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辽宁省 >大连市 >甘井子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大连成园温泉山庄

时间:2024-04-27 22:41:10

来源:互联网

大连成园温泉山庄是一座集温泉嬉水、餐饮娱乐、养生避暑、旅游度假、运动休憩、婚礼喜宴、商住会议为一体的全方位、多功能、综合性涉外山庄,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热带雨林式温泉嬉水乐园,让人们足不出市,就能体验南国热带风情。

大连成园温泉山庄

成园温泉山庄的温泉水为取自地下3337米深处的7亿3500万年前的远古深层温泉水,日出水量1600吨,出水温度52℃,属于高温泉,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

大连成园温泉山庄

大连成园温泉山庄

山庄内的嬉水乐园、室外温泉、客房内的淋浴、泡浴、游泳用水均为远古深层温泉水。成园温泉山庄共有温泉池71个。嬉水乐园内设有54个温泉池,其中温泉泳池7个、温泉泡池47个,室外温泉内设有温泉池17个,其中叠式温泉泳池3个,其余均为温泉泡池。

大连成园温泉山庄

成园温泉山庄承借原生态山水的自然轮廓,赋予园林亭阁的古韵雅意,成园温泉山庄将返璞归真与现代奢华完美结合,是山水疗养的绝佳之所。

大连成园温泉山庄

嬉水乐园区:

成园温泉山庄拥有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式温泉嬉水乐园。是我国北方地区唯一名副其实的热带植物园。山庄内热带植物景观丰富,绿意盎然。

嬉水乐园中设有国际标准温泉泳池2个、浅水(初学者)温泉泳池1个、戏水温泉池2个、幼儿戏水温泉池2个。

嬉水乐园中的游乐设施包括:嬉水滑梯,瀑布浴、蘑菇浴、拍打浴、半身浴、足底浴、维希浴、气泡浴等;以及水伞、水炮等幼儿游乐设施。

嬉水乐园内设有温泉泡池47个,包括天然植物精油SPA泡池、人参养生SPA泡池、男女天体浴泡池、高档露天泡池等。

嬉水乐园内还设有各种养生功能房。如桑拿房、火龙浴、天土房、吸氧房、岩盘房、玛瑙房、琥珀房、盐砖房、麦饭石房、水晶房等。

嬉水乐园内餐饮娱乐设施齐全。有大型餐厅、茶吧、自酿啤酒吧、免费网吧、健身房等。

大连成园温泉山庄

园内谢绝自带食品酒水。

室外温泉区:

成园山庄室外温泉共有17个温泉池,其中原浆池10个,过滤池7个。

温泉泳池3个,设有嬉水滑梯。

温泉泡池分为高、中、常温泡池。温泉泡池有的藏身于溶洞或树影下,有的敞怀于烈日骄阳下。室外温泉建有八角亭、扇形亭、茅草亭、溶洞等供人们休憩。

室外温泉区有小吃一条街及风味烧烤和啤酒花园。室外温泉区允许自带食品(瓜子类食品除外),并提供冲身服务(为了保护湖内的鱼儿,禁止使用沐浴用品)。

成园玉佛寺:

成园玉佛寺主殿内供奉的玉佛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河磨玉佛。台湾法藏大师、海涛法师、大悲寺妙祥师等高僧大德都出席了玉佛寺的开光大典。玉佛寺每周天举办共修念佛法会,并提供新婚祈福仪式(成园山庄不收取任何费用,新人们自愿随喜功德即可)。

1、大连成园温泉山庄门票价格:

周一至周五:150元

周六日及节假日:169元

春节:268元

夜场(17:00-次日09:00):周日至周五99元,周六及节假日109元

2、大连成园温泉山庄开放时间:全天24小时

嬉水乐园农历除夕当日营业至16点,初一早上8点开始正常营业

3、大连成园温泉山庄电话:400-993-9888、0411-39723077、39723088、84290606

4、大连成园温泉山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镇柳树街66号。

5、大连成园温泉山庄怎么去?

成园山庄距机场10分钟车程,距火车站15分钟车程,距市中心1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捷。

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36路、101路、709路、705路均可直达成园山庄。马栏广场海泉大酒店门前、沃尔玛(奥林匹克店)西门、中山公园正门有免费班车。

自驾路线:

黄河路西行—马栏广场—张前路西行(旅顺中路)—柳树村—成园温泉山庄

星海广场→红凌路→金柳路→桥头左转150米→成园山庄(石门山隧道封路不影响此条线路)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从旅顺方向

旅顺南路→凌水桥→数码广场→红凌路→金柳路→桥头左转150米→成园山庄。

旅顺北路→辛寨子→张前路→红旗中路→柳树村(街)桥头左转两公里。

旅顺中路→过棠梨沟→柳树村(街)桥头右转两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23.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恩施鹿院坪景区

恩施鹿院坪景区

鹿院坪位于恩施大峡谷开发区内的恩施市板桥镇新田村,是一个尚未完全开发的村庄,全村30户人家,目前只剩10多户,这里方圆约5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700米,…

沈阳奥普乐水上乐园

沈阳奥普乐水上乐园

沈阳奥普乐水上乐园,大型水上主题乐园,设备及运营方案均源自韩国原装进口,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亿丰时代广场前广场,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 奥…

宜昌大老岭国家森林公园

宜昌大老岭国家森林公园

大老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宜昌市邓村乡境内,在西陵峡北岸的丛山深处,距宜昌城大约100公里,是一个风景绮丽,环境清幽的旅游避暑胜…

南京狮子山公园

南京狮子山公园

南京狮子山原名卢龙山,位于南京城西北,濒临长江,与南京长江大桥相望。狮子山高七十八米,周长两公里。早在清末年间就是“狮岭雄观”之美誉,被称为金…

盖州翰鼎奇妙亚特兰蒂斯海乐园

盖州翰鼎奇妙亚特兰蒂斯海乐园

亚特兰蒂斯海乐园依海而建,坐落于美丽的滨海之城辽宁省盖州市北海,园区以海神波塞冬长子亚特兰蒂斯的故事为主题,再现玛雅文明为主要设计理念,通过新…

苏州玻洛洛卡光影水乐园

苏州玻洛洛卡光影水乐园

玻洛洛卡光影水乐园是一家以室内玩水乐园为主题,融合光影科技元素的综合型室内水上乐园,是位于吴中区宝带东路555号的综合室内度假乐园。今年夏天,玻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