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洛阳市 >偃师市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洛阳龙华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30 11:15:21

来源:互联网

洛阳龙华水上乐园位于偃师市高龙镇高崖村。 该乐园是以生态开发为主题的休闲游乐园。园内设有大喇叭滑梯、冲天回旋滑梯,太空盆滑梯,海浪池,环流河,儿童戏水池等游乐设施,可以满足全家人休闲娱乐避暑的要求。

洛阳龙华水上乐园

大喇叭滑梯

大喇叭滑梯,荣获国际旅游行业2006年度“金票奖——最佳新项目”的“超级大喇叭”滑道,是大型水上乐园的必备必玩项目。游客坐在1次可坐4人的四叶草型浮圈里,从20多米高的平台开始滑行,飞一般冲入巨大的喇叭型滑道,如同被龙卷风吸进去一般,在急速滑行中体检犹如风中滑行之美,特别适合喜欢体验新奇的游客。

冲天回旋滑梯

欢乐园里最刺激的游玩项目,滑梯是U字型回旋设计,两个游客坐于特制的大型双人水泡上,高速滑落,从滑梯一头快速到另外一头顶,接着快速滑落到水面,充分体验到离心的快感,让你心跳加速,尖叫不断,这项目安全又刺激,十分过瘾。

太空盆滑梯

(太空盆滑梯)是陡水湖漂流乐园最刺激、最惊险、最引人注目的项目,也是当今国际水上娱乐最新颖的游乐项目之一,陡水湖漂流乐园太空盆滑梯目前是游客从12米高台俯冲落下,在离心力和水的润滑作用下,游客会在滑梯里高速回旋,最后落在水深1.5米的太空盆水池内,这是勇敢者的游戏,尖叫声将伴随游戏的始终,让您真正感受到高速回旋的刺激。

儿童戏水池

水池是把人们现实中的澡堂或游泳池给缩小化的一个状态,充气水池的质量轻,便于携带,所以充气水池可以用在很多场合,比如说小公园,路边,家里等,只要把充气水池充满气体,再往充气水池里面注入一定量的水就可以使用了,它的用途主要是供儿童玩耍;在玩耍时,还给儿童增加了生活乐趣

门票价格:98元;

开放时间:9:00~18:30;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景区电话:0379-62756666;

景区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市高龙镇高崖村,北临伊河,东距207国道800米,南面紧邻洛偃快速通道。

洛阳龙华水上乐园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 登封方向游客:自驾车走207国道到偃洛快速通道立交桥向西1.5公里。

2. 巩义方向游客:自驾车走310国道到顾县镇,沿偃洛快速通道向西10公里。

3. 洛阳方向游客:自驾车开元大道一直向东,沿洛偃快速通道向东15公里。

4. 郑州、西安方向游客:自驾车走连霍高速到洛阳东转二广高速到洛阳关林站,向东10公里。

5. 偃师方向游客自驾车到顾县镇,沿偃洛快速通道向西10公里。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89.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

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

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由原来的“郑州树木园”更名而来。龙西湖文博森林公园位于郑州市区西南部,是郑州森林生态城建设工程西南生态林区核心区域,即二七…

南通狼山风景名胜区

南通狼山风景名胜区

南通狼山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景区,拥有“第一江山”的完美组合,在辽阔的江海平原上,军山、剑山、狼山、马鞍山、黄泥山五座高山拔地而起,雄峙江边,…

连云港锦屏山风景区

连云港锦屏山风景区

连云港锦屏山风景区坐落于连云港市海州区境内,因山色锦绣,美如画屏,而被康熙皇帝命名为锦屏山。这里古迹众多,是古海州文明的发祥地。锦屏山山体陡峻…

洛阳周山森林公园

洛阳周山森林公园

周山又名秦山,在洛阳西南侧,海拔216 93米,是集旅游观光、科教实习、保健疗养、休闲娱乐、寻幽探奇为一体,是洛阳的“绿肺”和“制氧机”,也是洛阳市…

花果山风景名胜区

花果山风景名胜区

花果山风景区所在的连云港市位于我国万里海疆的中部,江苏省的东北部,东临黄海,西接中原,北扼齐鲁,南达江淮,与日本及朝鲜半岛隔海相望。景区面积84…

苏州吴中渔洋山景区

苏州吴中渔洋山景区

渔洋山是观太湖美景的胜地,坐落于太湖之滨,层林叠翠,环境幽静而怡人,登高远望,太湖美景尽收眼底,或波光潋滟,或山峦叠障,十分秀美壮观。渔洋山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