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郑州市 >金水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19 11:46:27

来源:互联网

青苹果水上乐园不仅是人们游泳健身避暑的好去处、更是孩子们假期游玩的胜地。专利保证的移动水池,加上国际最先进的水循环过滤、净化系统、配合规范的水质管理监测制度。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

青苹果水上乐园为游客提供最干净的游乐环境,同时专业的救生、医护团队为乐园提供了绝对的安全保证,让家长放心、孩子尽兴。

本园区还为顾客提供免费热水淋浴、洗浴用品、消毒拖鞋等多项贴心服务。碧波荡漾、欢乐无限,青苹果乐园是您盛夏消暑的好去处。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参考门票价格:69元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电话:0371-55378956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开放时间:9:30-21:30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优胜北路西南角河南省体育馆内。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怎么走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乘车路线:

郑州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二七广场(I口出)下车,二七广场正兴街换乘6(或32、95、28、906、966、34、903),新通桥下车,步行500米即到。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自驾车路线: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优胜北路西南角河南省体育馆内。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75.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南京栖霞山风景名胜区

南京栖霞山风景名胜区

自明代以来就有“秋栖霞”之说,“栖霞丹枫”为金陵新四十景之一,栖霞红叶种类很多,尤以枫香为主,包括红枫、鸡爪槭、三角枫、羽毛枫、榉树、黄连木等…

洛阳阳光水世界

洛阳阳光水世界

洛阳阳光水世界位于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滨河北路凌波桥西500米处,总面积500余亩,以突出洛神文化为主线,以观光旅游、文化娱乐、开心乐园、儿童游乐场以…

咸宁十六潭水上乐园

咸宁十六潭水上乐园

十六潭水上乐园是咸宁市唯一的大型水上主题乐园,拥有世界上最先进水上游乐设施。乐园坐落于温泉十六潭自然风景区内,占地面积38亩,其中水面面积12000平…

安阳天之瑶水上乐园

安阳天之瑶水上乐园

安阳天之瑶水上乐园,是河南省最大的温泉水上乐园,主要由海浪池、儿童水寨、温泉水疗池、超级大喇叭、温泉漂流等项目组成,被游客和媒体誉为“晋冀鲁豫…

苏州东山陆巷古村

苏州东山陆巷古村

陆巷古村位于苏州西南东山镇太湖边,距苏州市区40公里。古村依山临水,同太湖西山遥遥相望,有“太湖第一古村落”之称,是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村。 陆…

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

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

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地处洛阳市洛龙区希望大道与伊河河堤路交会处东北角,西依伊滨公园,东接二广高速,北靠薰衣草庄园,南临龙门石窟,驱车至龙门石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