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九江市 >庐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庐山碧龙潭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12:25:12

来源:互联网

庐山碧龙潭景区全长2000余米的山谷,有自然景点30多处,风景奇特,原始、幽静、群峰峥嵘,峭壁悬崖,云雾飘渺,水清甜爽,山绿诱人,石怪有形,双瀑似蛟龙出岫,潭中二龙戏珠。

九江庐山碧龙潭

晚清著名学者陈三立在他七十有八高龄时慕名到此浏览后,曾发出了“疑是骊龙抱珠睡,获此奇胜冠山北”的赞叹。

碧龙潭景区不仅风景秀丽,而且峰险奇特,使您浮想联翩。岿巍嵯峨的聚仙峰峥嵘云霄,登上聚仙峰观看日出粼粼波光的鄱湖慰为壮观。

在多雾的季节,云雾连天,满山谷雾气腾腾,犹如从天而泻的巨瀑,在这没有车马之喧嚣,没有污染的圣洁的雾气中,人在雾里,雾沁人脏,肉体如脱魂之躯随着这雾轻飘虚无,一种登仙羽化的仿佛油然而生。

九江庐山碧龙潭

拾级而上,逖听訇涛声,但见一“巨龙”穿山谷驾浪腾来,其势强不可挡,其声如惊雷鸣不绝于耳;其壮似万马奔腾踏起一路雾霭,尔后注入碧龙潭,疾流入潭处赫然可见陈老先生亲笔题写的“碧龙潭”三个大字。

潭水汇成一股疾流从一巨石两侧滚落而去,形成了著名的碧龙潭双瀑。瀑水遇凸石即作团团水雾跌至潭中。

霎时,犹如万粒珠玑起舞于涧谷潭面,山风吹来,又化为丝丝湿润,挟着山谷清新的野香,溢人肺腑,人的心胸顿觉豁然开朗,世间的荣辱恩怨云消烟散,真让人如痴如醉。

1、九江庐山碧龙潭景区等级:AAAAA级

2、九江庐山碧龙潭景区门票价格:38元(预订优惠价:25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九江庐山碧龙潭景区开放时间:7:00-17:00;

4、九江庐山碧龙潭景区电话:0792-8773118;

5、九江庐山碧龙潭景区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区;

6、九江庐山碧龙潭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九江市区火车站坐101或102到长途汽车站下车,到长途汽车站座车到庐山海会镇境内王家坡;

B、自驾线路:

①南昌出发,上昌九高速在庐山站下高速,沿碧龙潭方向行驶40分钟即到;

②九江出发,上庐山大道,转S213到终点;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3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九江庐山风景名胜区

九江庐山风景名胜区

庐山名气很大,庐山景区范围也很大,许多去过庐山打卡的朋友都说庐山也没啥好玩的,为什么呢?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其实庐山是细细游玩,慢慢…

沈阳怪坡君越水上乐园

沈阳怪坡君越水上乐园

君越水上乐园当下最流行的水上冲关项目,主体为充气式可移动模具,可玩性较高。 滑水索道、人工海浪、沙滩日光浴、水上大冲关、沙滩车、沙滩排球等众…

溧阳丫髻山风景区

溧阳丫髻山风景区

丫髻山位于溧阳市西北边境,景区北靠茅山,南临天目湖,因山峦南北两峰状若古代女孩头上的丫髻而得名。丫髻山景区森林覆盖达90%以上,山上树木郁郁葱葱,…

赣州三百山景区

赣州三百山景区

三百山风景区在江西的最南端,有一个自然风光奇异而又充满神秘色彩的新光旅游区,那就是三百山旅游区,它由安远三百山、欣山、龙南武夷山、九连山等游览…

上犹陡水湖漂流乐园

上犹陡水湖漂流乐园

陡水湖漂流乐园,位于国家AAAA级景省级风景名胜区陡水湖风景区境内,原始野趣、水质清澈,是以水景为特色,水上活动为内容的综合性水上乐园,集观光、体…

安陆银杏谷旅游区

安陆银杏谷旅游区

安陆古银杏国家森林公园由钱冲景区和白兆山景区共同组成,当地人称之为安陆银杏谷,拥有我国目前现存的两大自然状态古银杏群落之一,是全国的“银杏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