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山西省 >晋城市 >阳城县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晋城九女仙湖景区

时间:2024-04-20 21:40:27

来源:互联网

九女仙湖,国家4A级景区,是一处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以水上游乐为主的自然风光旅游景区,位于太行山沁河峡谷中,东距晋城市3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九女仙湖

景区内岛屿星罗棋布,聚散有致,有如大珠小珠落玉盘,湖面开阔处烟波浩渺,犹如一张绿色的沙布铺在湖面上,湖湾深处好像迷宫一样曲折深邃,变幻莫测,景色绚丽多彩。

九女仙湖

九女仙湖景区内处处成景,步步生幽,有屹立于水中如中流砥柱的阳城古八景之一九女仙台;有形如大瓮,深不可测,被称为“海眼”的黑龙潭;有云蒸霞蔚,悬崖垂挂的白云洞、娘娘庙;有尖担印、三面锣、三圪堆、牛皮洞等文化遗址;有皮艇漂流、颠簸惊险的小涧流泉;有自助攀岩,挑战极限的云岭绝壁;九女仙湖风景照更有雪瀑飞泄的杜河大坝、凌空飞架的铁路大桥等。

九女仙湖

九女仙湖主体景观为一回水长达20华里的高峡平湖,拥有晋城市境内最大的水域面积,并以湖中耸立的巨石奇观--九女仙台及九仙女的传说而得名。

九女仙湖

九女仙湖的湖水源自于山西第二大河沁河,发源于山西省沁源县,往南经安泽、沁水、阳城、晋城,切穿太行山,流入河南,最后注入黄河。

九女仙湖

此外,延河泉也是最主要的补充水源,延河泉是山西省最著名的泉水之一,素有“山西第一大泉”的美誉,是我国北方不可多得的软水之一,不仅水量大,而且水质好,硬度低,适用于日常饮用和深加工,可谓得天独厚。

九女仙湖

置身其中,眼前是晴波潋滟,碧水万顷,耳中是神奇传说,娓娓道来,脚下则快艇轻捷,破浪而前,身周则危崖对峙,柳暗花明,时而灵洞幽秘,时而芳洲情恬,时而田舍俨然,时而飞瀑流银,红叶簇簇如天工作画,垂钓悠悠如巨匠为诗,水上人家则怡然自乐,山问号歌则粗犷缠绵,加之水气清香,随风徐来,使人心旷神清,抑郁得舒,不知而沉醉,不觉而忘俗。

“九女仙湖”北方之小江南,真人间之胜境位于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县境内,被誉为“江南第一氧吧”美丽的九仙湖,碧波万顷,风光旖旎,似一幅天然的山水画卷。

1、晋城九女仙湖景区等级:AAAA级;

2、晋城九女仙湖景区门票价格:78元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晋城九女仙湖景区开放时间:08:00-17:00

4、晋城九女仙湖景区电话:0356-4847999

5、晋城九女仙湖景区地址:晋城市阳城县北留镇头南村

6、晋城九女仙湖怎么去?

A、乘车线路:乘专车直达景区,或乘公交车到北留后,换乘出租车到景区

B、自驾路线:晋城市经晋阳高速→到北留出口下→往南6公里到达九女仙湖景区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沂水地下大峡谷

沂水地下大峡谷

沂水地下大峡谷,国家4A级景区,位于山东省沂水县城西南八公里处的龙岗山下,全长六千一百米,现已开发三千一百米的游览景线。 该洞形成于二十万年前…

户县金龙峡景区

户县金龙峡景区

金龙峡被誉为“中国北方第一峡”,碧山银瀑,奇峰怪列,宛如一条穿云破雾的巨龙在秦岭怀抱中腾空飞翔。西安金龙峡为西安近郊著名的山水旅游景区,以其山…

龙羊峡土林地质公园

龙羊峡土林地质公园

龙羊峡土林景观为国内最大的亚丹霞土林地质景观之一,第三系地层风化形成的土林。具有非常高的地质研究价值及特殊地貌观赏价值,独特的景观让人流连忘返…

汉中石门栈道风景区

汉中石门栈道风景区

石门栈道风景区是汉中著名风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汉中市汉台区、勉县、留坝三县(区)交界的褒谷口。它以石门水库为依托,风景秀丽,古迹荟萃…

青海龙羊峡生态旅游景区

青海龙羊峡生态旅游景区

龙羊峡生态旅游景区,国家3A级景区,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境内,沿黄河河道西自黄河上游的羊曲电站,东至黄河下游的拉西瓦电站,全长141公里,景区面积860平…

蒲城龙首黑峡谷

蒲城龙首黑峡谷

龙首黑峡谷位于蒲城县洛滨镇境内,是由龙首坝、龙首瀑布、河湾草地密林为内容的自然山水景观、水上运动休闲观光区和洛河峡谷两岸丰富的人文景观组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