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西省 >九江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庐山西海风景区

时间:2024-04-30 10:22:15

来源:互联网

庐山西海,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有着丰厚的文化底蕴,是“中国最美的湖光山色”和“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

庐山西海风光图1

▲图:庐山西海风光图片欣赏

九江庐山西海景区(云居山—柘林湖风景名胜区)集亚洲最大土坝水库、全国佛教样板丛林、国家森林公园为一体。

庐山西海风光图2

由莲花城景区、青石湖景区、桃花溪景区、鹿角尖景区、百湾迷宫景区、红岩潭景区这六大景区组成。

庐山西海风光图3

湖内千岛落珠,山水交融,大气负氧离子含量颇高,属国家一级水质和一级空气。

庐山西海风光图4

无论是瀑布飞泉,沧海一树,还是“水中熊猫”桃花水母,养生之泉、长寿之源富矿温泉,亦或是中国佛教曹洞宗发祥地、历史名人摩崖石刻等,都汇聚在这美轮美奂的景区内,使之成为江西境内一颗永不陨落的明星,游人如织,络绎不绝。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庐山西海风光图5

一代高僧虚云长老历经四朝五帝、挑战生命极限;明朝兵部、礼部、吏部尚书魏源公正清廉、刚正不阿;“武宁采茶戏” 享誉全国,“锄山鼓” 历史悠久;吴王葬母孝传天下,桃花仙女浪漫纯情,诸如此类,举不胜举。

庐山西海风光图6

庐山西海湖区水域面积192平方公里,湖内千岛落珠,山水交融,庐山西海环湖地貌各异,古迹甚多,有千仞壁立的悬崖、直泻入湖的飞瀑、诱人欲浴的温泉、天赐独特的黄荆大瀑布、天葬坟、朝天简、6亿年前自然形成的重5吨的“人鹤共舞”奇石、6.5亿年前原始类水母化石群、有明朝尚书魏源墓、乾隆游江南留下的石刻、三国吴王文化遗址。

庐山西海风光图7

西海景区有鱼岛、观湖岛、百湾迷宫、真如禅寺、动物乐园、沙滩浴场、修河文化区、农耕文化区等景点。

庐山西海风光图8

随之配套建设有温泉疗养度假中心、游船码头、休闲欢乐世界、休闲餐饮区、桃花溪漂流等服务娱乐设施,让游客全身心沉浸在假日的欢乐海洋中。

庐山西海风光

庐山西海温泉

庐山西海温泉

庐山西海温泉,独特的华夏区、日本区、恒温泳池、水上乐园等世界风情温泉泡浴区,充分展现了世界各地的温泉沐浴文化及养生文化。

庐山西海导游图

▲图:庐山西海导游图

1、庐山西海景区等级:AAAA级;

2、庐山西海(柘林湖)门票+游船:155元(预订优惠价:145元);

3、庐山西海开放时间:08:00-17:00;

4、庐山西海景区地址:江西省九江市西南部,地跨永修、武宁两县,景色迷人,交通便利。

5、庐山西海景区怎么走?

⑴南昌到庐山西海温泉线路:

①从南昌长途汽车客运总站乘至武宁县或修水县方向的客运班车,至九江西海温泉下 。

②从南昌洪城客运站乘至武宁县或修水县方向的客运班车,至九江西海温泉景区下3,从南昌昌南客运站乘至武宁县或修水县方向的客运班车,至九江西海温泉下。

⑵武昌、长沙到庐山西海温泉线路:

从武昌火车站、长沙火车站乘火车至九江,在九江火车站搭乘九江至武宁或修水的班车,即可到达九江西海温泉。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10.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盘锦金帛滩景区

盘锦金帛滩景区

辽东湾金帛滩旅游区,国家3A级景区,是集海滨度假、休闲、娱乐体验等功能于一体,涵盖了海上游船、海滨浴场、帐篷营地、房车营地、美食广场、海上娱乐、…

安福羊狮慕风景区

安福羊狮慕风景区

羊狮慕(杨思慕)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江西省安福县武功山境内西北部。因景区常年云雾蒸腾,常现"羊、狮"追逐嬉戏于山间的神奇气象景观,令人思慕,而…

中华恐龙园水世界

中华恐龙园水世界

中华恐龙园水世界,凭借多套世界顶级的大型水上游乐项目、激情热辣的互动表演、良好的现场管理,受到游客一致好评,被公认为“华东地区首选水乐园”。其…

京山王莽洞风景区

京山王莽洞风景区

王莽洞风景区是太子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景区,位于荆门市东南。是一个以优良的生态环境为基础,人文景观为辅,集观光、度假、探险、科考于一体的生态旅…

德安九仙岭欢乐水世界

德安九仙岭欢乐水世界

德安九仙岭欢乐水世界,地处九仙岭森林公园旁,依山傍水,空气清新、环境宜人,周边30公里内极佳的水上娱乐场所,儿童在此欢乐一夏、成人在此清凉一夏。 …

宜春明月山景区

宜春明月山景区

明月山,位于宜春市城西南15公里处,属武功山东北端的山麓部分,是以"奇峰险壑、温泉飞瀑、珍稀动植物和禅宗文化"为主要特色,集"生态游览、休闲度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