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扬州市 >邗江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扬州海浪谷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8 10:51:32

来源:互联网

扬州海浪谷水上乐园,位于扬州市邗江区瓜洲镇润扬南路889号,占地120亩,是扬州首家、苏中最大水上主题乐园,这是扬州第一个,也是苏中地区最大的水上乐园。

整个水上乐园都是在营造一种海的氛围--狂暴海啸造浪池、尖峰时刻、水森林、峰回路转、SPA区、海豹之家、漂流河、东碰西撞……都是水上乐园的核心区域,尤其是狂暴海啸造浪区、潮汐造浪区以及沙滩区占地约6000平方米,沙子都是从山东日照运过来的。

扬州海浪谷

造浪池内利用大功率设备来制造海浪,最高可制造5级海浪。平均一小时出现20分钟的狂暴海啸,剩余的时间就是潮汐造浪,保证让人在水中感受海上冲浪感觉。为了增加互动性,园区还从广东引进了两只海豹,每天在现场进行2—3场敞开式表演。

制高点:乐园最高6米,可远眺滚滚江水

由于距离汽渡仅百余米远,整个水上乐园的制高点高达6米,视野非常好,在这个平台上完全可以看到“滚滚江水”以及江面上的“船来船往”。

冲浪:人造海浪最高达到4米

阳光、椰树,沙滩上一派宁静,突然,海面上涌起三米高的巨浪,人们发出一阵阵尖叫……这不是某个海滨浴场的场面,而是即将出现在扬州海浪谷水乐园里的情景。记者在规划图上看到,整个水上乐园核心的游玩互动项目之一就是人造海浪区。人造海浪区分为狂暴海啸造浪区、潮汐造浪区以及沙滩区。整个人工造浪区占地大约6000平方米,而海啸造浪区比较深、潮汐造浪区则比较浅,人造的海浪最高将达4米。

漂流:漂流路线将长达360米

每到夏天,当艳阳高照、酷暑难消,空调的凉气也难以冰镇心中的闷热时,不少市民想到到“水世界”去消暑。或畅游、漂流,拼浆戏水,亲身体验“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迈诗意,只是可惜扬州没有可以漂流的地方。今后,扬州市民也不必赶到外地进行漂流了,水上乐园另一个游玩互动项目就是漂流。按照初步规划,水上乐愿的漂流区河宽3至4米,平均水深1米左右,漂流一周的长度达360米,落差适中,同时建有缓流和急段10余个,缓段悠闲自在,急段有惊无险。

除了冲浪、漂流两个主打项目外,水上乐园还将建大喇叭、彩虹滑道、尖锋时刻、激情大寨、攀爬格等水上游玩设施,特别是将单独建一个儿童嬉水区,将家长与孩子进行分流。黄雪祺表示,这样做,主要是因为冲浪、漂流两个项目不适合小孩游玩,家长们在享受冲浪、漂流的刺激带来的乐趣时,可以放心地将小孩留在水非常浅的儿童嬉水区,任其玩耍。同时,项目方还将利用现有的烂尾楼建设成餐饮、水文化等场所,并提供水疗SPA等服务,方便游客。

此外,项目方还将在人造海浪区的附近建设水中舞台,并会将发生在瓜洲的杜十娘故事重新搬上舞台,在沙滩区的游客可边享受日光浴边欣赏这一烈女子传奇节目的最新演绎。

扬州海浪谷门票:7、8月150元,6、9月120元;

扬州海浪谷营业时间:

6月、9月9:00-18:00,7月、8月9:00-22:00

扬州海浪谷电话:;

扬州海浪谷地址: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瓜洲镇润扬南路889号,扬瓜公路东侧,扬州市瓜洲镇瓜洲渡口北30米;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扬州海浪谷怎么去?

A.乘车线路:

直接到达海浪谷水上乐园的公交路线有16路和34路。

1)扬州火车站→海浪谷

您可在火车站乘坐22路公交车到西站下,再转乘16公交车直达扬州海浪谷。约1小时20分钟。或者您可以打车,30分钟,55元左右。

2)扬州汽车西站→海浪谷

您可直接乘坐16路公交车直达扬州海浪谷,约40分钟。

3)扬州汽车东站→海浪谷

您可乘坐19路公交车到西站下,再转乘16路公交车直达扬州海浪谷。约1小时25分钟。或者您可以打车,50分钟,65元左右。

B.自驾路线:

最近最快捷到“海浪谷”路径推荐

扬州市区(时代广场)→荷花池公园→扬子江中路→328国道→润扬路→瓜洲汽渡方向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498.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太湖夏威夷水上游乐场

苏州太湖夏威夷水上游乐场

苏州太湖夏威夷水上游乐场位于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黄金地段,自2004年以来,以华东首家全套德国阿维娃水上公园为亮点,吸引了长三角游客的目光,与竹…

神农架金猴岭景区

神农架金猴岭景区

金猴岭是神农架原始森林保护最好的地方之一,是金丝猴、白熊等珍稀动物的保护区。金猴岭内生长着巴山松、华山松以及猕猴动物。山势平缓,雨量充沛,土地…

南京珍珠泉水上世界

南京珍珠泉水上世界

南京珍珠泉,山因水而秀美,水因山而妩媚,而你将会因水而激情四射。南京珍珠泉景区打造的大型“欢乐水世界”,这里汇聚了以海啸池、超级巨兽碗、真沙海…

徐州泉山区奎山公园

徐州泉山区奎山公园

徐州奎山公园位于徐州泉山区解放南路上,占地约130亩。公园结合原有地貌、大树等,采用微地形处理,园路、广场分布其间,形成自然地貌,植物配置突出植物…

神农架大九湖风景区

神农架大九湖风景区

神农架大九湖景区,位于神秘的北纬31度,高山平原地貌,国家级自然湿地公园,并纳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景区内自然景观十分奇特。大九湖景区是原始森林、…

神农天燕原始生态旅游区

神农天燕原始生态旅游区

天燕原始生态旅游区位于神农架西北部,总面积约926 24平方公里。是以原始森林风光为背景,以神农氏传说和纯朴的山林文化为内涵,集奇树、奇花、奇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