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恩施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恩施鹿院坪景区

时间:2024-04-29 21:21:18

来源:互联网

鹿院坪位于恩施大峡谷开发区内的恩施市板桥镇新田村,是一个尚未完全开发的村庄,全村30户人家,目前只剩10多户,这里方圆约5平方公里,平均海拔1700米,四面环山,悬崖构成了一道天然屏障,进出村庄的路就是1520级台阶拾级而上,可谓是真正的世外桃源。

恩施鹿院坪景区

恩施鹿院坪景区

鹿院坪在中间河流域,深陷峡谷地缝中,从山上桥湾垭口到谷底桥湾,垂直落差500多米,从悬崖上凿路下去,因用了42道之字拐,则要走1000多米,美丽而原始的鹿院坪,良好的生态,险峻的山峰,神奇的传说,纯朴的民风,集奇、险、峻、秀、美、纯一身。被称为“湖北的香格里拉”。

恩施鹿院坪景区

恩施鹿院坪景区

鹿院坪有两条河流,一条叫刘廖河,一条叫中间河,鹿院坪即在中间河流域,深陷峡谷地缝中,四周绝壁环绕。

恩施鹿院坪景区

恩施鹿院坪景区

从山上桥湾垭口到谷底桥湾,垂直落差500多米,从悬崖上凿路下去,因用了数十道之字拐,当地人叫“四十二拐”。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恩施鹿院坪景区

恩施鹿院坪景区

山间小道共有1528级台阶,因这种特殊的地势使得鹿院坪的山水林田路及农舍至今保持原生态,并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和风俗。

恩施鹿院坪景区

恩施鹿院坪景区

板桥鹿院坪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周围被陡峭的山崖环绕,所以要抵达鹿院坪需要下一千多级石阶。是户外徒步爱好者不可错失的旅游点之一。来到这里一定不虚此行。

恩施鹿院坪景区

恩施鹿院坪景区

村中有多家农家乐,山谷中的吃住都不是问题。各家在主要路口都有指示牌。

门票价格:128元(预订优惠价:116元);

开放时间:8:00-18:00;

景区电话:0718-8988555;

景区地址:湖北省恩施市板桥镇新田村鹿院坪组。

鹿院坪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从恩施市区到达鹿院坪,可先到航空大道客运站搭乘到板桥镇的班车,每小时1班,行程三小时;再从板桥镇转车到新田村鹿院坪路口。

恩施客运站(航空路)-恩施大峡谷景区(沐抚车站)

恩施到板桥镇的班车在航空路的恩施客运站出发,最早的一班大概在6:40左右,后续发车的时间不固定,坐满发车

B.自驾路线:

1.恩施市区→屯堡→沐抚峡谷→大庙村→大木村→板桥镇→新田村(远路,但风景好,路好)

2.恩施市区→屯堡→大山顶村→穿洞村→板桥镇→新田村(近路,路差)恩施火车站(乘6路)→恩施航空路客运站(乘客运公司客车)→板桥集镇(农历双日赶集日时乘坐面包车,或者平时包车抑或偶尔碰到一辆车)→新田村鹿院坪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22.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沈阳奥普乐水上乐园

沈阳奥普乐水上乐园

沈阳奥普乐水上乐园,大型水上主题乐园,设备及运营方案均源自韩国原装进口,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亿丰时代广场前广场,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 奥…

宜昌大老岭国家森林公园

宜昌大老岭国家森林公园

大老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宜昌市邓村乡境内,在西陵峡北岸的丛山深处,距宜昌城大约100公里,是一个风景绮丽,环境清幽的旅游避暑胜…

南京狮子山公园

南京狮子山公园

南京狮子山原名卢龙山,位于南京城西北,濒临长江,与南京长江大桥相望。狮子山高七十八米,周长两公里。早在清末年间就是“狮岭雄观”之美誉,被称为金…

盖州翰鼎奇妙亚特兰蒂斯海乐园

盖州翰鼎奇妙亚特兰蒂斯海乐园

亚特兰蒂斯海乐园依海而建,坐落于美丽的滨海之城辽宁省盖州市北海,园区以海神波塞冬长子亚特兰蒂斯的故事为主题,再现玛雅文明为主要设计理念,通过新…

苏州玻洛洛卡光影水乐园

苏州玻洛洛卡光影水乐园

玻洛洛卡光影水乐园是一家以室内玩水乐园为主题,融合光影科技元素的综合型室内水上乐园,是位于吴中区宝带东路555号的综合室内度假乐园。今年夏天,玻洛…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南京欢乐水魔方主题乐园坐庄在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由担当迪士尼乐园、美国环球影城的世界顶级主题乐园设计公司→加拿大FORREC公司规划设计,是亚洲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