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湖北省 >孝感市 >孝南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8 22:28:22

来源:互联网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占地近200亩,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海啸池,浪高最高可达2.5米,可同时容纳数千人游玩。不限次数,激情畅玩,适合一家大小欢度愉快夏日。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爱琴海水上乐园主要有海啸冲浪、合家欢大水寨、儿童戏水区精灵水城、休闲漂流河、冲天大回环、魔法巨兽碗、急驰竞赛滑道、天旋地转螺旋滑道、疯狂大喇叭、休闲泳池、日光SPA水疗池、怪兽来袭、冰雪世界主题滑道,以及鲸鱼水滑梯、恐龙嬉水谷等数十个游玩项目,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园区配套齐全,主题餐厅、美食广场、大型储物寄存、淋浴区、泳装泳具商场、水吧供给站等配套十分完善。园区不设现金消费,游客入园后,需先办理一卡通充值消费腕带,凭腕带于园区进行储物、餐饮、购买等各类消费,余额可退,智能化管理。

一、疯狂大喇叭: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超级大喇叭是大喇叭组合滑道,扭曲盘旋的封闭滑道连接着一个巨大敞开的喇叭口。乘坐四人皮筏从25米高的平台出发,随着巨浪在暗黑的滑道中晃动撞击,倾斜旋转,在漩涡中急速俯冲进入另一个豁然开朗的世界,在大喇叭里左右摇摆、滑行,在激荡的水流中,让你体会失去平衡感的同时,体验失重的滋味,在速度与惊险中尽情欢呼!

兴奋点:急速俯冲和上跃滑行,同时夹击。

二、魔法巨兽碗: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巨兽碗是一项深海漩涡体验项目。从高处掉落至巨碗中,回环旋转带给你天旋地转般的感觉。惊魂甫定的你又将被一个巨大的黑洞强烈的吸入,进入深不见底的滑道,一波接一波,让你措手无助。在体验离心与失重感的同时,战胜恐惧,非凡刺激的旅程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玩水快感。

兴奋点:在封闭黑暗管道体验离心与失重。

三、冲天大回环: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站在19米高的人体舱内,脚下的底板突然被抽掉,掉进封闭的滑道里,来不及回过神来的你又紧随着空中盘旋扭曲的大回环急速跌落,冲破未知和恐惧,最后从黑洞的那头鱼贯而出,带着满载的喜悦重新现身。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兴奋点:瞬间的坠落和旋转带来荡气回肠的体验。

四、海啸冲浪池: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海浪波涛汹涌,将阵阵清凉袭卷而来,巨浪最高时可达2.5米。爱琴海水上中心舞台位于海浪池的前方,开敞的空间可以让你有足够多的视角去观赏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水域有深有浅,无论你游泳技术如何,爱琴海都有属于你的位置,让你如置身大海般搏击浪花,一边嘻水一边欣赏精彩的演出。

兴奋点:最高达2.5米的海浪,畅玩痛快淋漓。

适合人群:老少皆宜。

五、螺旋滑梯: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螺旋组合是滑道组合,迷宫式的甬道,弯曲错落的交织在一起。在15米的落差里急速俯冲、上跃滑行,一不小心就让人迷失了方向。每条滑道上都有不一样的转折装置,或明或暗、或缓或急,螺旋状下滑、黑洞的吸入将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刺激和趣味。

兴奋点:山路十八弯的甬道。

六、合家欢水寨: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合家欢水寨是一个综合性家庭水上嬉水项目。由众多盘旋而上的阶梯和滑道组成,矗立在碧波荡漾的水中。从各式各样的滑道直入水中,或是直接站在水里,等待翻斗桶带来的从天而降的巨大水花浇个透心凉,多条滑道和各种玩水活动适合全家一起,尽情畅玩!

兴奋点:站在水池,等着翻斗桶不定时浇下一桶水。

适合人群:老少皆宜。

七、休闲漂流河: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如果你想在水里悠闲的饱览整个水乐园的风光,在水乐园内蜿蜒流淌的休闲漂流河是你不二的选择。漂流过程中会遇到各种不同的水柱喷射和水流漩涡,让你在惊喜和挑战中感受到奇幻的爱琴海亲水之旅。

兴奋点:途中有各种水柱喷射,还有漩涡惊喜哦。

适合人群:老少皆宜。

八、彩虹滑梯: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彩虹悬空,游客趴在飞毯上,急速俯冲,让你在起伏的下滑过程中尽情感受风驰电掣般的激情和急速竞赛带来的快感!

兴奋点:瞬间从18米高空以头朝下俯冲的姿势驰骋而下。

九、高速滑梯: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从高处平台垂直滑下,体味实实在在的自由落体,急速跌落让心提到嗓子眼,垂直极限的刺激与快感令人无法抗拒。惊心动魄的水上人体滑行项目,让你体验水花四溅的动感激爽,以及克服恐惧后所带来的成功的喜悦。

兴奋点:高处平台的自由落体。

十、日光SPA水疗池:

推荐指数:★★★★★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水疗池适合各种年龄段的游客放松休闲。水池中心有一股股水流从四处喷出,倾泻而下的水流将冲走全部的疲惫,最贴心的还有散布在四周的按摩椅,可以让人躺着享受舒适惬意的水按摩。玩累了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到此处小憩一会,露天的淋浴和按摩,会让你毫无防备的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在水中感受阳光的味道。

兴奋点:炎炎夏日,日光水疗,惬意自在。

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朱紫生态园占地1200亩,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乐园在夏季引进来自乌克兰、巴西、俄罗斯、非洲等国外的演艺团队,并将策划多个大型主题活动,为孝感夏季旅游增资添彩。

1、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门票价格:98元(预订优惠价:88元)

2、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开放时间:日场10:30-22:00,夜场16:00-22:00,日场可游玩至夜场;

3、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电话:0712-2366669

4、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朋兴店107国道旁(汉十高速孝感北出口右转500米)

5、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怎么走

A.乘车路线:

⑴城铁

乘坐孝汉城铁到孝感东站下转乘16路公交至爱琴海水上乐园(华光村站下)。

⑵公交

①孝感市内乘坐16路公交直达爱琴海水上乐园(华光村站下)

②孝感汽车站或沿途乘坐孝感——白沙、孝感——孝昌到爱琴海水上乐园下

B.自驾路线:

①孝昌:走107国道往孝感市区方向

②安陆:走G70福银高速至孝感北出口右转107国道,往孝感市区方向1000米即到达目的地

③云梦:走子文路,转G70福银高速孝感北出口右转107国道,往孝感市区方向1000米即到达目的地

④应城:走107省道,转211省道转子文路转G70福银高速孝感北出口右转107国道往孝感市区方向1000米即到达目的地

⑤汉川:走106省道,转107国道毛陈镇方向,北京路转107国道孝昌方向

⑥大悟:走京港澳高速,往孝昌方向沿107国道向南行驶至孝感爱琴海水上乐园

园区配备大型停车场,停车位1500余个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94.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武汉琴台水世界

武汉琴台水世界

琴台水世界“动漫水玩节”大型水上乐园,是武汉市区唯一的融健身、休闲、娱乐、竞赛、训练为一体的综合性水上乐园,也是武汉唯一动漫主题的大型户外水上…

鲁山尧山亚龙湾水上乐园

鲁山尧山亚龙湾水上乐园

尧山亚龙湾水上乐园引进国内最先进的造浪技术,浪高达三米,惊险刺激,拥有水上过山车喷射滑道、世界上最流行最具特色的疯狂树屋池、超级大喇叭滑道、专…

郑州下黄滩黄河水上乐园

郑州下黄滩黄河水上乐园

郑州下黄滩黄河水上乐园是一个有丰富水上活动项目的乐园,包括水上摩托、气垫船、水上快艇等,到了夏天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们来玩,游泳、跳水、打水仗··…

荥阳环翠峪风景名胜区

荥阳环翠峪风景名胜区

环翠峪风景名胜区位于荥阳市西南庙子乡,面积30平方公里,1988年被评为国家AA级旅游区、河南省重点风景名胜区,是一个以自然风光为主体,以古城堡为特色…

洛阳龙华水上乐园

洛阳龙华水上乐园

洛阳龙华水上乐园位于偃师市高龙镇高崖村。 该乐园是以生态开发为主题的休闲游乐园。园内设有大喇叭滑梯、冲天回旋滑梯,太空盆滑梯,海浪池,环流河,…

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

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

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由原来的“郑州树木园”更名而来。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位于郑州市区西南部,是郑州森林生态城建设工程西南生态林区核心区域,即二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