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苏州市 >吴中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苏州吴中穹窿山孙武文化园

时间:2024-04-29 07:46:13

来源:互联网

孙武文化园,位于苏州吴中区藏书镇穹窿山风景区穹窿山三茅峰下的仓坞和茅蓬坞境内,总面积36.7公顷,总投资约5亿元。整个建筑以孙子兵法为核心,巧妙结合了生态与文化,休闲与娱乐,是一个集兵法解读、文化体验、史迹探寻、休闲养生等功能为一体的兵法文化主题园区。

文化园主要围绕《孙子兵法》军事题材,通过兵圣殿、知兵殿、洗兵殿动态展示兵法解读影片、谍战器材展示馆、高科技的《姑苏繁华图》、7D电子对抗影院平台等。文化园重点开发修身、养生、餐饮、住宿等休闲度假项目,如森林瑜伽、森林星巴克、森林小木屋等,游客可以呼吸自然、品茗历史、与智慧邂逅。

孙武文化园

整个文化园由游客中心、圣湖景观区、兵学朝圣区三大区域构成。

建筑浓缩春秋文化风格,围绕《孙子兵法》军事题材,以兵圣殿→宗脉,知兵殿→法脉,洗兵殿→文脉为展陈脉络,动态展示兵法解读影片、谍战器材展示馆、高科技的《姑苏繁华图》等。

这里有最前沿的7D影院,有穿越刺激的历史典故表演,还有古代战争装备实物展示,集参观、体验、休闲、娱乐为一体,让游客视、听、触全方位体验,充分了解中华兵法文化的博大精深。

整个孙武文化园充分展现了智慧二字的精华。一方面,从内容设计上,将充分挖掘孙子兵法的兵学智慧,使游客在互动游戏中真正做到“游于戏, 得于智”。

另外,孙武文化园内将充分发挥智能化系统的优势,实现wifi全覆盖,无论是导游系统,还是消费系统都将智能化,使您整个游览畅通无阻,无限畅 游。

从气势如虹的孙武文化园出发,沿着茅蓬坞茂密的森林一路向前,是正在规划中的孙武文化园三期茅蓬坞项目,它将把孙武隐居地和孙武文化园完美对接,让游客仿佛穿梭于2500年的悠长岁月之中。

这里将巧妙运用《孙子兵法十三篇》的内容,以最自然最朴素最生态的原理和方式,让每位游客,用最惬意的心情徜徉在花草树木的海洋之中,亲身体验隐士脱俗、修身养性的人生意境,尽情享受大自然馈赠予人最珍贵的那一抹绿色。

新鲜的空气、清澈的泉水溪涧,茂密的原始森林,让游客充分感受到大自然生态的环境之美。

以《孙子兵法十三篇》军事题材为主线,设置了兵法解读影片、谍战器材展示馆、7D电子对抗影视平台等项目,并通过手机APP技术实现游客与虚拟人物对战,实景智力闯关等传统景区所不具备的互动体验项目。

森林里的草坪、植物园、非动力娱乐设施,可以让一家人徜徉在自然的海洋里;先进的电子信息技术,可以让一家人体验游戏、竞技等乐趣的同时,让儿童得到学习知识、智力开发、情商培养等锻炼和提升。

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景区将重点开发一批修身、养生、餐饮、住宿等休闲度假项目,如森林瑜伽、森林星巴克等,市民和游客可以放松身心、触摸自然。

1、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景区门票价格:60元

2、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景区开放时间:8:00~16:30

3、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景区电话:0512-66892763

4、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景区地址:江苏省苏州吴中区藏书镇穹窿山风景区松海路

5、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怎么去?

A、乘车线路:

苏州火车站到穹窿山:

①: 从平四路出发,乘坐64路(汽车北站北-光福),抵达穹隆山森林公园. 约26.92公里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②: 从平四路公交首末站出发,乘坐69路(平四路公交首末站-石公山风景区),在木渎人民医院换乘43路(吴中汽车站-镇湖汽车站),抵达穹隆山森林公园. 约28.51公里

③: 从火车站西出发,乘坐406路(袁家浜-火车站西),在西跨塘换乘43路(吴中汽车站-镇湖汽车站),抵达穹隆山森林公园. 约31.07公里

④: 从火车站出发,乘坐103路上行(火车站西-吴中汽车南站),在团结桥东换乘43路(吴中汽车站-镇湖汽车站),抵达穹隆山森林公园. 约31.23公里

B、自驾路线:

①: 上海到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自驾车路线:

上海方向,沪宁高速--东桥枢纽--绕城高速--苏福公路--穹窿山景区入口

②:  南京到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自驾车路线:

南京方向:宁沪高速--东桥枢纽--绕城高速--苏福公路--穹窿山景区入口

③:浙江苏州穹窿山孙武文化园自驾车路线:

浙江方向:苏嘉杭--尹山枢纽--绕城高速--苏福公路--穹窿山景区入口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1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常州小黄山

常州小黄山

常州小黄山是常州市新北区唯一、全市少见的山地和森林资源,地处孟河镇北部,整个山体形似卧龙,最高处海拔约95米,由于地处平原,显得气势不凡。这里拥…

神农架大龙潭金丝猴景区

神农架大龙潭金丝猴景区

大龙潭是中国研究金丝猴的重要基地,漫步前行,两侧青树翠蔓、珍禽隐现,抵达全国唯一向游人开放的金丝猴观察点后,可亲眼目睹金丝猴的野外生活。 神…

靖江孤山寺

靖江孤山寺

孤山寺,全称为孤山正见寺,靖江名刹,位于泰州靖江市区北面五六公里的孤山。建于北宋真宗咸平二年,即公元999年,至今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明正德元年(…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

抚顺皇家海洋乐园,国家4A级景区,主题场馆有皇家极地海洋世界、世纪丛林、夏威夷沙滩冲浪馆、夏威夷欢乐岛及海神乐园,在皇家海洋乐园,人们可以真切体…

庐山西海风景区

庐山西海风景区

庐山西海,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是“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和“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 …

盘锦金帛滩景区

盘锦金帛滩景区

辽东湾金帛滩旅游区,国家3A级景区,是集海滨度假、休闲、娱乐体验等功能于一体,涵盖了海上游船、海滨浴场、帐篷营地、房车营地、美食广场、海上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