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徐州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8 08:16:38

来源:互联网

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翻江倒海的加勒比旋风滑梯,高达20米令人心跳不止的“巴博萨风暴”滑道,体验高速离心旋转的鲸鱼油灯塔滑梯,浪潮汹涌的加勒比海浪池,穿越奇幻与未知的漂流河,享受梦幻惬意的避风湾SPA 区和温泉区。

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

徐州乐园在建设上采用最新的第五代高科技乐园设计理念,融合了高科技游乐项目、自然生态景观及欧美建筑风格,融现代游乐、生态休闲、人文娱乐等旅游方式于一体,结合徐州的真山真水,实现 人造景观与天然景观的完美结合。拥有水上世界、糖果世界、欢乐世界三大核心项目。中原地区耗资最多、规模最大、项目最新的主题水上乐园,让您在极限动感与静逸休闲中尽享夏日激情水狂欢。

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

加勒比水世界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融入神秘的加勒比主题,汇聚世界顶级水上游乐设施,由加勒比海湾区,动感水世界区,温泉水疗区和综合休闲区四大完美戏水区域组成。

吉比斯的海图滑道 :特别设计的激流大冲刺双人浮圈滑道,让体验者疯狂,观望者沸腾。

杰克驰骋竞赛滑道:从不同的滑道口出发,螺旋、陡降、缓冲,体验离心螺旋下降,惊险刺激。

鲸鱼油灯塔滑梯:从高高的观海平台出发,在高速中不断离心旋转,体验天昏地旋的始终感觉。

镜面泳池:蓝天白云,整个泳池碧波轻荡、光影交映,您可以畅游在波光粼粼的池水里,或趴池沿眺望整个加勒比水世界。

加勒比海浪池:不出徐州就能感受到巨浪的震撼和加勒比的激情!

儿童戏水乐园:各式各样的玩具及缤纷绚丽的色彩带来小朋友们的水天堂。

惊涛怪浪水寨:各种型号的水枪、水炮,网桥、攀爬网密闭,水滑梯、喷头装置,开始您的海盗探险吧。

巴博萨风暴滑道:从近20米高台引道而下,落到对面高高的档板,快要翻覆的时候,皮筏又顺挡板滑下,越过坡岭、漂向落水池,心跳不止。

不老泉滑道:飓风吹来把整个海湾吹的天翻地覆,坐 在浮圈内从高站台下滑,高速冲进巨碗,就像被卷入漩涡中心,体验与众不同的滑行感受。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加勒比旋风滑梯:威猛张扬,从十几米的站台口滑入喇叭状滑道,隐藏着翻江倒海的玄机。

1、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门票:150元(预订优惠价:140元)

2、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开放时间:6月15日-6月30日 10:00-17:00

3、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电话:4007600736

4、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地址:徐州市三环南路玉带大道交叉路(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向西1500米)

5、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怎么走

A.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乘车路线:

①徐州市区乘坐22路、51路、游1到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下后,打车起步价即可到达园区

②徐州市区乘坐39路、47路到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北门下,或31路到屯里站下,步行即可到达园区,园区在珠山公园水杉林后

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

B.徐州加勒比水上乐园自驾车路线:

①济南方向:G3京台高速到徐州西出口下,向东经大彭路,行驶至三环西路交叉口向南转,直行至三环南路

②连云港方向:G30连霍高速到徐州南出口下,向北经北京路,行驶至三环南路交叉口向西转,直行至乐园

③南京方向:G36宁洛高速转G25长深高速转G2513徐淮高速转G30连霍高速至徐州南出口下,向北经北京路,行驶至三环南路交叉口向西转,直行至乐园

④郑州方向:G30连霍高速到徐州南出口下,向北经北京路,行驶至三环南路交叉口向西转,直行至乐园

⑤合肥方向:G40沪陕高速转G3京台高速到徐州西出口下,向东经大彭路,行驶至三环西路交叉口向南转,直行至三环南路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47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九真山森林公园

武汉九真山森林公园

九真山森林公园被誉为“江汉平原第一高峰”。九真山九峰蝉联,蜿蜒起伏,势若浮龙,旧称“汉阳县之镇山”。位于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原汉阳县)永安街境内…

宜昌五峰后河景区

宜昌五峰后河景区

五峰后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一个以珙桐等珍稀植物及森林生态系统为主要保护对象的自然保护区,也是中国保存最完好的亚热带常绿阔叶林之一。保护区内有巍…

孝感古银杏森林公园

孝感古银杏森林公园

钱冲古银杏生态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安陆市王义贞镇,地处大洪山随州边缘地带,自然资源丰富,自然景色优美,古银杏参天连片,是目前我国现有两大…

常熟虞山公园

常熟虞山公园

虞山公园森林景观秀丽幽奇,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文物古迹丰富,可谓“史深、文昌、物华、境优”,是吴文化的发祥地。虞山上民间节庆活动影响久远,“三月…

苏州木渎灵岩山景区

苏州木渎灵岩山景区

苏州灵岩山(木渎灵岩山)位于苏州吴中区木渎镇西北,北距天平山2公里,因为灵岩塔前有一块"灵芝石"十分有名,因此得名"灵岩山"。 山上多奇石。巨岩嵯峨,…

九江庐山西海水世界

九江庐山西海水世界

西海水世界,位于庐山西海风景区,是江西最大的水上娱乐项目,在庐山西海七星岛及周边水域、司马旅游码头西北侧水域。 有天鹅船、皮划艇、竹排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