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江苏省 >苏州市 >常熟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常熟虞山公园

时间:2024-05-01 05:19:07

来源:互联网

虞山公园森林景观秀丽幽奇,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文物古迹丰富,可谓“史深、文昌、物华、境优”,是吴文化的发祥地。虞山上民间节庆活动影响久远,“三月三”庙会、“宝岩看杨梅烧莳香”等均已列入苏州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常熟虞山风景区

虞山海拔263米,森林面积1260公顷,位于常熟城区的西北部,与尚湖相依,山水相连。虞山森林覆盖率达96%以上,是全国首批国家级森林公园、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和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目前已经形成辛峰、兴福、剑门、宝岩生态观光园、维摩山庄、维摩寺、辛峰景区、城垣遗址、读书台等景区。

常熟虞山风景区

坐游览车在森林中穿梭,绿色氧吧让人清心忘俗,一路上栈道亭台、石洞冷泉、平湖飞瀑将山麓点缀成独特的山地园林,尤其石洞冷泉,是江南地区较大的引水瀑布。

常熟虞山风景区

虞山不仅自然景观秀丽幽奇,而且人文景观也多姿多彩,上至商周,下至明清,名人辈出,史迹丰富;现主要有辛峰、三峰、维摩、石洞、兴福、剑门、宝岩等七大景区。虞山宝岩生态观光园(宝岩景区)每年举办的森林旅游观光节暨常熟宝岩杨梅节成功地把生态旅游、佛教旅游有机地结合起来,是继常熟市举办“牡丹花会”后又一重大旅游活动。

1、常熟虞山门票价格:门票免费;索道单程30元,双程50元。

2、常熟虞山景区电话:0512-52225000;0512-52773637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3、常熟虞山景区开放时间:8:00~16:00

4、常熟虞山景区电话:0512-52773637

5、常熟虞山景区地址:江苏省常熟市虞山南路宝岩生态园东门

6、常熟虞山怎么去?

乘车路线:

5、7、8、9、110、116路(虞山公园站下)

自驾车路线:

1. 上海--常熟

A.走沪嘉浏高速至太仓走沿江高速至常熟出口

B.走沪宁高速至苏州段转沿江高速至常熟南出口

C.走204国家直达常熟

2. 南京--常熟:走沪宁高速至苏州段转沿江高速至常熟南出口

3. 无锡--常熟:走锡沪路至常熟

4. 杭州--常熟:走沪杭高速至嘉兴段转苏嘉杭高速至常熟南出口

5. 连云港、盐城南通--常熟:走沿海高速在南段通过苏通大桥驶上沿江高速至常熟出口

6. 徐州、淮安、扬州--常熟:走京沪高速过江阴大桥转沿江高速至常熟北出口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467.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木渎灵岩山景区

苏州木渎灵岩山景区

苏州灵岩山(木渎灵岩山)位于苏州吴中区木渎镇西北,北距天平山2公里,因为灵岩塔前有一块"灵芝石"十分有名,因此得名"灵岩山"。 山上多奇石。巨岩嵯峨,…

九江庐山西海水世界

九江庐山西海水世界

西海水世界,位于庐山西海风景区,是江西最大的水上娱乐项目,在庐山西海七星岛及周边水域、司马旅游码头西北侧水域。 有天鹅船、皮划艇、竹排漂流、…

神农架林区神农顶景区

神农架林区神农顶景区

神农顶景区是神农架最核心的景区,4A级景区,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是具有国际意义的生物多样性研究与保护…

乐平金山水上乐园

乐平金山水上乐园

金山水上乐园位于江西省乐平市金山工业园区(看守所对面),是由乐平绿州山庄倾情打造,投资1200万元,面积70余亩,配备目前国内一流的水上娱乐设施。 …

苏州小马尔代夫湖滨沙滩浴场

苏州小马尔代夫湖滨沙滩浴场

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小马尔代夫湖滨沙滩浴场是目前苏州高新区唯一一个建立在天然湖畔的休闲游泳场所,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游玩,是苏州…

南京银杏湖乐园

南京银杏湖乐园

南京银杏湖乐园位于江宁区谷里街道银杏湖大道520号的银杏湖高尔夫俱乐部,占地十五平方公里!全省规模最大的主题游乐项目!填补南京缺少航母级旅游项目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