冈山江西坳

井冈山江西坳

江西坳,海拔1841米,是井冈山的最高峰,位于井冈山市西南部长坪乡,和江西第二高峰南风面俩俩相望,古有“郴衡湘赣之交,千有罗霄之腹”,说的就是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