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景点 > 河南省 >安阳市 >文峰区 >
正文相关阅读省市景点酒店字母索引最新发布

安阳天之瑶水上乐园

时间:2024-04-28 05:46:06

来源:互联网

安阳天之瑶水上乐园,是河南省最大的温泉水上乐园,主要由海浪池、儿童水寨、温泉水疗池、超级大喇叭、温泉漂流等项目组成,被游客和媒体誉为“晋冀鲁豫最具性价比旅游综合体”、国家准AAAA级旅游度假区、中原唯一温泉与水上乐园一票通景区。

安阳天之瑶水上乐园

这里拥有全省最大的温泉水人工造浪池,利用高气压推动水流,使之产生海浪一样的壮观场面,让您享受浪花强力冲击时的无限快感;趣味无限的儿童水寨,配以适合儿童安全有趣的滑道;彩虹滑道仅需短短数秒就让您领略紧张刺激跌宕起伏的水上探险;大海啸斗浪等水上竞技更让您体验到在水中竞技的独特感受。由室内游泳池、SPA水疗池、热带雨林区组成的热带雨林馆,让您在南国氛围中体验到健康养生、美容养颜、塑身减肥的多重功效。

安阳天之瑶水上乐园

天之瑶水上乐园的水源全部是天然地热泉水,出水口水温高达65℃,富含偏硅酸、氟、碘、溴、锂、锶等30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是水量丰富、地层深处、天然高温、有益健康的温泉。

门票价格:168元;

开放时间:(0372)3859999;

景区电话:0372-3859999、0372-2745888;

景区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安汤新城中华路与幸福大道交叉口向东3公里路南。

安阳天之瑶水上乐园怎么去?旅游攻略https://wWw.cAoyuantiAnLU.Org

自驾车路线:

郑州—安阳:京港澳高速→安阳南(汤阴)出口→人民路(顶头左转500米)→中华路(路东)

新乡—安阳:京港澳高速→安阳南(汤阴)出口→人民路(顶头左转500米)→中华路(路东)

鹤壁—安阳:京港澳高速→安阳南(汤阴)出口→人民路(顶头左转500米)→中华路(路东)

邯郸—安阳:京港澳高速→安阳站→长江大道(右转)→中华路(向南)

濮阳—安阳:大广高速→南林高速→京港澳高速→安阳站→长江大道(右转)→中华路(向南)

安阳北口下:下京港澳高速顺着人民大道向西,到中华路向南

安林高速开发区出口→光明路(向东)→中华路(向南)

文章来源:https://www.caoyuantianlu.org/sight/3371.html

相关阅读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

千岛湖景区游玩攻略,携程攻略社区! 提供淳安千岛湖景区景点图片、门票价格、开放时间及包含淳安千岛湖景区攻略、地址、照片、点评、附近酒店、门票团购等实用信息,大量千岛湖景区团购…

2022-11-09

古龙峡漂流

古龙峡漂流

清远古龙峡森林探险王国是国家4A级景区,离广州市区68公里,内有五大项目云天玻霸、空中探险、大瀑布群、国际漂流、网红河谷,那么古龙峡漂…

2022-08-13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张家口小白山公园

小白山景区位于张家口市西北部,总面积2000亩。景区内有云杉、油松、侧柏、落叶松18个品种的乔灌木66851株。2003年增绿添彩一期工程,即共…

2020-07-19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

张家口市人民公园建于1925年,占地面积为12 43公顷。位于市中心滨河西岸,是我市老城区最大的综合性公园。地址:张家口市桥西区长青路发展…

2020-07-19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

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地处中心城区南口位置,东临胜利中路、北通建设东街、西接钻石北路、南至工业东街,占地168亩,整体呈人字形架构。…

2020-07-19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余姚天下玉苑景区

天下玉苑位于大隐九龙山下,是一个以玉文化为特色,融山水灵气、玉雕精品和人文胜迹为一体的大型文化主题公园,景区内倚山环湖建有西隐禅寺、南天坛、凤…

2020-05-28

酒店字母索引
最新发布
苏州东山陆巷古村

苏州东山陆巷古村

陆巷古村位于苏州西南东山镇太湖边,距苏州市区40公里。古村依山临水,同太湖西山遥遥相望,有“太湖第一古村落”之称,是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村。 陆…

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

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

洛阳中赫梦幻水世界,地处洛阳市洛龙区希望大道与伊河河堤路交会处东北角,西依伊滨公园,东接二广高速,北靠薰衣草庄园,南临龙门石窟,驱车至龙门石窟…

鹤壁黄庙沟森林公园

鹤壁黄庙沟森林公园

黄庙沟森林公园位于河南鹤壁市区西北30公里处,为省级森林公园。黄庙沟森林林区树木茂密,长势旺盛,大树参天,最古老的树达500余年树龄。这些树木或挺身…

洛宁金门绿竹风情园

洛宁金门绿竹风情园

金门绿竹风情园位于洛宁县,是依托陈吴乡东寨子村200余亩竹园而建的,代表了世界上纬度最高、栽植历史长达4000余年的原生态古竹林的风貌,美丽多姿,风情…

黄岗桐柏山红叶景区(黄岗红叶园)

黄岗桐柏山红叶景区(黄岗红叶园)

黄岗红叶多是栌叶,丰泽肥美,健硕如山野村姑,蕴含山间的野性。除了黄栌,间有野枫、柿树、木梓树等树种。春则翠如鹅黄,夏则墨绿浓郁,秋则层林尽染,…

栾川白马潭景区

栾川白马潭景区

栾川白马潭景区,位于河南洛阳栾川庙子镇庄子村,乃中原自然山水精华的聚集地,是度假、休闲、避暑的理想之地。 栾川白马潭内步移景换,潭瀑相连,古…