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南京市 >江宁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8 19:40:37

来源:互联网

南京欢乐水魔方主题乐园坐庄在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由担当迪士尼乐园、美国环球影城的世界顶级主题乐园设计公司→加拿大FORREC公司规划设计,是亚洲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水上乐园。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由激情冲浪区、沙滩休闲区、魔法滑道区、儿童戏水区、梦境漂流区、SPA水疗区六大区域组成,可同时容纳3万人狂欢。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3米亚洲最大海啸冲浪,让您享受浪花强力冲击时的无限快感;1万平米真沙海滩,让您轻松享有黄金海岸风情;千米梦境漂流河,让您感受徜徉海洋中的美妙乐趣;华东首台翻江倒海滑道等众多世界先进水上设备,让您尽情领略跌宕起伏的海上探险;更有异域风情水上表演、滑板冲浪秀、互动主题游戏等精彩呈现,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凡感官体验。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南京欢乐水魔方项目介绍

翻江倒海:很多人都体验过蹦极的刺激,但是有没有想过在水雾里体会一下"翻江倒海"的畅快呢?那就赶紧站在76米高的滑道上体验一下吧!

海底总动员:这里是孩子们最好的世界,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探险活动,可以让孩子们随心所欲的玩乐嬉戏。不再用家长担心照顾,还您一个悠闲的时光。

梦境漂流:在这物欲横流的年代,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跟家人或者是朋友好好的谈谈心,唠唠嗑了呢?那就来梦境漂流吧!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疯狂海啸:张开你的双臂来尽情的拥抱这里的疯狂海啸吧!让你体验翻腾的快感,随意的张狂。

水魔方大舞台:这里有着时尚与现实最强烈的碰撞,你可以随意嗨,也可以随着动感的音乐随意的放松自己。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真沙海滩:这里有全国最大人造真沙海滩,让你足不出城便可以享受到柔软的海沙,浓浓的黄金海岸风情,定让您倍感愉悦。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专门为儿童设计了戏水池。这个被各种精灵和海洋生物所装饰的戏水乐园,拥有各种样式不同的儿童趣味滑道和水玩具,孩子们可以用水枪互相“打仗”,可以进行滑道竞赛,可以泼水嬉戏打闹。

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南京欢乐水魔方游玩提示:

1.为保持水质清洁,乐园禁止穿鞋进入嬉水区,进入园区前请着泳装。

2.参加水上游乐前,请将手表、首饰、发夹等存放至储物柜,以免丢失、损坏或危及人身安全,损坏游乐设施。

3.游客畅玩必带物品:泳衣泳裤、毛巾、防晒用品。(如果你是团购票还需带手机和身份证。)

4. 带上简单行李和现金,穿上拖鞋,备上SPF50以上防晒霜、轻薄靓丽防晒衣,柔软、吸水的毛巾浴巾,最显身材的Bikini,若水性不太好,可带上防水眼镜、鼻夹、耳塞;贵重饰品,如戒指、项链、手镯等最好就忍痛割爱啦!因为高空水上游乐设备不允许佩戴饰品游玩!

5.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正确的售票窗口,如果您是现场购票,可选择“现金窗口”、如果您购买的是电子票,请在“网络电子票”兑换窗口排队,如果您是团队导游或者想购买年卡,请选择“旅行社团队/年月卡缴费窗口”。

6. 买好票后就可以排队入园,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入园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去一卡通办理手牌。此手牌既为储物柜的钥匙,也是园区消费的电子钱包(因为游客穿泳衣不便携带现金,故各地水上乐园都会运用电子钱包)。建议您充值200元,其中包括20元租金(不退),30元押金,150元可支配金额。如果您在园区吃饭、买饮料等共花了50元,那出园退手牌时,工作人员会退还您130元。前提是手牌没有丢失哦,如果您不小心遗失了手牌,那么挂失时就得扣除您30元押金!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7. 办理好手牌,就可以来到更衣淋浴区换上性感比基尼!换好泳装后,可以把您的便衣和贵重物品等锁在柜子里。

门票价格:180-230元;

开放时间:6月8日-9月2日,10:00-18:00;

景区电话:025-84105666;

景区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汤山街道黄粟墅。

南京欢乐水魔方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地铁2号线马群站,步行100米,到达马群客运站,乘坐宁句线5元或私人的士到达(推荐)。

2. 地铁2号线马群站,乘游5路或121路到麒麟门转123路至黄栗墅·欢乐水魔方站。

3. 南京火车站、长途东站等地可乘坐南汤线,至黄栗墅·欢乐水魔方站。

班车:

2012年5月26日起,南京中央门汽车站、汽车东站开通至汤山水魔方的直达班车,全程票价10元,运行时间约50分钟。

中央门车站到水魔方的发车时间为:7:40、8:20、8:50、9:20、9:50、10:20、11:00、11:40、12:20、13:00、13:40、14:20、14:50、15:20、15:50、16:20、17:00、17:40、18:20、19:00;

东站发车时间每班车分别比中央门车站晚15分钟;

汤山水魔方返回中央门车站的时间为6:30、7:00、7:30、8:00、8:30、9:00、9:40、10:20、11:00、11:40、12:20、13:00、13:30、14:00、14:30、15:00、15:40、16:20、17:00、17:40。

中央门车站发车地点在该车站西大门城郊班车发车区,汤山水魔方发车地点在江宁汤山汽车站;、运行车辆为金龙或现代大巴,中途不停靠,全程约50分钟的运行时间,比公交转地铁节约大概30分钟。

B.自驾路线:

1. 沪宁高速汤山出口下道过转盘直行到红绿灯右转后直行约3KM即到。

2. 马群地铁站往老宁杭公路直行约20分钟即到。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16.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吴中穹窿山孙武文化园

苏州吴中穹窿山孙武文化园

孙武文化园,位于苏州吴中区藏书镇穹窿山风景区穹窿山三茅峰下的仓坞和茅蓬坞境内,总面积36 7公顷,总投资约5亿元。整个建筑以孙子兵法为核心,巧妙结合…

常州小黄山

常州小黄山

常州小黄山是常州市新北区唯一、全市少见的山地和森林资源,地处孟河镇北部,整个山体形似卧龙,最高处海拔约95米,由于地处平原,显得气势不凡。这里拥…

神农架大龙潭金丝猴景区

神农架大龙潭金丝猴景区

大龙潭是中国研究金丝猴的重要基地,漫步前行,两侧青树翠蔓、珍禽隐现,抵达全国唯一向游人开放的金丝猴观察点后,可亲眼目睹金丝猴的野外生活。 神…

靖江孤山寺

靖江孤山寺

孤山寺,全称为孤山正见寺,靖江名刹,位于泰州靖江市区北面五六公里的孤山。建于北宋真宗咸平二年,即公元999年,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明正德元年(…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国家4A级景区,主题场馆有皇家极地海洋世界、世纪丛林、夏威夷沙滩冲浪馆、夏威夷欢乐岛及海神乐园,在皇家海洋乐园,人们可以真切体…

庐山西海风景区

庐山西海风景区

庐山西海,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是“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和“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