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北京市 >房山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北京十渡仙西山景区

时间:2024-04-21 01:29:10

来源:互联网

十渡仙西山景区,位于十渡大沙地,系太行余脉,天地造物,山川灵秀,清水绕山麓,绿荫佑京城。仰望西山奶奶庙,顿生参悟之情怀,俯首拒马潺潺流,恰有悠悠之感悟。

北京十渡仙西山

▲图:北京十渡仙西山景区

北京十渡仙西山

十渡景区山奇水秀、谷壁峭立、峰林叠翠、石美潭深、景致幽胜,众誉“青山野渡、百里画廊” 。

北京十渡仙西山

凡此种种不一而足,京城上西山,十渡赏仙西。正是天高云淡水潺潺,极顶抒怀喜开颜,纳山纳水衷灵验,云里雾里仙西山。

北京十渡仙西山

其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极为丰富,与道教有关的景点有观音庙、访仙亭、会仙亭、聚仙阁等;也有神圣的心领池、神会池,更有喀斯特奇景“聆听壁”,此壁犹如仙佛讲经,栩栩如生。

北京十渡仙西山

仙西山仙西溶洞

更有喀斯特造物“聆听壁”,仙佛讲经,栩栩如生。凡此种种不一而足;京城上西山,十渡赏仙西。正是:天高云淡水潺潺,极顶抒怀喜开颜,纳山纳水衷灵验,云里雾里仙西山。更美仙西揽胜景,难忘滩前。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北京十渡仙西山

仙西山高山漂流

滑道便依麒麟山而建,历时一年,利用房山天然的喀斯特地貌自然风景,打造出由山顶环山而下,全程达到2500米,落差185米。

沿途设有大型戏水池三个,急速弯道、激流叠差30余处;集峡谷、溶洞、陡坡、激流戏水于一体,让您在全程尽情感受环山漂流给您带来的惊险与刺激、速度与激情!

北京十渡仙西山

仙西山景区依傍拒马河畔,设有江南竹筏、水上双轮车、沙滩娱乐、特色烧烤等娱乐设施。

沿河游览,景景相连,田园广阔,阡陌纵横,小楼林立,栉比鳞次,湖光潋滟,竹排飘摇,河天空阔,引人入胜。远离都市的喧嚣,尽情享受自由与快乐。

北京十渡仙西山

撑起一叶竹筏在清澈的河面上摇曳,看青山绿水,体会小小竹排江中游的乐趣,骑一匹骏马到河边的跑马场纵情驰骋;乘上橡皮筏感受漂流的刺激,穿梭于群山之间。

1、十渡仙西山景区门票价格:70元(预订优惠价:38元)

含门票+玻璃栈道+玻璃观景平台+溶洞+山顶观光步道+雨林谷

2、十渡仙西山景区开放时间:6:00~18:00

3、十渡仙西山景区电话:010~61346438、18911887052

4、十渡仙西山景区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十渡大沙地

5、十渡仙西山怎么去?

A、乘车线路:

917路(天桥→十渡)(天桥→东湖港),901路(前门→燕山)(六里桥→燕山)到阎村下车,换乘917路(天桥→十渡)(天桥→东湖港)

B、自驾路线:

北京(六里桥)→京港澳高速→琉璃河→岳李路→岳各庄→云居寺路→周张路→张宝路→十渡→十七渡仙西山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北京延庆古崖居景区

北京延庆古崖居景区

古崖居,是一座著名的人文古迹,它由一些在岩壁上建造的岩居洞穴构成,堪称千古之谜,座落在京郊延庆西北部山区一条幽静的峡谷中,它是由一支不见史志记…

北京密云云岫谷风景区

北京密云云岫谷风景区

云岫谷风景区,坐落在密云县东北部雾灵山山麓,距县城70公里,距北京市区132公里。 云岫谷“水秀石红”的自然景观堪称一绝,令游客叹为观止。云岫谷深…

北京延庆龙庆峡

北京延庆龙庆峡

北京龙庆峡,既有南国山水的柔媚与婉约,又不失北方山水的雄健与阳刚。它是集南北山水之大成,而出落成的一颗京郊璀璨的明珠。 龙庆峡有什么好玩的 龙…

密云黑龙潭风景区

密云黑龙潭风景区

密云黑龙潭是是山溪在沟壑流动时形成的侵蚀型潭池旅游风景区,这条峡谷俗称轱辘峪,蜿蜒曲折,两壁陡峭奇耸,峰峦叠嶂,位于密云县西北部,距北京市区93…

密云仙居谷景区

密云仙居谷景区

密云仙居谷景区位于密云水库上游、太师屯镇的安达木河南岸,青秀幽深,林荫蔽舍,溪水不断,泉潭众多,步移景异,景色迷人。 景区周围群峰环绕,沟涧…

黄山徽州大峡谷

黄山徽州大峡谷

徽州大峡谷景区位于休宁县城东南,是国家3A级景区,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峡谷纵深长10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置身其中,清肺洗心,神清气爽。一条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